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漫画/小説"カテゴリーの記事一覧
-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steins;gate
ゲームをやりたい。アニメを見るとネタバレだ…
↓1話だけ、まだ時間がない…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緋弾のアリア
↓2話までもう諦めたい(ちょ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星空へ架かる橋
変ゼミ
↓2話、続きたい
世界一初恋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C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青の祓魔師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2
(IS乱入)

↓3話、興味深い
Sket Dance
戦国乙女~桃色パラドックス~
(信長玩電話www)






明智

かわいい白ちゃん







伊達

↓4話、中々いいと思う
花咲くいろは




-
2話組: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2
有點雞肋,但想知劇情發展,會追看。
新角色還是舊角色仍分辨不能請見諒…。
世界一初恋2
堅定追看,律かわいい。想一拳打飛政宗…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2
惡搞延續,唯求換走杉田op!
佳奈子依舊很m。這集沒有說出原作的:赤兔馬變了法拉利,
害我有點失望…
変ゼミ2
變態噁心到異常程度但石田和花澤萌…捨棄不能…orz
何況每集也很短。
新看作品:
花咲くいろは1~2
緒花非常可愛,原創動畫,作畫很美,劇情清新具誠意。
必定追看。暫時待望度最高的一作。
超オススメ。
Sket Dance
久違的jump青春校園作,吉野、白石、杉田好cast。
劇情雖屬小品仍算典型和給力,追看意欲高。
オススメ輕鬆小品。
緋弾のアリア
槍械和情緒改變人格的劇情不錯…
期待度高,也不是全然的只會男性有興趣。
aria有一點萌,不過奇怪的是我對男主全沒興趣……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丫的看到我爆淚了= =
看到中途安城出場才覺得有點不妙,
於是立即立回前面,仁太的爸爸對めんま原來也沒感知。
換言之即是她已經死掉…OTL
爆淚點是めんま自己說出至少知道自己已經不在人世的事。
這部是繼花開伊呂波後這季最喜歡的一部。
超オススメ。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這部一定要問栗借漫畫看!!
不公平的審判,社會和大人的黑暗,
還有變態紅衣人什麼的…這部很嚴肅。
朴姐的男主,在哭喊時我感覺到她真的有種嘶聲要哭的衝動,
那一幕做得很棒啊,害我為男主更抱不平…
不過監獄神馬的果然是我好み。
花澤一出場就是唱歌,好美的歌聲。拜託シャル角色歌快來。
這部諏訪部的角色很欠打,話說回來這一期他和杉田的我都看了不少。
劇情系オススメ。
C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一開始的龍套就是安元我笑了好久。
又是內山的主役,13的怪人,一切建基於金錢與經濟和投資理念上。
如果突然有幾萬元進了你戶口,你是一個不太富有的人也好,
就算是富有的人,也大概會忍不住從中提取一點來用吧?
就是這樣,因為沒有人不需要金錢的。
但是入了金融街為什麼用召喚獸打wwwwww
青の祓魔師
cast強大w故事不錯,世界觀和宗教與惡魔扯上關連,
但也令人期待。有點像更兒童和現代的滑頭鬼之孫。
out
電波女と青春男
cast不錯,外星人和賣萌感覺普通…。
女主角很可愛,ed也是やくしまるえつこ,但就是沒興趣。 -
うわーー好久沒試過一口氣把完結的動畫看完了。
這部妄想科學的作品(5pb.xNitro+)…
因為是遊戲改編所以動畫方面的劇情也相當緊湊。
畫面嘛…是有點崩。不過總的來說沒什麼好挑剔。
cast和音樂也很讚w裡面榊原的插入歌如能做ed更好(喂

先看漫畫再到動畫,接著把PC版的DEMO開了一會…
從起初不太喜歡梨深,到最後愛上了她。
感覺上我在看這部動畫時對西條的代入感很重…。
他的宅,還有他對各個女性角色的感情、看法,
一切也來得很深刻而真實。
說到底,被吸引的還是有關「妄想」。一個能將妄想具現化的人。
一手亂塗鴉而創造出的公式,被利用成為將世界改造的武器元件。
集合的騎士們,要一起把這個邪心王給摧毀掉…
每個角色的過去都有著相當複雜的故事,這我會在遊戲版一一確認。
而看到後段時,基本上已猜到現在的拓巳並非真正的他。
所以在看到病房門外「西條拓巳」和裡面那個漸漸老去的輪椅男,
心裡也有了一定的答案…。
我很擔心第一回不能得出GOOD ED orz
要是最後求不到梨深的話一定會相當自責。
一個廢柴男到最後還是起了作用,這一點我從心裡覺得感動。
掙扎於妄想和現實,卻又想逃避,沒有能力面對的自己,應該怎辦…?
因為漫畫的關係,一開始對セナ很有興趣。
及後看了動畫,對優愛有點好感,知道被她騙了後跟拓巳一樣完全反感。
對梨深是理所當然地更添好感,但個人來說更萌岸本あやせ。
超級帥氣啊wwwww她對希臘神話很有研究。招式名叫「Cocytus(嘆きの川)」。
那首磔のミサ和遙かなるイディヨナ快被我loop爆了。
說起來也是緣分?以前在不認識chaos;head時就把那張image song album抓了,
是看到榊原的名字才下的,沒料到就是あやせ那樂隊的album www
想當然,說到底還是かなこop才是王道www´・ω・`
啊不過星來たん的存在實在是叫我非常的吃驚wwwwww
妄想果然是很美好的事,可不能做過火就是了。
說到這部動畫,最深刻的台詞是:
光は電磁波の波。その振動現象を、人の視覚は、色として捕らえる。
自分のデットスポットに、望む色を当てはめれば、
僕たちの、あの空の色は取り戻せる。
光是電磁波的波段,波段的震動現象在人看來就像是顏色。
嘗試下在自己的視覺盲點中注入自己所想的顏色,
就能喚回我們那片天空的色彩。
於是上次我放了かなこ那首果てしない蒼空へ的歌詞,
現在將之連回本作,更為感觸…
可是最近小p忙透了(゚∀゚ )
psp2i > p2 > dff012 > chaos;head noah
拜託我努力點升lv吧= = -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cast豪華到一個難以置信的地步= =
杉田的dj,旁白的代永,主役的諏訪部等等…
丫的太似琥一了。櫻井兄弟集合(夠了
雖然不是非常的感興趣,但發現好些人的名字跟鳥有關係。
還有其實是跟某個異世界的王國有關…背景貌似不錯,會再繼續看看。
那個愛麗絲挺有趣,另外難得有石川。
不過感覺內容方面挺著重小褲褲…下より上のほうが…いやいやなんでもないー
星空へ架かる橋
意外的發現op居然是nomico…
在我聽著op的時候就心想,一定是某個有唱東方曲的人,
可是心裡沒有底…只是不停地想著是誰是誰w
頗喜歡病弱弟弟,不過其他劇情…只能說是一般galgame吧?
重遇青梅,風呂裸體,相撞接吻,轉校生…
全都是那些老梗到不能再老梗的王道劇情,不過還是會看看。
世界一初恋
律被強吻絕對是意料中事www真可憐wwww
不過其他角色我更期待。綠川,岡本,原來還有中村。
我想說我覺得最帥的是書店的某人,
但居然又是m野!!!またかよ!!!!
どこにもあるぞ、彼の作品= =
戦国乙女~桃色パラドックス~1+2
意外的是暫時最感興趣的一部。
雖說把武將女體化,又有點賣肉的感覺,但總體不是很色。
而且這個信長也很帥,秀吉可愛,明智…沒愛了(喂
最喜歡一幕是信長在玩現代的手機XD 晚點寫附截圖後感,
還有那些笨小狗,叫小白的XD 好可愛啊www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op杉田真的唱歌非常難聽wwww救命www
下回請換回小林的吧= =
另外,內容方面還真是純粹偽娘百合和惡搞,佳奈子好m。
早陣子也買回了漫畫第五集,感覺沒什麼內容,都是惡搞…
其實以前開始就是這樣了,事到如今我才不慣啊為什麼|||
変ゼミ
還真是挺變態。石田和花澤…喔喔喔!!!!
內容真是挺變態。雖然是可愛的作畫,但裡面的內容…
接受能力不高大概看頭一分鐘會棄吧= =餃子,神馬的。
還有N/T/R…實際的情況下我接受不了,絕對不行= =+
嘛,和耳朵養那什麼的…嗯,真是變態。
總之變態的可以一看。
還有依然在看的vanguard(11話)
至於Chaos;head 好看到不行,看完之後會補psp版(noah)。
暫時看到4話,我覺得妄想的題材讓我很有共鳴,
而且某程度上也非常代入了拓巳了…|||
所以現在steins;gate打算不看動畫,想先玩遊戲…
n+和5pb.的第三彈科學作品也期待中w沒固定是筋肉箱平台太好了>< -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了第廿五話的最終話了…。
看完之後我又趕緊追回了單行本的進度,於是現在有點混亂|||
先說動畫的事。
疑偵探trap連載成功…!






最高還真是個超級浪漫主義者…。
不過真的沒料到漫畫的進度已經出現了這麼多的愛情元素!
首先是秋人和見吉沒料到真的結婚和同居了。
然後是岩瀨,她居然喜歡上了服部哲!!!(驚)
看劇透那邊福田也好像和蒼樹一起了?平丸真可憐XD
令人關注的新人靜河流也不知怎樣…典型的尼特族…
還有就是漫畫的76話真的非常出色。
是最近看了的部分以來令我印象最深的一部分。
一氣呵成,深藏的不忿和絕望因為新妻的發言而迸發出來。
這樣非常不甘心的最高,也能因此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衝勁。




從工作室刷的一聲坐起來,推開大門。
在街上拼命奔走,回到家俐落地甩掉鞋子。
跑上樓梯,回到自己的房間。
摔到床上,糾結。發現忘了手機在工作室,拿起家裡的電話。
喘息,直撥電話給阿豆。
一聲招呼,緊抓著床單。痛苦皺眉,再度摔到床上。
最高「我不想畫『反斗』了!」
非常喜歡最高摔在床上拿著電話跟亞豆大喊不畫「反斗」的一幕。
的確,搞笑路線並非亞城木應該走的路線。
這樣嘶聲喊出自己內心真正想法的最高,很帥啊。
77話還換了個角度來畫這樣的最高(但不及這一張衝擊大)。
中文單行本出快點吧!ww翻譯的質素很好,非常滿意´・ω・` -
話說第十三話也終於出來了,就是說黑貓上了跟恭介一樣的學校。
於是根本就是看得出黑貓和恭介的發展嘛…。
雖說我也喜歡恭介但還是有點不想他跟黑貓…!(抱頭)
截了好多圖,幾乎全集黑貓ソロ。但露了パンツ的沒截ww



本名:五更琉璃。一早看過pixiv所以…

因為入學生活跟別人打不好關係(自然是有原因的)於是恭介叫她參加社團。
彈幕遊戲。一看以為是東方(才不是


本來打遊戲就很厲害的黑貓(曾經在event贏過比賽為桐乃奪得メルル的禮物…)
玩這遊戲時挑了hard然後輕鬆通關,名列第一,並說這遊戲無聊透家。


孤獨的體育課讓姐姐去陪妳!

對於恭介的好意,黑貓知道是因為他妹妹桐乃走了而寂寞所致。
不是單純的出於關心,反而近似一種自我滿足?



只得一人擔當掃除工作,看到恭介他們…。
後來還是乖乖地加入了遊戲製作的社團。
這是恭介友人兼同班同學,赤城的妹妹。
有次去幫桐乃買遊戲,就遇到了那個同學,知道了他妹妹是腐女子。
另外社團的主席就是之前借單車回家的車主…。

赤城妹不肯承認自己是腐女,於是黑貓故意說些逆cp的話讓她本能反應。



※台詞注目※


還在自豪咧。
受害者淚目。

黑貓少有地驚訝。

事到如今也沒用ww

其實黑貓也知道,恭介是真的有在關心她。
雖然恭介承認了自己沒有了妹妹很寂寞,但還是會繼續嘮叨黑貓。
黑貓羞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次的ed也是花澤的。

黒猫かわいいすぎるーーーーー! -
對於12話就完結表示失望而且シャル的戲分不多啊(咬手帕)
最終回…果然還是不再天然的一夏和官配的箒。OTL
怎麼回事,雖然之前喜歡箒,她也是青梅,不過算起來的話…
鈴比她更是青梅,還是要看回一夏的好感度嗎OTL
最終話就是一夏如何獲得力量的…
大概是許多年前駕著IS單挑世界各地來的導彈然後消失(的女英雄)



當然最後還是打敗了無人駕駛的IS。
全員擅自出擊應該受罰。

但之後織斑老師放過他們了wwww

和裝夏露萌wwwww

(抱歉就真的得這麼一個近鏡…orz)
接著在晚上,織斑老師跟兔耳姐姐的對話中,道出了後者的計畫。
為了讓妹妹閃亮登場和得到專用機(紅椿)…於是策動了這麼多?

以下官配甜蜜時間。



大概沒有kiss成,就被其他人阻礙了orz
拜託出個第二季吧…收尾的部分不夠給力呀(´;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