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漫画/小説"カテゴリーの記事一覧
-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お前は誰かの『太陽』でいられるか?
最遊記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年代的東西了…
那時什麼都還不懂,單純地覺得「好看」。
很難刻意去回想到底會看的理由是什麼,
也許是單純地對於「中國風」的作品有著天生的好感?
(其實很明顯也不是這麼一回事難不成我是對流氓風的…?(喂

這次配上了KOKIA的OP和ED絕對是非常妙絕的配搭(゚ω゚ )
把第一和第二章看完,也已經能完全的感受到歌詞裡的世界。
在訪談裡看到,KOKIA說本身沒怎看漫畫,但是為最遊記外傳寫歌時,
就讀了這一部作品,然後將湧出了不少的印象,再把感受投放在歌詞裡。
OP曲裡複數的音色重疊起來,所以相對的ED就寫得傾向簡單一些。
而歌詞,就是用作品印象中的話語與單詞連繫起來,
由於字面表達的意思很明確,在寫詞的時候反而要變得更加緊慎。
而到最後,就寫成了這麼棒的歌詞了´・ω・`




故事以龍王的視點訴說,四人從天界逃去下界的一段故事。
第三卷於9月22日發行,這次的第一和二卷交代了捲簾的部分,
之後會是……
好想重溫想當年的TV版XD -




看這部的時候不期然地會想起東方… = =
神怪和風神馬的,是我的思路太狹窄了吧w
以一班中心人物為主,每一話走單元故事的路線。
有不同的新角色加入,基本主角陣的關係在第一集已表示得很清楚。
輕鬆搞笑的小品,作畫可愛,風格也很令人看得很舒適。
本來個人對貓娘,或是貓耳等沒什麼非常強烈的喜好或執著,
不過這裡是貓神啊…ww 貓耳什麼的也自然地在角色頭上端著,
人物個性也很鮮明,雖然未有能讓我大喊萌死的情節和一幕,
可是這種和諧的作品也能讓我有耐力追看了吧。
特別是主人公繭(まゆ)那種積極笨蛋,表情變化不少,看著也很好笑。
為什麼我看到貧窮神會想起神奈子。 -
聽說有萌物我來了w速遞企鵝原來有典故w
但是一不滿男主聲音太硬(原來是二期胖虎!)
二不滿突如其來的變身情節,至於禁斷的部分就算了。
一開始看了小段覺得再不出企鵝我就要關了!(毆
企鵝真的很可愛。
起死回生的妹妹。

企鵝企鵝和企鵝。


(起初以為牠伸出了舌頭)
滅蟲三部曲。



微妙的東西(?)

食廁紙會成為萌點嗎?(毆

我好像還是喜歡天魔黑兔多點(踹 -

官網:http://kadokawa-anime.jp/itsu-ten/top.php
如我在推所說,一年前我肯定不會喜歡這類作品。
可是現在又覺得不錯的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喂
也有可能像迷途貓一樣,起初第一集覺得不錯之後就…
故事神馬的懶說了(毆
擺明車馬的有微エ/ロ成份反而看得更加自然吧?
(不過只是小褲褲神馬的才不算數,一開始還是超貧乳的六歲…)
但老實說真的怎看也不像是我慣看的類型呢…。
要說有什麼吸引了我的眼球…紅月光是第一人。
中村役的毒舌抖S…有點糟糕www
本來對於不停地喊「大兔」喊了可能有五十次的這一話有點微妙。
(我本來就覺得這名字的讀音很難聽…)
所以也是抱著看看的心態,甚至在起初女主ヒメア也並沒有令我太在意。
可是,等了九年。
一直喊著,再等五分鐘,再等五分鐘。
那個曾經跟自己約定過的人就會前來,出現於自己身邊。
是什麼樣的愛讓這樣的信念萌生了?(對不起鬼影了w)

沒有確切約定地點,卻是二人曾經有美好回憶的場所--公園。


長大後(雖說是她自己控制)不是更像同人的パチェ嘛髮色啦魔法啦(別亂說)
可是亂入的肉月光先生一揮劍--


好不容易才相逢了,現在的這是神馬局面?!?!?!
第二集快點來吧www
接下來還有神樣dolls、貓神八百萬、ゆるゆり待看。
這一季的新番還真是沒什麼神作…? -
這是難得地非常喜歡的校園喜劇。
對於三位主人公也非常喜歡…嘛,或者比較喜歡switchww
好像看了14話都完全沒寫過感想?
可能因為平時在土豆看多沒能截圖的關係,不過這星期遲了看。
所以今天看了就截圖順便寫感想了。
所謂的SKET是這個意思--
"Support"
"Kindness"
"Encouragement"
"Troubleshoot"
Sket Dance這三人團的存在意義就是為有困難的學生解決問題,
接受各樣的委託,當然是每集有不同的事件發生,
最後都會以青春感覺的少年風格將事件完美解決。
那麼其實這一套看點在哪裡?很簡單,因為這部很歡樂,
有劇情可言,角色的性格很突出,甚至每次都令我看到在桌前大笑。
也許是動畫才會有的威力,所以現在對漫畫方面也未有太大興趣。
還有,校園的喜劇,完全是一片青春和學生時代才有的感覺。
在這方面作者塑造得非常厲害,或者會發現所有劇情也沒想像中的深,
但就是無法抗拒在每一集所帶出來的信息。
那種直白,毫不掩飾,而又讓人會心微笑甚至流下眼淚的感情表現,
實在令我非常喜歡。
記得有一集,是說一個學校混混小鐵,長相很恐怖,
可是很久之前已經暗戀青梅竹馬的一個體弱女生美咲,
因為曾經夜晚帶她看櫻花,令病弱的她更加受傷,
所以不敢再見她,也被她家人所厭惡,甚至捏造了假名來跟她以電郵通信。
小時候,小鐵曾經為她摺一千隻(更多)紙鶴,希望讓她病好。
而且兩人還把這放滿紙鶴的盒子埋在河邊。
這混混拜託了sket團的bossun,讓他代自己和美咲約會。
但是,美咲其實知道bossun是假冒的,她不久後就要去外國做手術了,
所以她的本意其實是想要跟小鐵見上一面。
小鐵見現在她的病沒好,覺得以前摺紙鶴什麼的很可笑,
現在上天也不給她治癒的機會,令他非常沮喪。
小鐵不知道美咲的真心,其實她上次跟bossun見面時還給了他一件針織毛衣,
那就是小鐵所穿的大小。
本來鼓不起勇氣的小鐵,受sket團的鼓勵這時跑去河邊追著一旁經過的火車。
那火車就是美咲所坐的車,她當時在車站等著他的到來,看不到小鐵有點失望。
接著,小鐵一邊跑著,一邊大叫,穿著她親手織的毛衣,並叫她一定要康復。
之後還一頭栽到河裡去了。但至少,美咲收到他的心意了。
sket團也有另一手的準備,他們將小鐵撕掉的紙鶴和餘下的化成紙碎。
然後拉著手推車,從河邊坡道上一灑,讓紙鶴的碎片飛滿天空,
像以前二人在河邊所看的櫻花一樣,同時也算是帶來祝福吧。
在美咲去了做手術後,小鐵也隨她去了美國,後來手術成功,二人也成為了戀人。
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故事,但在我看到小鐵追火車的時候,
忍不住哭出來了。(大概沒多少人看這部會哭吧…)
但就是被那份「感情」單純地給衝擊到,然後受到很大的感動。
sket團每一次都是讓人勇於將自己的心情或真相道出,所以真的非常有意義><
說了這多麼是時候說回第14話了www這一話又看到淚目了(喂
一個平凡地味的同班學生(立花役)說想要拿班裡人氣王no.1(有各種類型)



真正的原因,是因為經常跟有病在身的媽媽說,自己很多朋友,
是班裡的中心人物,希望媽媽不要擔心自己。
雖然找過sket團的幫忙,也嘗試過努力,到最後還是沒辦法改變自己。
弱小,膽怯而毫無長處。
之後,向媽媽坦白了自己所說的都是謊言。自己才不會拿到什麼第一。
其實媽媽一早就已經知道。

而當他依舊困於自己的小小世界時,毫不發現自己有著一個很大的優點。
原來班裡面的學生發現到他的優點,就是「細心體貼」。
為班裡的花兒換水,上課前為有身孕的老師拉椅子,跟新來的同學聊天…
這一切也看進同學眼裡。
一個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的普通學生,自己的優點受到了同學默默的欣賞。
就算是這樣的自己,也會擁有朋友,值得同學的支持和信賴。
大伙來到醫院,將他應得的獎牌給了他。


看到這裡真的很感動,團結一致神馬的最高(´;ω;`)
實至名歸的第一,大家的而且確投了他。


bossun向內田展示內田所得的獎牌,內田高興到站不住了。
內田以後的生活,將會過得更加開懷吧。有朋友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啊´・ω・`
最後,老在吹噓自己在校內有人氣的bossun一塊牌都沒拿到sosad w

wwwwwwwwwwwwwwやめろボッスンwwwwwwww
這一回沒有椿都看得很開心,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安形啊(。-_-。) -
話說伊藤自己完全沒跟人玩過對戰!這實在是wwありえないだろうww
他說是看到對戰相手都會非常緊張,所以並沒有玩過…。
有點不太明白伊藤不把動畫與漫畫統一的用意,
當然明白不能完全跟足,但也有好一段距離啊。
在動畫廿多集才剛出場的全國第一在第一卷最後就現身(背影)了。
漫畫裡意外收錄了一些設定原畫,神居原本設定叫「タクマ」幸好換了w
至於劇情方面,起初和動畫的劇情大抵相若。
跟櫂的對戰、カムイ(神居)、ミサキ(美咲),也是輪流的出場。
就人物性格來說的話…?說說有什麼分別吧。
愛知:
在動畫起初只贏過櫂一次的他居然贏了神居和美咲。
一樣是沒什麼用,很軟弱只想著逃跑的男主角。
可是堅信著手上那張狂風戰士的卡,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一樣振作起來。
和森川的友情於動畫很少提及,但漫畫版用了很多篇幅來描寫。
甚至寫了有CF部(Cardfight部),讓愛知經試煉後參與。
對櫂的感情似乎比動畫更露骨。伊藤先生GJ!!wwwww
櫂:
在漫畫版太溫柔了啦(。-_-。)
在跟愛知相遇對戰後完全變了第二個模樣wwwwww
和動畫版的冷酷形象不同,也不是完全不理愛知,反而是…
已經把愛知當成了非常親密的舊朋友(這有點www要知觀眾們都是自虐的w)
亦常笑,主動打招呼,總之就是和善一百分的小子(拇指)
森川:
比起動畫版很快和愛知做了朋友的劇情,
在這裡居然把愛知欺負得很慘。但依然是個card fight下手者(笑)
就是在部活輸了給愛知而漸漸認同了他。
美咲:
比起動畫沒有最S只有更S!(驚)
在最近廿五話(已經全面看生肉/ENG SUBBED了…)交代了她的過去。
於是漫畫版也有些許提及,但這個美咲真的有點可怕啦。
又沒有讓她看穿基情的空間XDDDDDDD
神居:
喜歡惠美的程度似乎並沒有那麼的wwww
所以看上去就像莫名地叫愛知做お兄さん(brother w)
只是第一戰就輸給了愛知實在是有點莫名奇妙。
漫畫版的愛知太強了,強すぎ!強到很可怕(喂
不過明顯也是櫂手下留情才能贏的嘛←重點w
本來神居就是來CC找最強的人決鬥,怎料那時三和與愛知對戰中。
而三和贏了愛知,愛知贏了櫂,櫂又贏了三和,成了無止境的循環。
到後來神居贏了,還是一個循環w
之後是看圖說故事環節w(渣質圖請見諒wwイメージすればよい!!)

彩頁是已經與卡融為一體的kai w
傻仔然後大叫自己贏了。

這是…森川的慘敗。(這是理所當然的啦)
愛知與kai對戰時,愛知笑了,因為他知道相手的正體!
アイチ「楽しいね…櫂くん」

櫂「思い出したぜ 『アイチ』…」
之後是動畫版沒有的童年回憶。


不管怎樣看kai的樣子還是很白痴wwww
但我們可以看到,跟動畫不同,這裡是愛知先看到櫂,然後注視他的。
而不是簡單地在公園裡相遇了。
(不過明顯kai本人也非常的八卦www)
看kai笑得多燦爛多天真無邪就知他現在的人格變異到底有多大= =
啊,到底是經歷了些什麼令他變成現在這副模樣呢?!
(難道是因為童年失去了愛知之後!啊~真可憐←)

小時候的篇幅比動畫寫得多,所以我看得非常高興w
這微妙的半裸讓愛知鼻血直流(並沒有
看到愛知會主動打招呼的這貨是誰?(喂

其實這樣溫柔也不錯啊,至少不像廿六話人品差到像渣的(喂喂

「よ…アイチ」
にやにや到嘴抽筋wwww這kai好有趣www真的好。有。趣!!!
好好疼惜愛知吧(*´д`*)
露骨地鼓勵愛知,跟動畫版的真是差了老遠,卻又有另一番風味。
好像另一個平衡世界的櫂アイwww

櫂「どうした アイチ?俺と戦った時とはまるで別人だったぜ」
アイチ「ご…ごめんなさい…」

kai說愛知和別人對戰時與他對戰時的表現,好像另一個人似的。
這還用說嗎,對著你和其他人怎可能是同一副態度(喂
這一番說話問得好有深層意味於是令人燃起來了wwwwwwwww
也就是根本想跟愛知說「不是跟我對戰就讓你這麼●○?」
あぁもうーイメージなんかやめろwwww
最新一話的發展有點令我受到衝擊,好想一拳打向kai臉上
(ジャック、力を貸してくれw)
詳細感想請期待www -

公式:http://www.bandaigames.channel.or.jp/list/bakuman/
完全沒想過爆漫可以出遊戲啊!!!
而且我可以厚面皮地佔著栗的DS的不知什麼時候。
之前說寫REPO的混蛋滾到哪兒去了呢?´・ω・`
ゲームでは、タッチペンを使ってペン入れやベタ塗りなどを行う他、
物語の途中で手に入る“ネタ”カードを使ったプロット制作にネーム作成など、
マンガ家になりきれるシステムが用意されるとのこと。
また、物語を進めていくアドベンチャーパートでは、
原作で描かれた名シーンが収録され、
これまで紡がれた感動の物語を追体験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遊戲內需要使用touchpen上色,在故事中入手ネタ卡,
製作成故事的原稿,換言之遊戲採用了讓人體驗成為漫畫家的系統。
遊戲中"ADV"的部分亦收錄了原作的名場面,讓大家紡織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