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因為最近打完了新的PVE MISSION,所以又想來真正補完一下全部記事。
打出第一個結局的時候,內心有點戚戚然,也覺得後味悪い。
圖透劇透注意。

原因很簡單,鮑曼在最後一刻收到通知,噩夢提出各種情報作為交換條件獲得特赦。
鮑曼無法接受這個結局,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怒意,親手殺了噩夢。

雖說鮑曼此舉大快人心,可畢竟是無視了上級的命令,所以她之後的待遇…並不好。
拿到了第一個結局。
第二次玩的時候打全了所有任務,回想起來反抗軍的內幕也不是毫無先兆。
記得第一次覺得奇怪的是他們把金絲貓塑造到十惡不赦,然後一次拒絕銷毀古柯鹼,非常可疑。
替阿馬魯感到可惜,畢竟是在這玻利維亞魅影小隊第一個救出的人啊!
噩夢有嘗試招攬主角們,用那四輛車子來誘惑主角,結果看看主角的話就知大失敗了ww
第二輪結局是鮑曼沒有了結噩夢,感覺算是個壞人得逞的結局(雖不至於白忙了一場)
感覺整個故事走下來,還是傾向現實的吧。連一開始鮑曼那個死掉的朋友都是自演炸大使館,實在太黑暗…最有得著的應該是主角和鮑曼建立了深厚的信任感啊!在最新的PVE任務可見一斑。

結局草草寫完當作記錄,之後想寫寫兩個DLC和新的PVE任務。 -
自從那次手殘solo滅盡龍之後就不想再碰mhw…
之後因為聖誕活動又再重拾起來。
花火だ!
不知道自己覺得憑什麼能打4隻,又真的給我打到,差點不夠時間出事www
打完一遍屍套覺得裝備真好看。剛好拍到我的喵推BB車www
於是為了屍套裝,上周就這樣開始了抱大腿刷素材然後爆機之旅←
兩隻雪喵www

在我的幾次貓車下,尚算順利地刷完屍套裝之後,就開始想著要不要趁大佬們趕緊完掉主線www
於是聽了茶子的建議打完第一遍鋼龍和炎王之後不用努力找足跡,再直接去打了。
當然全程我就是個打醬油的wwww
想起回到營地,劍士說我好厲害啊怎麼能打的贏什麼什麼,
只想光明正大的說當然啦我抱住三個大腿啊哈哈←
之後就直接打冥燈了。先過很長的劇情片,然後主角果然一輩子救世的命←

三位忙著輸出的時候,我正披著體力衣裝在遠處截圖留念(おい

結束的時候也不忘跟大家截圖留念哈。

其實古龍開始已經令我覺得mhw真不是一個人玩的遊戲啊(事到如今)
如果沒有友人們的幫忙估計是真的沒有動力打下去了。
但是確實地感覺到,有朋友一起打的話只要努力不貓車還是真的很有樂趣。
主要是被carry的樂趣哈哈哈哈。
看到我家的裸喵太不習慣了wwwww 和eyeball的種種經歷回想起來也是一直在救她XD

最後姑且算通了個主線(有ENDING MOVIE就當是主線啦)HR也升到了29。
真的非常喜歡這身屍套beta啊。

最後再次感謝茶子、くりりん和米兄不嫌煩的陪我刷到最後( ´∀` ) -
真不知是中了哪門子的詛咒,這10年來在無雙圈裡浮浮沉沉,
也有全然冷淡的時候。近年來卻是幾乎每年都要爆炸一次。
今年更是特別,3月爆了一次,11月又來了…真是重症啊。
看看blog的記事年月,從2015年真37empires之後就再沒寫過了。
這次久違重看《美人殤》,這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幾乎無條件地喜歡上郭奉孝。
哪怕當年無雙的他還沒出現,學生時期初讀小說,至今已經9年。
對他的感情是小說→史實→無雙,也是對我而言唯一先於遊戲的存在。
真的能說一句我對奉孝的感情可真深啊!
順便回顧一下當年寫的兩篇感想,自己看回也花痴到上天……ry
另外當時是先看了《笑傾三國》才看《美人殤》,順序倒轉了。
《笑傾三國》讀後感/《美人殤》讀後感
這次重看的原因,其實原本只是想找點古文風看看,刺激一下思維。
沒料到事隔多年的重看,同樣的哭到不能自已。
今年深陷文若魅力無法自拔時,讀過穿越小說《重生在三國》,一直沒有看完。
這次重看夢三生的兩作就意識到,這篇雖然文若的設定幾近完美,
又貼近無雙或史實的形象,但女主實在太聰明狡猾又難以揣測。
除此之外作者在描繪計謀心思下了很大的功夫,看著真的比較燒腦。
而且主配就那麼一對,非常專一,更談不上是言情或後宮文,所以沒什麼drama。
同樣是穿越,一個想要改變歷史又無力的女主更為寫實,更能令讀者有同理心吧。
並且大概是我心裡悄悄的想要看傻白甜(可我發現自己遭遇虐文的概率較高…)
而這次重讀完《美人殤》,問問自己看一部小說能哭上十次八次的真是不多。
每個人物背後的思念、恩仇與命運,最後都教人只能無奈接受。
為女主角笑笑、為仲穎、為小藥罐、為纖塵、為小白兔哭了很多很多遍。
一個虛構混雜歷史的故事,竟能看得人如此揪心。
捨掉無雙的框框,感受小說和歷史的交錯。
之後也在重讀《笑傾三國》前做好心理準備,好迎接某半仙的餘生。
頓時覺得歷史真的有著可怕又難以抗拒的魅力,同時也想著若自己也能有那般文采就好。
個人感覺作者夢三生應該很喜歡奉孝吧,在前作《美人殤》寫了他的前半生,
在後作《笑傾三國》寫了他的下半生,雖然都是開虐開到停不了手。
看完《笑傾三國》後才回想起上面提到的,自己曾寫了大篇讀後感摘錄種種的深刻和不捨。
時隔9年,發現自己也算是深受無雙影響吧。
當年無雙還沒有奉孝,沒有司馬家,沒有王元姬。
以至於我完全忘了本作主角之一,就是司馬昭。
即使如此,這也無礙我享受故事的精彩之處。
只是我記得上次看別人說到比起《美人殤》的安若,更喜歡《笑傾三國》裡笑笑的性格。
雖然兩個主角我也都挺喜歡,但仔細想想,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安若多一點。
她們一個死活要回到男主身邊,一個死活要逃開來,所以吧……
這次重溫奉孝死的那段,也許是一種了然的心情,
又或是礙於我不是聽著歌躺在床上深夜重讀,雖然是很心痛,但是很意外的,並沒有看哭。
當年覺得安若對奉孝不好,果然還是因為沒先讀前作吧。
其實論故事性和結構,《美人殤》也有很多我特別喜歡的部分,而且虐甜共存。
《笑傾三國》則是看到有些虎頭蛇尾的感覺。
也許是想給昭兒一個令人值得安慰的待遇,
到了第二次穿越的時候感覺不就是可有可無麼?
阿瞞在最後幾章竟然完全沒出現,不能接受啊!
而且用仙人、前世、夢境帶過的地方實在太多。
唯一令我心痛的也就那麼一個奉孝,也許是受制於只有一個男主的層面上,
與安若相比,裴笑也不是天香國色,所以也沒有那麼多的後宮傾向。
但想想《美人殤》的結局,除了仲穎都合地穿了回去之外,其實其他都很好。
說是都合,到了《笑傾三國》其實都有稍為解釋了一下情況。
而且虐的合情合理,更貼合歷史。
也有可能是《笑傾三國》後面完全是寫子桓的奸計、洛神般傾向的劇情、
三家歸晉的結局讓我走神吧。仔細想想,果真是有點奇怪的結局…
不過,我真的很感激夢三生筆下寫了這兩個故事,寫了這麼一個郭半仙。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喜歡。如果有來生,請一定要幸福。 -
又是隔了很久才來補圖的一篇。
這次還真沒收幾多片。
先是Loquartz的STYLEY! vol.2。
這張比起vol. 1更加耐聽,帶著秋意,清爽又時髦的感覺。
特設:http://loquartz.com/release/lqaz0005/
然後是Xenc'ount的SPOOKY JOURNEY。
很可愛的萬聖節風格,也是我反覆聽了幾遍才覺得不錯的電音。
在試聽了以前幾張之後覺得不錯,順便入了1st Album的FUTURΣ ↀ TЯiGGER,
以及2nd AlbumVarious ∅ Weapons。
至於第3張的Hea:v:ens≶HΣ:ll總覺得不是100%對味,所以暫時還沒入手。
特設:https://xencount.com/sp/spooky_journey/
補回一張,因為是DL版沒實物照うっかり忘れてた。
世界各地的特色民族風純音碟,聽著非常治癒人心的一枚。
特設:https://lapilapi.com/sapphire/
購買:https://lapilapi.booth.pm/items/1094875
前些天意外地在twitter上發現前Asriel的黑瀨圭亮原來有新的album發行。
團體名稱為ELFENSJóN,黑瀨負責寫歌,石据カチル負責美術設計,
於是自自然然又看到了半分Asriel的影子。
黑瀨的曲風還是一如以往的高質,在選CD版本的時候糾結了好久。
最後選了平民版(3000円)的STANDARD EDITION -typeA-,內容物包括:
① CD+Booklet:EINHERJAR(ジュエルケース)
② ポストカード(3種)
③ Liner notes:A5 | 12P(黒瀬直筆サイン入り)
④ A5サイズ複製原画(石据直筆サイン入り)
非常希望可以在年內收到啊!!!
特設:http://elfensjon.site/ep01/
-
先說一下還是買了photobucket的beginner會員。
每年差不多HKD400,也覺得可以接受吧…
這帳號可是2005年用到現在,付合理的價錢去保留些什麼,好像也值得。
想想11月花費真是多啊…消費減壓法嗎呵呵。
其實年初的時候已經想要寫點什麼。
然後11月初的時候已經開始寫這篇,然而之後各種忙碌導致擱置到現在。
今天第一天上夜班,還是比較閒於是就來寫了吧。
難得又久違的一些心底話。
最近幾星期陪伴著我的一首,現在也正陪著我渡過安靜的凌晨時份。
-
就當是補回一下照片。
這次買的4張都是和風,而且都是四字組成的碟名也是湊巧。
其實彩音和sound refil之前已經都各自出了一張prototype騙錢,
那兩張都是收了覺得不錯,這次也就自然入手了。
至於Mikagura Records是第一次入手作品的團,妖々夢的治癒系曲風。
而我作為漉餡的忠實信徒←おい,當然是彩音和SF兩團有他份的都收了。

前天登入不了photobucket,之後發現原來是系統更新,給免費用戶的圖加了水印。
正想著要不要做付費會員…(現在新加入的話已經一定要付費了)
還是想先看看情況再決定。 -
有點意外ladybug會和品牌合作推出衣服和飾品,價錢也算是中上。
原本衛衣也挺想買的,但有點貴,最後還是放棄了。
其實,貴的主要還是運費。
手鍊單品的價格是USD$44.18,運費USD$22.55,保險費USD$2.51。
所以總共款項是USD$69.24 _(:з」∠)_
第一次體驗韓國網站購物,全程用的google translate,感覺新鮮…
沒料到韓國EMS速度也很快,也是兩天左右就到了,全程都能追蹤。
合作商品專頁:
http://shop2.fuza.cafe24.com/category/miraculous-x-fuza/106/
外箱上面已經貼了合作的貼紙。
首先看到Fuza jewellery的明信片,然後是以泡泡紙包好的紙盒。
拉開之後,便會看到手鍊以及合作貼紙、卡片與Fuza自家的貼紙。
不過不得不說,Fuza自家的logo會不會有點嚇人www(三個怒髮衝冠的淚目惡嬰)
手鍊是電鍍18K金材質,感覺還是不錯?但是扣子能隨便鬆,字母有些重,墜下去時有點煩。
話雖如此,還是每天愛用中XD
P.S. 最新話ENG DUB遲遲不出,沒忍住去了看法文的感覺有些怪,cat noir說話很高音…
故事似乎越來越不受限制,gabriel的新能力令人嘆為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