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http://lithcore.cn/MRSM
変るのは世界ではない、廻り続けるのは飽くまで個であるべきだ。
其の笑顔に価値はない、誰かを動かしたとて失われた現実は覆らない。
濯ぐ雨は未だ止まない、何れにせよ人の歩みが止む事はないだろう。
群雨アンブレイラの贈る13thインストアルバム。
死神と雨と少女についての話。
1.Deserted view ~ レインリリーの記憶 / 此岸の塚、花は幻想のままに
2.repetition / オリジナル
3.白夜[the repulsive world] / サーカスレヴァリエ
4.raindrop / オリジナル
5.Lost and Found / 春の湊に
6.彼岸帰航 ~ アルビドゥスの追想 / 彼岸帰航 ~ Riverside View
7.濡れ傘 / 花は幻想のままに
8.cluster amaryllis / 此岸の塚
認識群雨アンブレイラ是最近好奇之下聽了他們C91的專輯,當時甚至不知道是東方arrange。
那片讓我留下了異常深刻的印象,為什麼一直沒有注意到這麼棒的純音團??
於是找回舊譜的時候發現了這一張,一聽就非常的喜歡。
整張CD裡我最愛的就是「Deserted view ~ レインリリーの記憶」這一曲,
感覺既貫徹了這團體的主題,也能帶出一種彼岸的哀愁感。
而最近收到了實物之後更發現,裡面的BK居然非常的厚,原來是有插畫和一篇小說。
小說配合著全碟的順序鋪墊成一個有點悲傷的故事。
講述小野塚小町如何從死神成為彼岸的擺渡人,但近乎是完全的二次設定。
然而,讀完之後還是被打動到,並且對小町提起了不少的興趣。
這碟除了花映塚的arrange之外,還夾雜了兩首原創曲,沒有絲毫的違和感,渾然融為一體。
光是聽著曲子,就算不讀小說,腦內也能輕易描繪出夜、雨、死,之類的主題吧。
雖然是短短8曲的純音碟,但音色的豐富,還有我最愛的結他、鋼琴與電子風格,
讓我深陷進群雨アンブレイラ所創造的「現代彼岸世界」。
GD, 320K, MP3
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