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漫画/小説"カテゴリーの記事一覧
-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考慮一下以後也寫些完全不關事的標題自行取樂(喂
目前依然繼續追看那幾部新番,其中一部頗喜歡的是ゆるゆり。
裡面京子的角色完全是直搗心房…
可愛,喜歡妄想,有才華,而且會被妄想得很攻(喂喂
第五話裡的コスプレ簡直是一絕!




鼻血……………
咦,我的糟糕おっさんモードON了嗎?(*´д`*) -
不少人應該聽過花澤那萌得要命的「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於是這邊是拿了vanguard動畫裡的台詞,剪輯成想像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這うp主真的非常厲害(いろんな意味で)
強大得我現在已拿了來做鈴聲!(毆
以下文字版歌詞w剛剛一邊看著打w
櫂:イメージ
アイチ:!?
櫂:イメージしろ..アイチ
櫂:今の俺達二人は
櫂:か弱い能力を一つ与えられた..
アイチ:まさか..
櫂:そうだ!
櫂:イメージだ!
櫂:俺たちヴァンガードファイターにとって
櫂:なにより神聖な物が
櫂:イメージ!
アイチ:じゃあ僕と戦ってくれますか!?
櫂:フッ..いいだろう
櫂:だがその前に..
櫂:イメージしろ..俺の攻撃を
櫂:イメージしろ..俺のパワーを!
櫂:さあ、いつでもいいぜアイチ!
櫂:俺達のヴァンガードファイト!!
櫂:(行くぞ)
櫂:俺のターンだ ガードを一枚引く
櫂:え!?
櫂:やっぱ五枚引く
アイチ:ちょww
櫂:どうした?
アイチ:あのですね..
櫂:まさか俺がこのままで終わると?
櫂:希望の火、エルモをコールだ!
櫂:そして攻撃!
アイチ:うわっ!
櫂:..は、先行の最初のターンでは出来ない
櫂:しかし..
櫂:俺の効果発動!
櫂:攻撃!
アイチ:うわぁぁぁ!!
櫂:イメージしろ イメージしろ
櫂:お前は
櫂:初心者だからルールを説明しながらやってやる
アイチ:はい!はい!
先生:イメージして! イメージして!先導アイチ!
櫂:先導アイチ..
櫂:さあ本番だ..!
櫂:俺の歌を聴け!
アイチ:ちょっと待っ..!?
櫂:うるさい!!
櫂:櫂様 イメージしろ(注目點1★57秒★櫂ロイド!vocaloid系列新品!)
櫂:運命のイメージでも
櫂:アイチに会えたことが
櫂:幸せなの
アイチ:櫂くん..キモッ
櫂:でもそんなイメージじゃ
櫂:つまんねぇ..
櫂:もうそろそろ授業は
櫂:終わりだ
櫂:いいか イメージしろ!(注目點2★ 1:17秒★孩童櫂登場!)
アイチ:む..無理です..
??:雑兵すぎっぞ!
櫂:よう、アイチ 何してたんだ?(注目點3★ 1:21秒★櫂溫柔慰問!只是調慢了)
櫂:ねえ 思い出したぜアイチ!(注目點4★ 1:23秒★那一下秒殺的「ねえ」!)
櫂:俺達のイメージは終わらない
櫂:イメージ イメージ
另送上一無限loop櫂惡搞MAD。
イメージ先進国 ヴァンガード【ヴァンガード×サンドキャニオン】
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イメージしろ!
愛知對櫂的熱愛!ここに示さん!
アイチが「櫂君」って言うだけ
櫂くん、櫂くん?櫂くん。櫂くん…海軍?回訓?(最後一幕露骨的w笑了ww)
\さぁ皆、イメージしろ!!/ -

まさかのフィギュア化ww
如果第一彈有齊愛知和kai的話就萬事大吉了><
之前幾次要訂BOX的figure最後都沒訂到,這次會成真ww?
立ち上がれ、僕の分身!BLASTER BLADE!
櫂くんの髪型、やばくないwwww?!アイチ相変らずかわいいだねww


-
廿六話了,ed換了三次op還是沒變,不知怎樣的…
這一話看得非常矛盾,也讓我很想一拳揍向kai = =
一開始是我期待已久的私服,上一集看的時候,
還一邊在抱怨為什麼kai完全是穿校服去戰鬥那麼的…
於是這集就穿了長到熱死人的外套。


愛知第一次看到kai的私服於是目光離開不能w
本想坐在窗邊的神居,發現被kai佔了位置,非常不爽。

而且出動小孩子的話,說他出生開始那位置就是他的XDDD
kai當然不會理他,冷冷的說「知ったことか」w
やめてよ櫂くんwww子供に意地悪するなんてwww


於是坐席最後就變了這樣:

做人老婆和哥哥真難啊愛知(なでなで
然後因為看到有名主持人dr.O在做直播,所以神居非常興奮。

這時我忍不住想kai的外套是不是學校那件不過好吧還是有一點點的差異。
正想衝上前的時候,卻撞到路人。
撞到的一瞬間:

之後眾人反應:

愛知+美咲:緊張跑上前
kai:呆了2秒叉腰另轉面,你人格到底有多衰www
之後是こうりん一行人的視點。



これが伝説の放置プレイwwwwwwwwwww
接著是cm的部分,其實每一集都不同,但這次是第一次有齊四個成員。

當時我看到覺得kai的頭好獵奇XDDDD
剛好融合了在愛知的頭上面!wwwwwwwwww

之後分開就正常了w
後來和神居撞到的路人聊天,發現他們原來是非常厲害的前第二位隊伍。
更是前年的冠軍隊。

眾人在討論有沒有在大賽找明星來宣傳的必要,kai顧我地落在一旁。
可以看到後面的森川等人正在努力応援中www
接著跟第二優勝隊伍(凱撒)討論有關他們Q4的成員安排。
因為這次的賽事也是三人制,他們有四人又應該如何排序呢?

愛知立即感覺到,自己既是最弱的一員。
那麼如果要說到不能出戰的話,一定就是自己。
而kai的應對態度,對愛知而言也許是理所當然,
但我實在覺得有點生氣…嘛,某程度上和神居想法一樣吧。



kai一邊跟凱撒那邊的人說,他們Q4沒什麼策略可言。
簡單來說,有能力的就出場,無能力的就退場,就是這麼簡單。
四人之中最弱的就要被除,這是kai的主張。
神居聽到,覺得kai作為團員之一,說話如此不留情,真的非常討厭。
對於kai的容忍,神居也漸漸到了極限,並說這是他們Q4的問題。
一邊和神居說話時,kai的態度表現出滿滿的不屑和輕蔑。


問題?沒錯真是個問題。←這樣的語氣令神居暴走,愛知立即制止。
アイチ「大丈夫、僕、外れるよ。」


アイチ「そして、チームQ4の中で一番弱いのは…僕なんだ。」
讓愛知如此心死地說出自己不出戰的說話,kai你這臭小子到底在想什麼!
愛知還要說kai君沒有說錯?!可惡!!!
櫂「決まりだな。」

看他這副冷冷的模樣和語氣我簡直想給他當面賞一巴掌!(喂
可是下一秒的角度為什麼看來kai是那麼的(´;ω;`)

夫婦同步(´;ω;`)?!
神居感到最也無法忍受,便叫kai回答他一個問題。

カムイ「お前にとって、ヴァンガードとはなんだ?!」


櫂「より強い相手を求め、戦い勝利する。それが俺のヴァンガードだ。」



神居實在無法忍受kai不把同伴當作一回事,甚至回答對這東西才沒興趣。
於是神居決定要離隊!!
正當愛知想去追的時候,櫂出口阻止。

櫂「来い、アイチ。」
那種有點微微放慢的聲線別說是愛知就連我也…於是愛知乖乖的轉過身來。
可惡啊!!明明剛剛還用那樣的態度,現在又算什麼!?

kai說少了一人,愛知再走掉就沒法比賽。
為了顧全大局,愛知也決定留下不追神居。贏了比賽,才能讓神居繼續回來參賽。
(後來神居把頭髮壓平回來偷看很搞笑wwwwwwww)
之後完成分組,沒有和這隊凱撒分到同組。

下一集發現原來kai跟全國第一的レン有過一段不想提的過去= =
於是28話期待啊><
然後是新ed。
好正啊!!!!!!!!!!!!!
起床愛知!!いやああああああ!
ed曲原來是一亞洲女子組合所唱,但不錯聽ww




可惜沒有kai的照片只有愛知的腦內イメージ(´;ω;`)










三和どけ!!!!!!!!!!!ヽ(;▽;)ノ

於是扔下了謎題:kai手上拿著的是洋蔥還是馬鈴薯?
それと、もしかして、料理できるのか!?!?!?!?
↓容姿神馬不重要www我保證www
-
一部以四個少女為主題的…嗯,百合動畫?
個人覺得意識健康,畫風可愛,角色性格鮮明。
特別是京子,真的非常可愛!
可是看的時候會想起了妹紅…小町…紫…等等(喂


故事開端是女主角あかり上高中的冒失之舉……
之後加入了兩位友人,京子和結衣在的娛樂部,卻得知只是茶道部廢部後的地方,
實際上根本什麼活動都沒有。
於是あかり不太高興,原本還在期待キラキラ的校園生活嘛。
突然有一少女加入,就是あかり班裡的同學吉川。

那同學原本是茶道部入部希望,得知茶道部被廢部後很不開心。
可是京子說服了她留下,京子超級迷戀吉川因為吉川像她喜歡的漫畫女主角。
這是京子看到吉川的反應:


但其實吉川只是喜歡結衣www所以才www
於是女主角あかり便有種被眾人遺忘的感覺www?
之後大家要提議幫她挽回形象,瞎搞了一會還是以失敗終結。
正當あかり突然黑化想要提出個人的終極答案時,卻被亂入。
接著…下回分解?(已經出三話了不過)
雖然只是看了第一話,但我還是覺得あかり應該和京子一對啊!!!!
可惜官網裡的關係圖(ナイショ)兩人完全沒有連繫(掩面)
於是就繼續看二和三話等新角色登場吧…。


京子マジかわいいwwww -

公式:http://www.brave10.com/
已經習慣了看到新情報會先在twitter上發言於是沒打記事w
cast會變吧,只見木內保留,最近的dramaCD也是新cast…
其實我有那麼點期待森川和植田佳奈的…恐怕沒望了orz
可是這部作品以前看得有雷點(因為安娜的部分)之後也沒事。
一開始是喜歡才藏之後喜歡上了鎌之介和才藏這一對www
霜月分明就是故意不肯說明鎌之介是男是女然後大玩女裝(請別是女的…)
倒是TX鎌之介的新人君也很帥氣(*´д`*)
這裡的幸村是叔叔於是很難萌上(嘆氣)
嘛,先好好期待著cast吧。動畫畫風也不錯看啊。
(雖然才藏的無邪氣笑容多少有點違和…)
來吧來吧戰國熱! -



看了這麼久都未寫過wwwwww
一部大家都中毒很深的作品,恐怕我也沒什麼好需要說太多w
角色的多樣性和特性,令人對他們每一人也有著鮮明的印象,
更被他們凜然的英雄姿態和魅力所迷倒。
於是把每一個hero都截了圖(喂
先看看大家的模樣之後才再談談感想吧w
tiger


bunny


blue rose




skyhigh


fire emblem


dragon kid


rock bison


折紙


hero們在劇情裡有著各種各樣的背景和事件,也有各種的活躍表現。
劇情的發展不是特別難估計,也沒有什麼複雜或過分深入創新的劇目。
簡單來說,就是容易預想之後的發展什麼的。
可是這樣也能鋪排到很出色,也是令我這麼欣賞的原因。
戰鬥也好,劇情也好,背景也好,設定也好,
所有東西完美地交集在一起,讓我被深深吸引在T&B的世界裡。
於是對這部動畫內的世界可以說是很感興趣。
hero裡我本來比較喜歡的自然是主人公的tiger大叔,
可是現在的我也非叔控(喂)所以比起上來要算是喜歡整體角色吧。
一家歡樂的感覺就最令人高興。
知道有很多人常cp兔虎,但是我完全沒有感覺←也說過很多次。
知道互動上的萌點在哪,卻一點兒也萌不上來。
在看了這麼多的集數後,我想我開始理解了為什麼。
一,我不喜歡bunny。
二,我對叔受不是特別有興趣。
三,我喜歡不經意的F劇情(才有鬼?
我也不覺得自己沒有YY的能力畢竟那部vanguard和5DS也wwww
說到底,最大的原因是我不喜歡bunny吧(。-_-。)
從一開始出場,之後讓大家知道原來他是背負著復仇的心態。
我想我是有點討厭那種復仇者的設定…(例子:佐助)
加上他的性格實在不知怎的完全難以討我歡喜(摔桌)
雖然啡髮和綠眼也是イケメン擔當但就是難以有好感…orz

和tiger一起做組合,兩人經常不咬弦,卻也漸漸理解了對方。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bunny的裝束><)
在和jake一戰後,bunny對tiger的不遜態度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jake因為是藤原叔役的關係就算是可惡大反派完全不討厭他wwwwww)

(恐ろしい眼鏡女…還是戴眼鏡好看一點w)
之後bunny喊tiger做「虎徹さん」,語氣態度也很溫和,各種各樣的……
令我對他更加……(默)怎麼說,那種語氣真的令我鳥肌立つorz

bunny好恐怖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不行了wwwwwwwwwwww/(・ x ・)\好想打他(喂
不過那隻bunny玩偶好可愛www
然後我本來有點喜歡dragon kid,因為她很可愛嘛(標準可愛類型)
之後我卻被bluerose拐走了!ヽ(;▽;)ノ

羞羞的乙女模式全開,面對不知情的tiger也很好笑www
嘛嘛,角色私心什麼的,常常會變的。今天看了16話又爬了www(毆
#15(總算進正題了)





skyhigh的苦戀!果然愛情的魔力才是最偉大的啊(咬手帕)
可是這麼一直等下去還是不會有結果(ノ_・。)
不期然令人看得很傷心,加上tiger的能力倒退也令人擔憂…
#16



在各種意味上都很衝擊到我的一話。
第一,就是我對bunny的改觀。
現在已經不是為了復仇而活的人,而是有著嶄新目標的hero。
一個能在自己的生命立樹立很多目標,並向著目標前進的男人,
讓我覺得很值得欣賞,也對他的積極態度深深敬佩。
捨去了單純為復仇而活的心,變成了現在的bunny,並向tiger說出了他的夢想。
這樣的bunny才美好啊(拇指)不過還是沒有基情可言(毆
小時候的他真是可愛的不行(捶地)
第二,我萌上了lunatic(告白)

(我那一瞬間想到brs = =+)


就是因為經歷了這些,才會「扭曲」,
產生了要證明自己所作所為是正確的「正義」。
要不證明這是正當的行為,那樣的自己,身邊待著那樣的母親,
根本不可能活下去吧。
第三,mr.legend的身分,還有身分的內幕,
甚至是和lunatic的關係,一口氣被揭了出來讓我們知道。
一個一直非常敬仰,並成為自己榜樣的精神支柱。
如果發現這一切只是謊言,甚至更藏了很多黑暗和不想觸碰的內情,
那又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振作。
--不放棄。
看下去也只是像要自欺欺人,勉強自己的笑話。
於是之後tiger將會以什麼態度面對呢……?
p.s 今天聽到blue rose的歌,嗯…不太好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