"アニメ/漫画/小説"カテゴリーの記事一覧
-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忍者maintain完了。
還真的要找個星期天好好清掉一堆書了…
BL積讀小說有8本,有中有日,有買有借。
這個類別是書倒是在読書メーター全都整理好了^p^
先說一下最近買了什麼。
BL
中村明日美子 - 畢業生 冬 + 春 <神作再次感動死了,要收日版
黃楊雨夜 - 君色如夜
北澤きょう - 戀愛吧爹地
鈴倉溫 - 愛上芳鄰 <畫功不錯,故事太普通了,戀愛導入感不足
雲之助 - 一定會幸福的!
一般
遠藤海成 - 瑪莉亞+狂熱 5
其他堆了未看的未數,這本是昨天買的…
還有一般向的小說,又有一堆是續刊未買OTL
(數了等於沒數www)
下次認真的在家看一下吧= = -
話說舉行店舖大賽,櫂二話不說就參加了,希望遇上值得對戰的人。
但愛知想了好久,又擔心自己的實力,所以還在猶豫。

接著看到櫂參賽,知道如果自己一路打敗強敵,就有機會跟櫂對戰。
於是,他就立即提筆填表!


怎料此時殺出一個傢伙,突然要和愛知爭奪最後的一個資格。
店長便打算,讓這兩人先來個預備賽,爭奪入圍的資格。
當海報貼出來後,櫂一臉沒興趣的模樣又掉頭走開。

當我心想,愛知,櫂不在你也得好好努力啊…的時候--

愛知回頭看一下,居然是--
櫂正在好端端的坐著看對戰,並表示純粹想看愛知的對手是什麼實力。

之後對方用的是蟲子系別(?)的卡組,不敵愛知的騎士王等組合。
櫂就一副看穿了的模樣,說愛知的對手連這點都看不出就真的太…
(話說這小女孩在看神馬)

愛知勝出後的表情,別說笑,第二張,你人格崩掉了麼www


新番依然努力中… -
最近身邊、遠處都有大起大跌的事。
只願一切安好,然後自己拼了命的活下去…僅是如此。
夏露是我上次為方便略說的然後這集一夏真的叫シャルル做夏露了。




本來想說真的沒料到自己在她正式公布女兒身後依然繼續喜歡…
嘛,也真的是…有萌點的。而且我喜歡的也包括了花澤那萌音,跟一般的很不同。
這話說是修旅(之類的),於是大伙去買泳衣、以泳裝上陣。
老實說這一集的尺度很大。
從一開始就是德國女全裸的在一夏床上還有幾分鐘的延伸劇情…
箒妳辛苦了,在小說的出浴情節還被刪了←看了插繪。
從夏露在更衣室裡對一夏脫衣、英國女的太陽油塗抹按摩、
沙灘上的各種表現女性線條的活動…沙灘排球什麼的。
最好笑是一夏居然喜歡自己姐姐類型的女性,那還真是…ww
德國女在這裡受了她部下(動漫宅)的指導而改變了。(比如叫一夏做自己的嫁)
從冷冰冰又兇狠的模樣變為雙馬尾的萌妹,被一夏讚一下可愛就全身乏力。
說什麼也是假的,還是夏露最萌啊!
然後想說,沒料到ed的remix版是tsukasa remix的,吃了一驚(事到如今)
因為覺得ed有點普通而沒興趣,發現是他remix後立馬去聽www
聽出了花澤的魅力!!!!(喂喂
還有,私心remix版,感覺上聲優們的聲音沒混雜得那麼亂。
而且很有tsukasa的味道(廢話),總之有興趣就先聽一下吧?
-
一夫多妻的動畫要是有萌點絕對是能抓住看下去的。
特別是這部背景設定其實不錯,角色的過去可能有點老梗,
男主的設定可能是很天然,女角們的設定可能是過於公式化…
可是還是有萌點的。內山的聲音很萌對不起我覺得有點像K(ry
學級比賽,箒被分到和德國女一組。一夏則是和夏露。
然後開場不久箒就被ko掉了(神速)沒專用機的果然欠了一大截。

德國女一心想要獨戰,卻不怎注意到自己是在迎戰二人。
於是被夏露用新招式對付時,受到了衝擊。


不能接受自己落敗的德國女的IS產生異變(涉及舊時在軍方的非法改造)

一夏IS沒有能源,夏露讓了給他,之後只有右臂持劍都打倒了她…
上面是被打到沒能源之前的一夏。接著的技能開的真大(喂
夏露叫一夏不準輸掉,否則明天開始就要穿女裝上學。夏露真可愛(゚ω゚ )


之前說了比賽優勝後就會答應和箒「付き合って」的一夏把這當成了「陪她」。

於是被毆是理所當然的了。
夏露吐槽說一夏真不知是否故意XD(不然的話你天然MODE也開太大了一夏)

是日,男子浴場開放。夏露說決定變回女子身,公開自己女孩的身分。

表示對一夏抱持各種羨慕嫉妒恨。
於是其實第二天穿女裝的是夏露啦(笑

大家都知道昨天是男子大浴場開放的日子,而一夏和夏露一直同房沒可能不知她是女的。
所以…中國女非常激動的衝了上來。

正當一夏以為自己會死掉時--
德國女居然出來擋了,還順勢吻了一夏。

以下是各國女性的反應。英/中/日



求夏露反應啊!!!!(順帶一提她是夏露她來自法國)
最後是勁爆的嫁宣言。

德國女妳滾啊一夏是夏露的!!!!!!!!!!!!!!!!!(堅定)
-
這部其實一直有緩慢的追,基本上不是看到最緊貼的進度,
比較喜歡一次看兩集。
最近的衝擊點…
福田真太這傢伙,之前看漫畫也沒有特別說喜歡他,
始終在爆漫裡的王道還是最秋嘛…可是,
這傢伙居然是琥一的聲音啊混蛋完全一樣的感覺啊ΣΣΣΣΣΣΣΣΣΣ(゚ロ゚;)
好吧,我糾結神馬呢?不知道。總之就是微妙…OTL
另外補充一下,副編的川田好萌!(喂

這樣的最高很受啊啊啊!!!!

最高的告白:

還鎖匙、同居回復!(^ヮ^)ノ

極速回覆的亞豆表示嫉妒秋人wwwwwwww

之後是ED,小時候的四人也很萌(雖然只截了二人




個人覺得這一季的ED很讚,高橋優的這張CD裡兩首都好讚,特別是歌詞…
有空的話再放上來吧。
不過當然,還是OP的BLUE BIRD是王道XDDDDDDD歌詞也讚死了♪(´ε` ) -
差點想分類分到BLw(毆
話說之前看了第一話就很喜歡櫂君,之後第二話看到中段一直停了沒看orz
然後剛剛逛p網時看到愛知的圖上了榜,又順勢掃了4個tag,結果萌到想哭。
於是午飯時間補回了第二和第三話,啊雖然第三話沒櫂君、但也很好笑ww
第二話的注目點是櫂君的不坦率,說自己只是想等愛知沉迷玩vanguard,
等他長大後就能搶他的卡片什麼的。把自己說成壞人一樣,
愛知說不信後,他那句「馬鹿馬鹿しい」真是萌死了。
【以下發言腐向有】
當年愛知又小又弱,常被人欺負,又不想上學。
剛好在公園路邊綁鞋帶的櫂君看到了這樣的他,
忽然掏出了狂風劍士的卡片就要送他,還叫他想像一下(イメージしろ!)
變成像卡片上一樣勇猛的劍士的自己。
之後愛知就迷上了收集卡組,但從來都沒有去玩過對戰。
他希望組合卡片組後可以跟櫂君對戰,不料櫂君不久後就搬家了。
直到現在,因為那個狂風劍士(月老)的卡片(訂情信物),
他們才在卡片店裡相遇,然後互相執著…噢這是多麼美好的愛情故事(淚目)
然後第二話就是櫂君和愛知的對戰,在多次的激烈戰鬥後,
櫂君輸了。
那個把卡片店制霸的櫂君輸了!!!!!ΣΣΣ(゚ロ゚;)(而且是全力地輸了給愛知。)
然後帥氣的扔一下卡片說,「果然這張卡片(指狂風劍士)是你的東西」就離開店了。
當愛知跑出去追著櫂君說「謝謝你」的時候櫂君羞得連臉都沒有轉過來。
不知怎的回家的時候就好像生意失敗一樣垂著頭看不到表情。
大概是感嘆自己終於能把愛知調教得這麼成功很感動了還有隔了多年來的重逢喜悅…(喂喂
之後愛知看到這樣的櫂君心裡就不是太舒服,一直在想著櫂君的事。
去了公園的水池邊看到小孩玩卡片也能從閉眼後的幻覺看到櫂君的身影,
還以為他就在自己眼前,睜開眼睛看不到櫂君的時候還清楚地表示沮喪…
製作組,果然是讓他們搞基去的…(萌萌)
現在做到第六話,要追回應該沒難度!(拇指
很久沒看過這些讓人萌到上枱面的動畫了,很燃啊wwwww
而且櫂君帥死了啦wwwwww秒殺wwww
不過越帥的角色就越有 人喜歡惡搞,請看以下兩個惡搞櫂君的MAD www
他的口頭禪「イメージしろ!」←於是被廣泛惡搞之。
(本意指想像自己在幻想的惑星裡戰鬥)
【Vanguard MAD】櫂トシキ那欺負新手的人
【Vanguard MAD】想像一下吧,那危險的Vanguard
兩個MAD也看到我很想拍桌大笑www自重しろ櫂君wwww
有關イメージしろ!的進一步惡搞請看這邊:
イメージしろとは (イメージシロとは) - ニコニコ大百科 以下節錄:
Q.イメージしろってどういう事?(Q.「想像一下吧」是指什麼?)
A.イメージしろ(A.想像一下吧)
Q.ヴァンガードってどんなアニメ?(Q.Vanguard是怎樣的動畫?)
A.イメージしろ(A.想像一下吧)Q.これって子供向け作品?(Q.這是兒童向的作品?)
A.イメージしろ(A.想像一下吧)
Q.つまりヴァンガードってこういうアニメなんだね(Q.那麼Vanguard即是這樣的動畫吧)
A.お前の勝手なイメージを押し付けるな!(A.別擅自加進你的妄想!)
↑這是櫂君的經典台詞wwwwwwwwwwww
場合說明:
愛知說櫂君那狂風劍士的卡片給了他,就是他的恩人,令他變得堅強,之後--
櫂「俺はただ、お前がこのヴァンガードに嵌るようにして将来レアカードを巻き上げようと思っていただけだ」
アイチ「そっ…そんなの嘘だよ。櫂くんはそんな人じゃない」
櫂「うるさい!…俺はそんなやつじゃない?お前の勝手なイメージを押し付けるな!」
櫂「我只是,讓你沉迷Vanguard之後等將來可以搶你的rare卡罷了」
愛知「這…這是謊話吧。櫂君並不是這樣的人」
櫂「閉嘴!…我不是這樣的人?別擅自加進你的妄想!」
套用ニコ百科的一句話:どうイメージしてもツンデレであるwwwwwwww
等有時間要快點補回3至6話啊 > < 一定要有櫂君登場!! -

http://www.tv-aichi.co.jp/cf-vanguard/ (卡片戰鬥先導者)
好吧結果我發現自己完全沒有截過對戰畫面的圖!(掩面)
而且除了櫂之外一個角色都沒截過好嗎!(喂!
好啦第二話我會截的…大概會的www
其實能對這部作品產生興趣我自己也覺得好神奇…
怎說,其實虛擬戰鬥或是卡片戰鬥的動畫也只是看過一下下而已。
這部男主角是新手,超級的新手但可能是天才也說不定?
先導ちゃんかわいいww在pixiv看到女體化讓我更燃起來了不過其實也不用性轉啦!
第一話的最後トシキ突然說自己和あいち認識這個萌啊////
是有什麼奇特的關係嗎!
重點是,トシキ真的太帥了!(捶地
其實我是因為他才對這部產生興趣的←←那冷到不行的性格www
肯定會因為あいち而融化的!(^ヮ^)ノ!
於是以下無意義帥氣貼圖(喂





其實是非常健全的動畫,本來都沒有想過CP神馬的。
可是最後突然給我驚爆以往兩人有著沒有說出來的關係那實在是!
咦、等等!你們之前搞網戀麼!!!←此人沒救
第二話已經出來了,要去看看才行…可是今天想補BLOG記事ww
又要開始打一大堆了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