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Repeat LOVE 新規イベントイラスト。
在說新CG之前先說一句最近收了三本那春/砂那本。
《24時の月》是我第一本看的うたプリ同人,也是讓我掉下這個同人坑的契機。
因為居然有如此神地補完本篇遺憾劇情的故事!!!!(還寫過超長的讀後感來著…)
之後收了不少非18R的那春/砂春/砂那本,也是我唯二(三?)能破天荒接受的うたプリCP同人。
レン相關的基本我都會雷(˙ω˙ ) 另外兩本也是之前一直有fo的作者較新的本子,還沒有看。

其實所謂那春也是我自己嘛(˙ω˙ )ハルちゃんじゃないよるあちゃんだよ。

今天終於公布了レン的新CG…炸成天邊煙花的我,看回上兩篇記事。
差點懷疑自己有了精神分裂啊。然而我只是個善變的雙子座ok?
6月的時候說的90%不會買移植遊戲,7月的時候卻說想快點玩到。
8月的現在還在看店舖特典呢呵呵www
不過因為每人一家的這種劃分方式對我來說負擔有點大,現在也沒那麼執著周邊,
所以先給自己立個flag,還是只收遊戲本體。

原本想放一下翻譯,但是那月的第一句我就譯不了,又不想直接改掉(恥ずかしい///)
所以還是不譯了反正沒那麼難懂…。なっちゃん有點通常運轉,但我好在意レン的啊!!!
而且那個打賭贏了的語氣…是不是可以走小惡魔路線XDDDD?!喜んで!!!

【那月】

【那月】あれ? ……ハルちゃん……。
【春歌】那月くんっ!

那月くんが、那月くんが目を覚ました!良かった。本当に嬉しくて、涙で、視界がかすむ。
【那月】ぎゅってしたい……。
【春歌】え……でも……。那月くんはひどく衰弱しているようで、起き上がれそうになかった。
【那月】ここに……きて……。僕の手の届くところに……。


【レン】

【レン】この曲データもらっていいかな?たまには、練習してみるのも悪くない。
【春歌】あ、はい。CD‐Rに焼いておきました。
【春歌】あっ! わたしの曲を歌っていただけるってことは、
    賭けはわたしの勝ちってことですよねっ!
【レン】そうだね。まぁ、第一関門クリアといったところか?
【春歌】ステージクリア……ですねっ。わぁ……嬉しいなぁ。
    これから、練習してもらえるんだっ!
【レン】まったく、君って子は……。
    どうしてそう、オレの心の中に勝手に入り込んでくるんだろうね。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