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

圖文更新・ガンダム00 complete mission fan book

四位主角的Friendship Level 這個蠻好看的(最高為5 最低為0)


刹那・F・セイエイ--
ガンダム:5
マリナ:4
ニール:4
沙慈:4


結論:
奇妙地沒有Mr.武士道的出現XDDDDDDDDD
我覺得刹那的人格看來很正常 也就安心了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
ハロ:4
アニュー:5
刹那:1
ニール:4


結論:
女人果然是最重要的吧?連哥哥都要放一邊了這混蛋ww




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
マリー:5
ティエリア:2
ライル:1
刹那:2


結論:
哈雷都不要了神經病啊 說確切一點就是瑪麗以外什麼都不重要
結果徹底的把之前的AL線給完全打沉了 真可惡!
但和提子也變好了嘛!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
ヴェーダ:2
ライル:1
刹那:4
ニール:5


結論:
官方GJ 至少要人不要機www Neil的地位是無法取代的!!!!!!!!!!!!!
所以要LT!!!!!!!!! 刹那和提子的感情也有增進 當然是好事
可惜第二季這個L完全是泡妞mode on 別說要腐了
連普通男同士友情都差點沒看見…

買這本的時候看到封面就敗了 忘了第二季好多地雷
結果昨天再看那橙色的某人跟白色的某人キス我又雷了 看n次都雷啊---
看那綠色的跟淡紫色的跟人抱在一起還在床上啥啊我又雷了雷了!!!!!!!!!!!!!!

在角色和集數介紹後 就是「meisters memorial scene collection」
這個一一說明比較好wwwww 大約分了幾個部分 簡單說一下就湊合著看吧ww

「絆」--


刹那とガンダム:共鳴80%
☆第二話裡正在調整中的DOUBLE O被刹那強行發動trans-am~
刹那「目覚めてくれ…ダブルオーここには…0ガンダムと…エクシアと…俺がいる!!」



刹那とCB:決意100%
☆第十一話裡DOUBLE O raiser起動 要破壞這個扭曲的世界…
刹那「破壊する…俺たちが…破壊する…!俺たちの意志で!!」



刹那と沙慈:同調95%
☆第十八話裡知道要和ルイス戰鬥的時候 刹那向沙慈伸出手說一起去找她
刹那「会いに行こう ルイス・ハレヴィに」
沙慈「あぁ……ああ!」



ティエリア→ロックオン:支え90%(這是指ニール~XDD)
☆第廿二話裡決不能輸掉的的最終決戰 ニール在ティエリア心裡的存在支撐著他
ティエリア「僕を導いてくれ ロックオン…」




ロックオン→刹那:希望100%
☆第十五話裡 刹那聽到和看到已經死了的ニール向他提出願望…
ロックオン「お前は変われ 変わらなかった 俺の代わりに」



ティエリア→刹那:冗談90%
☆第五話裡送完マリナ回去後刹那和ティエリア的對話 先是說自己是認真的 後來說是講笑w
ティエリア「何なら そのまま帰ってこなくてもいい」
刹那:「バカを言うな」
ティエリア「本気でいったさ…フッ…冗談だよ」



「想」--


ティエリア→リボンズ:反旗100%
☆第八話裡 舞會後リボンズ誘使ティエリア倒向己方 並說著人類有多愚蠢 使ティエリア生氣了
リボンズ「あの男に心を許しすぎた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に」
ティエリア「僕は自分の信じた道を進む!愚かだと言われようががむしゃらなまでに!」



(之前覺得雷所以沒截圖啊=  =)
アレルヤ&マリー:恋人100%
☆第八話裡聽到ミレイナ突然問他們是否戀人時一起面紅了…
ミレイナ「ふたりは恋人なのですか?」
アレルヤ&マリー「!」



刹那&マリナ:恋人0%
☆第四話裡聽到ミレイナ突然問他們是否戀人一時即答否認XDD
ミレイナ「ふたりは恋人なのですか?」
刹那「違う」
マリナ「違います」




ロックオン&アニュー:愛100%(おいおい、それは嘘だろう?!)
☆第二十話裡兩人接受分離相擁並有情深對話……
アニュー「ねえ、私たちわかりあえてたよね?」
ロックオン「ああ もちろんだとも…」

「戦」 --


刹那→ブシドー:違い85%
☆第十六話裡要和武士道戰鬥才可活下來 本來刹那也是這麼想的 現在就不是了…
ブシドー「それが私の…」
刹那「だが今は!」
ブシドー「生きる証だ!」
刹那「そうでない自分がいる!」



アレルヤとハレルヤ:連携90%
☆第廿五話裡ハレルヤ的復活令Arios的機能發揮 感覺到兩人之間的連繫
「ヴィーダに依存しっぱなしで俺たちに勝てる訳ねェェだろ!!」



ロックオン→メメントモリ:渾身100%
☆第十三話裡對應"ロックオン"之名必殺一撃撃潰メメントモリ內部 十分厲害
ロックオン「その名の通り 狙い撃つぜェ!!」



刹那→ブシドー:うんざり95%(對ハムxせつな的ファン來說太殘忍了XDDD)
☆第廿二話裡武士道和刹那之間的死戰,武士道堅信戰勝或是要在戰鬥中死去的信條
ブシドー「この極みにある勝利を!」
刹那「勝利だけが望みかッ!?」


「感」--



ロックオン→サーシェス:理解0%
☆第廿四話裡ロックオン對於充滿殺意的サーシェス可說是理解不能且有著疑問
但サーシェス卻一個勁的說著那些瘋狂的台詞。
ロックオン「何なんだ貴様はッ!?」
サーシェス「俺は 俺だあぁッ!!」



ロックオン→リヴァイヴ:デジャヴ(déjà vu)75%
☆第廿五話裡右目受傷的ライル和之前哥哥受傷的情況非常相似
ロックオン「これが…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だ…アニュー…」




ティエリア→サーシェス:冷静10%
☆第九話裡面對著殺害ロックオン的仇人 ティエリア發動攻撃 並有令人意外的一面
是要向ニール傳遞…?
ティエリア「仇討ちをさせてもらうッ!」
サーシェス「自業自得だ!右目が見えねェくせに戦場にでてくるたぁ!」



ラッセ→人々:結果アーライ90%
☆第十七話裡和大家一起面對敵方 和大家有著共同的戰鬥目的及引領到結果
ラッセ沒有猶豫的點頭 展開戰鬥
ラッセ「皮肉なもんだな …だが 悪くない」



ビリー→スメラギ:勇気90%
☆第廿四話裡那個跨越十四年的告白,對於遲熟(?)的ビリー來說真的不容易。
ビリー「ずっと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ったのに…」

「哀」--

ネーナ→王留美:逆恨み100%
☆第十九話裡一直在良好環境中長大的ネーナ 厭惡這個世界
並向擅自改變革世界的王留美展開攻撃 她果然是不能理解別人
ネーナ「私ね…そんなあんたがずう~っと嫌いだったの!」


ルイス→ネーナ:虚しさ70%
☆第廿一話裡 雙親被殺、失去左手的ルイス將奪去她一切的那人--ネーナ殺害
復仇成功的她 也不能喚醒已死之人 那個笑顏和那些話 其實ルイス是在哭吧?
ルイス「…ママ パパ どこ?私やったよ…やったんだから…だから 褒めてよ…よくやったって…言って…」


スメラギ→制服:むっちり75%
☆第四話裡スメラギ因終日過著居家飲酒的生活 以致制服變得不合身了
スメラギ「サイズあわないのきつくて…」


セルゲイ→アンドレイ:懺悔100%
☆第十七話裡セルゲイ向誤解了自己的兒子及已死的妻子謝罪 從此
因互相不理解而衍生的悲劇便終結了
セルゲイ「ホリー…すまない…」


コーラサワー→マネキン:涙85%
☆第廿三話裡在戰鬥一籌莫展的コーラサワー向自己最喜歡的人表達自己的愛意
コーラサワー「大好きです カティ」

「秘」--




刹那→リボンズ:絶頂100%
☆第廿五話裡曾經對刹那來說如神一樣的0ガンダム…刹那要超越過去的自己 打開前往未來的路
利用EXIA和舊機對決 帶起興奮度和劇情的高潮
刹那「ガンダムエクシア…刹那・F・セイエイ…未来を斬り開く!」


ティエリア→デヴァイン:意思100%
☆第十四話裡被變革者嘲諷的ティエリア 大聲叫出自己是人類的回應
ティエリア「僕は人間だぁぁっ!」



ティエリア→ドレス:色気80%
☆第八話裡有著完美主義的ティエリア穿了女裝之外 配了胸墊還有絲襪……



ティエリア→ヴェーダ:露出100%
☆出浴場面、女裝、妖精姿(?)今回ティエリア雪白漂亮的登場 令男女都心動


セルゲイ→ピーリス:哀愁90%
☆第七話裡為了ピーリス的幸福 セルゲイ把她託付給アレルヤ 那個告別的表情帶著悲傷
セルゲイ「生きてくれ 生き続けてくれ 彼と幸せにな」


リボンズ&イノベイド:驚愕85%
☆第廿二話裡リボンズ背後大量生產的變革者 人工生命大量使用然後捨棄 是很殘酷的事實


沙慈&ルイス:安堵100%
☆第廿四話裡沙慈和ルイス的對話 沙慈已經感覺到ルイス的心情 大家已經互相理解
ルイス「沙慈…私…もう…」
沙慈「何も言わなくていいさ…わかってる…」


沙慈→ルイス:核心100%
☆第廿三話裡否定CB理想--戰鬥以達到未來的沙慈告訴ルイス他們要互相理解共同構築未來
沙慈的話就猶如第二季的主旨訊息一樣 然後 拯救了世界…
沙慈「戦いで勝ち取る未来なんで…本当の未来じゃないよ 僕たちは わかり合うことで…
未来を 築くんだ!」



コーラサワー&マネキン:幸福100%
☆第廿五話裡最後終於能和憧憬很久的マネキン結婚了 コーラサワー達到了幸福的夢想
コーラサワー「不死身のコーラサワー改め 幸せのコーラサワーになりましたぁ!」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