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漫画/小説"カテゴリーの記事一覧
-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之前想了好一堆覺得要抱觀望態度的新番
可是我是那種於一段時間 不然就傾向動漫 不然就傾向遊戲的人
現在是處於後者的狀態中
Wii/PS2/PSP/DS/PC 其實都有中途半端的遊戲在等我
要像mika那樣勤快地寫repo (而且寫得這麼可愛TT)的事情
大概我是做不到的 囧
猛獣的SS還有3頁才翻完 如果有人發布了的話那我收山= =b
自從GS開始後沒有看過任何書類 也沒有做什麼
唯一增加了就是睡眠以外的時間...
嗯說回新番 暫時出了有興趣的 或是自己打算看的
大概也就那些 上一季的背叛會繼續看
不過最近午飯時間都在玩GS 也有好一段日子沒努力追了(苦笑)
荒川與閃光的最後一話也想寫點什麼感想 不過DVD限定的第0話還沒看
龍月妳看了最終話了吧 我可以向妳大罵KAZURA了嗎?(笑)
這年頭最想看的兩部都還要等到9月秋番的爆漫和咎狗
但這季也有非追不可的幾部吧
暫時第一部看了的新番 是黑執事第2季 話題性滿載的第二季
從枢老師被臭罵到辯解 我唯一不滿的只是我覺得沒了セバスチャン
就不能再稱為黑執事 不過老師本人對作品的愛又豈會比讀者少呢
而多連串的解話和鋪排之後 第一話已經明確看到シエル等人再現
甚至連アグニ那樣的配角也能出角色歌 安元的低唱啊....(望天)
只能期待一下10月了(笑)
除了動畫本身 比較讓我在意的是OP
沒錯就是從前我愛到要生要死的V系樂隊the GazettE
而那位任主唱和作詞的主唱流鬼(ルキ)就是曾經大好き的男人....
剛開動畫來看時 看完了OP覺得不夠 跑上Ytube看了完整PV
我覺得這一首SHIVER讓我感覺到GAZE...GAZE好像"以前"了
這算什麼呢? 應該要進步才對 可是我是因為
自從紅蓮開始覺得自己不認識也不認知GAZE的世界觀而卻步
就算從此多麼喜歡也好 當發現自己的渺小及無知後真的無法繼續下去
然而這首SHIVER相當不錯 PV也不算太特別
比起DISTRESS和WALL那兩首也是小巫見大巫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 ルキ唱高音和那低沉的聲線真的令人無法抵擋
可是 這個髮型 不夠帥啦(笑)
這次黑執2季OP由GAZE擔當 曾經讓我想到這說不定又是跟GAZE的緣
早陣子在公司收到某張傳單 是個畫室的 上面有人畫了ルキ的畫
我就覺得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玄妙的
為什麼偏偏是我要接到這張而不是他人接到? 真的很神奇
嗯 又輕而易舉的寫了一堆感嘆的說話 掃新番掃到哪了www
今季打算看的話有 那個啥神秘校園(觀望) 滑頭鬼 大神(觀望) 屍鬼
校園默示錄這部kobo說它比較血腥 我想或者有機會要用獵奇來形容它
的確有點擔心自己會難以吃得消這種動畫不過
剛剛cat剛我說被sweet pool訓練有素的我肯定おK
話說回來 對肉醬意粉我還沒什麼 那時還很喜歡吃IKEA專賣的瑞典咖啡餅!!!
可是沙耶的話我可不敢保證 ...比起血塊和肉塊的糾纏
更令我害怕的是sweet pool裡令人痛徹心扉的結局?!
嘛嘛 這部默示錄好像有點男性傾向的 大概也沒問題吧
而且主役是suwabe ............嗯? 可以穿越コウ了XDDDDDD
滑頭鬼主題很不錯 一直就聯想到結界師 而且好像比結界師更好笑
加上有安元--------------嘛 沒有不看的理由
屍鬼有興津ww本來這是重點wwwww不過劇情www期待www
...結果是一篇頗為虎頭蛇尾的日記
虎.........
トラ.............
トラ兄..................
琥一...........................
萌。(*´∀`*)
---喂喂!別打臉啦!(掩面逃) -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的確讓我哭死了orz
不過我以為會有OP...
廢話不說 最後一話截了不少圖...上菜吧
時間為於消滅電腦(影子)的三天後 ゆり醒來了
也已經無所牽掛的她 和其餘四人一同出席畢業典禮
而在ゆり不再身為leader後 大家總覺得她不同了 是多了一番女人味...



以正式的畢業典程序進行 音無結弦作為學生代表
代校長頒發證書的是日向秀樹同學...因為猜拳輸了(笑)



到最後由音無叫日向脫掉校長裝扮 再親手把證書交給他
接下來的時間 眾人同唱校歌 不過是奏以寫詞的歌曲為他們的戰線之歌
還有在音無的感人致辭後 唱出謝頌恩師的一曲



其實當音無說出致辭之時 那一份要離散的感覺已經溢滿心頭
再聽著音無帶著強烈壓抑欲哭的聲音 害我忍不住眼眶一熱....
最後的五人中 第一位要先離去的是直井 說自己可不想看到女生在痛哭的模樣
而自己卻已經忍不住在掉著眼淚 跟音無說再見
他謝謝音無 如果不是與上他 自己大概也不能得到這樣的結果 不能得到解脫



因為有音無的出現 他才能放下了過去的自己 現在向新的人生出發--並消失了
實在令我忍不住淚水...TT
第二個離開的 是ゆり 在說著自己應該早點跟奏交心 可以教曉奏許多世間事

然後大家謝謝ゆり後 她瀟灑的一揮手 說著希望能在哪處再次相會 便消失了
再來是日向 音無自從來了這個世界後 受了日向的不少照顧
兩人也成為了交心的好友 所以 在日向離開後 音無的不捨情緒似乎更為明顯



提出要去呼吸一下外面空氣的音無 和奏共同踏步出去
音無終於說了自己的心聲 告訴奏說 自己希望跟她在這裡留下
(這我微雷 因為我覺得音無好像背叛了大家w 不過之後又感動了><)



接著奏也說出自己到底為何還會留下的那份遺憾
她就是要對自己的恩人道出感謝之詞 她的心臟是由音無而來的
音無會找回記憶 也是由於之前在奏的胸口上睡著並造了夢
於是 之前第一次見音無的時候 刺中了他並知道他沒有心臟後
也知道他就是自己要道謝之人 對於這個事實音無難以接受
不希望奏消失的他 與希望接受音無那份信念的奏...
在多聽一次音無的告白後 奏便消失於這個世界...
看到這裡 音無大哭令同樣令我覺得非常難過 而我深信在之後的某處
他們應該 還可以相見吧?





在ED裡逐個消失的畫面出現後 看見的是哼著MY SONG的..奏?

還有一眼就看得出的路人音無


這樣看好像幼化的ユキヒト 同樣是神谷CV XD



最後不必全部點破 也可以想像得到最好的結局了...
即使如此 還是不能完全滿足到我 上次看完漫畫第1話後 也沒有繼續找
快點出單行本...? -
已經去掉...餘下一話了
麻枝さん將會如何將結局完整地呈現出來呢?
結局一天未出 臆測依然多得可怕
拜託 我快等不及了!!!!!!!!!!!!!!!!!!!!!!
我不怕看到爆淚的
請讓我看結局看到嚎啕大哭吧!!!!!!!!!!!!!!!!!!!!!!!!!!




又是暗影
又是謎男
又是石田
有沒有誰想到ペルソナ3裡去了???
XDDDDDDDDDDDDDD -
昨日回家下車後快途經便利店
心想 這期該不會是AB封面吧wwwwwww
很久沒買了還是有留意封面和poster
心裡面描繪了某張AB圖的模樣 沒想到一走進便利店
---発見!!!!!
我的第六感派上用場了~予想通りXD!
至於poster~まさか夏のルル!!!!!!!!!!!!!!!!!!!!!!感動死啦
(雖然去年那張GUNDAM00和ルル的我都沒貼了><)
我對poster執念頗深= =嗯b
APH劇場版啊GUNDAM00劇場版啊,怨了還是沒用(汗笑)
屍鬼非常有興趣 基本7月很多新番要追 對了basara2期有最愛的半兵衛
(嗯政宗抱歉了可是你的確好像不夠99lv吧XDDDD)
某部劇場版都很感興趣...........世界觀的意味
鋼鍊,我的漫畫開山始祖 沒追了啊 火影都沒追了我沒在追連載|||
爆漫第8期買了知道自己會N久才看先借給友人了ヽ(;▽;)ノ
鋼殼~萌上のぶ的起點....久違了layfon><
最後是吉野閃光的interview...上次收到メール說13話完很傷心
現在薄櫻鬼完結了 正期待AB和閃光的華麗結局
m野7月有新番主役 會否看是問題說不定會萌女角非常多需要觀望的作品...安元7月至少有一部就安心了
嘛不過遊戲能玩的都3部了還能說什麼呢XDDDDDDDDDDD
另外 7月敲定要買的碟有3張 1張CD 1張OST 1張DJCD(安元真人上陣XD)
如果PKT的呼吸還沒人放我六月尾就要先開血路了.................









-
昨天和前天在office lunch hr看了1~2,3~4
急不及待的想要把全部看完 於是乖乖抓檔
昨晚可是看到11時多 9和10話沒看於是放進小p
在看著前面的集數時已想到今晚在電腦看不完...
趁早就轉了檔 也忍不住是直接抓下來的
順便在抓回1~4話 這部也讓我很想保存下來有空再看
不得不謝謝kobo向我推介這部!
我覺得如果沒看的話還真是虧大了
完全跟cv沒有關係 單純地追隨著劇本 就這樣而已
原先是覺得世界觀很有意思 又怕故事沉重 可是完全不會
很難得會有令我笑到失控的動畫 這部真的做到了!
同時間裡面的某些道理和情節教人非常深刻
看到第6,7話時淚腺已經....................TT
而且劇本是赫赫有名的麻枝大魔王 我開始有衝動補回air和clannad了
想當年air的bad ed後沒再碰過還真是糟糕= =b

我覺得整部的觀感也很有趣 可是也還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而要抵抗神的這一點 讓我感到有一股深深的共鳴
盡管我也沒有能力做這種事啦!可是...還是很喜歡這個概念
另外女角的話沒哪個萌 結果還是喜歡上直井(喂
一聽就是天田的聲音呀呀呀呀呀呀XD
不啦他的個性很有趣 雖然基本全都是笨蛋(笑)
雖然那個沉重的過去實在叫人痛心
要談感想的話 由直井的過去開始已經令我無法冷靜
ゆり的生前 是強盜來家犯案 因為自己在限制時間內沒找到值錢的東西
強盜們把三位弟妹殺害 然後 警察才趕到來 活下的就只有自己
岩沢的生前 因父母二人的糾紛無法平靜下來 找著人生的目標:音樂
卻因捲入紛爭之中 無法再歌唱無法動彈 更別提要彈奏最心愛的結他
日向的生前 於棒球的全國大會比賽中接球失手 為全部隊員所唾棄
渾身無力十分徬徨的他接受了某人毒品的勸誘而踏上末路...?




直井的生前 因家族天才雙胞胎哥哥的死 需要用自己代替其位
也就是說世人所知的是自己死了 只能以哥哥的身分活下去
受著父親的嚴厲管教 哪怕終於能找到生存意義之時 父親卻一病不起
...咦話說回來直井是怎麼死的= =|||
插花,在被音無解救後 直井真的很笨 每次都站在音無的立場上
本來扭曲的價值觀 是有關覺得這個世界在挑選有足夠資格成為神的人...
在釣魚事件裡 跌下去的時候每人一句台詞 然後他大叫
直井「神は堕ちない!」
到底有多笨啊你ばかばかばか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でもかわいい!!!>//<
ゆい的生前 無法走動講話 只能受著母親照顧 病臥床上
透過電視看到不少活動想要嘗試 而最想做的其實還是結婚...
音無結弦的生前 在照顧著久病的妹妹 拼命打工儲錢
在妹妹離開人世後才發現自己的生存意義 希望考上醫學投身此職
藉此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人 然而 於前往考試途中遇上火車意外
被困隧道足足七天 一直在支持大家 要求大家不要放棄
在傷員於自己眼前失救時 被絕望感所包圍 可是 有可靠的同伴在身邊
感覺命數將盡時決心填寫同意捐贈器官的卡 眾人也受影響
希望留下自己的生存證明 不幸地 在救援人員來到之前 在那目眩的光芒
照進隧道之前 音無已經失去最後的意識了 (至少看起來是這樣...)
第6話開始已感觸良多 在看到第9話 有關音無的生前事時
深夜窩在床上忍不住默默流淚 我覺得整件事也非常寫實
在這世上的某處也一定存在這樣的人 無私地為他人付出的人...
所以真的非常感動 特別看到明明五十嵐還沒事時
那個早早就受了傷的音無卻要和這個世界說再見了...
另外第10話 在日向跳出來說要跟ゆい結婚後 就開始淚流滿面了
假設的情況是 自己打棒球 把球打進了ゆい家 然後二人相識相知
甚至幫助ゆい母親照顧她 即使無法講話無法走動
仍可以推著輪椅陪她一同外出 仍然會照顧她 會和她結婚
無論怎樣相遇 在哪裡相遇 哪怕是60億份之1的機會 依然不變
就算這只是跟ゆい說的漂亮話也好 那份心意實在叫人非常動容
在ED還有日向和ゆい一同相處的畫面 看了也一定忍不住淚水的...
第9話對我來說是蠻衝擊的 因為裡面交待了音無的生前
另外就是天使的存在目的 她自身的存在目的
居然就是為了讓大家滿足然後可以離開這裡
但難不成她以為戰鬥就可以讓大家給滿足了麼.......orz
なんという不器用かお前!!!!!!
但我也沒萌到
這次真的沒怎萌女生呢 忍者本來有點萌但實在太笨
(不過這部裡有哪一個不是笨蛋XDDDDDDDDDDDD)
現在除了閃光之外angel beats!是我最期待的一部
本來怕它和狐仙或是迷途貓之類一樣 又或是肯普法一樣
令我無法長久再追下去 可是這部實在是完全不同
是叫人著迷的感覺 另外op偏愛 ed也很不錯
動畫裡有樂隊的元素加入 本來覺得有點微妙不適應
但效果出來卻是很好的 特別是岩沢唱歌時 marina的聲音
真的貫徹耳朵的清脆聲線 叫人無法抵擋XD 之後找到myspace
裡面居然有她個人名義的完整版歌曲 實在很讚~
歌曲是其中一個重心(以下) 結果聽了一堆還是最喜歡OP XDDD
Angel Beats! - OP/ED「My Soul, Your Beats!/Brave Song」/Lia、多田葵
Angel Beats! 第1弾マキシシングル「Crow Song」/Girls Dead Monster
Angel Beats! 第2弾マキシシングル「Thousand Enemies」/Girls Dead Monster
Angel Beats! 第3弾マキシシングル「Little Braver」/Girls Dead Monster
ps 不知有沒有人留意到ed畫面有改變的


好喜歡這一大群笨蛋啊!!!!暗肌高松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自重) -

◆2010年7月21日(水)発売
葉加瀬太郎氏が手掛けたメインテーマ「The Mission to Complete」のフルサイズのほか、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の世界観を彩る数々のBGMを一挙収録!
【仕様】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佐々木啓悟氏描き下ろしジャケット
◆葉加瀬太郎&門倉総コメント掲載ブックレット付き【初回仕様限定特典】
◆ジャケットイラストステッカー
封面非常好! あおい!!!!!!!!!!!!!
特典也很美好啊XDDD
7月和6月也好像是碟期呢 要小心點才行OTL
詳細はコチラから(CMも公開中!):
http://www.1931.tv/package/cd.html#ost -
想誇自己一下...不過今天有點神妙
半睡半醒整個腦袋都是內衣貓.........(毆)
只是睡到一時多 因為最近看完了戀愛爆彈漫畫
對司書的心似乎又燃回來了---
不過 昨晚那個夢 很恐怖 我第一次知道"失去"的痛苦
夢裡 ...那位在現實前一晚見面的朋友 她死了
而我起初是冷靜的 後來實在崩潰了 哭到連自己都覺得可怕
甚至在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眼淚還不停的流著 停不下來
知道只是假象後 倒頭再睡 一時多爬起來想看司書動畫
結果由第10話直接看到第27話 實在是素晴らしい!!!!!!!!!!!
當初由於米蕾波可和阿爾梅的畫像而喜歡上這部作品的我
現在已經打從心底裡喜歡上戰鬥司書動畫了啊啊啊啊!!!!!!!!!
加上OP2和ED2也讓人非常感心(良心推薦!)
就算是改篇也難得讓我這麼接受到 也覺得很很很很棒!最高!!!!!
小說方面日版也結束了 10本完結 中文好像出到9
而我手上只買到8而已 但那不重要~比較重要的是
就算蕾娜絲的劇情都改掉了、她的戰鬥部分不夠激昂什麼的
在其他部分我覺得動畫處理得很好 也是為什麼我可以一口氣看畢全部的原因
曾經在剛剛推出時我有批評過某些部分 但到最後也明白了它的鋪排
始終動畫沒辦法完整的呈現小說所表達的所有部分
而軸心所需要提到的卻已經一一刻畫出來了 除了蕾娜絲的劇情
最後那幾話看得我有點穿越 最後一話更是看到激動大叫
也許在看完全部小說後會對動畫版某些部分心存不滿
不過現在這一刻卻是令我覺得非常不錯 而且 敲定了一些事
在我看了7本小說的狀態下 最讓我在意的是沃肯並沒有得到清白


而動畫甚至安排了司書們為"過去的"沃肯鳴喪鐘 米蕾波也是早喝了阿葛克司之水
之後又居然回復了記憶 乃至是對沃肯的愛 我實在太太太感動了
還有就是大家在"虛言者的派對"完全被改寫了 大家居然懷疑了代理
明明之前安排出土神溺教團的人的書就可以解除嫌疑了啊...
是動畫的製作想讓蕾娜絲那件事不用複雜化 而且顯示司書們的智力ww
(可能小說後頭會交待 我一直覺得石形さん的安排非常妙絕)
不論是洛蘿緹和艾恩立凱 又或是米蕾波可和沃肯 甚至是克里歐和絲柔(這對或者算是)
再甚至是哈繆絲和馬特 一對對明明應該可能在一起的人 最終卻沒同行
但我深信他們心裡堅定的相信自己絕非孤獨
在故事進行中領了便當的大家在最後一話再次現身 (伊蕾伊雅返老還童XD)
聚在一起的那一種羈絆 讓我深深的感動了
最重要的是 在司書多位角色中 我的喜好排名改變了ww
曾經最喜歡的是艾恩立凱 現在該怎麼說
在拉斯哥爾的"幫忙"(?)下 有著一個個由書而生的故事展開、結束
而讓我最喜歡的是摩卡尼亞和他母親(包括偽者)的故事


下午在看著那幾集摩卡尼亞的劇情 到故事終結時 我哭到完全停不了OTL
我自己也真的完全沒料到會感動到這個地步啊...
連畫面都看得不清楚................看小說時感受沒那麼深


可是 也可能是石田演繹得太好了 讓我實在沒有辦法不被感動
加上 那個是和"母親"有關的故事 親情對我來說是一個極易被打動的題材吧?
沃肯在看小說時已非常喜歡 中村的演繹也相當不錯
另外我其實也很喜歡蕾娜絲(奧莉維亞) 奈何動畫沒有讓她擔當大役
也可能算是一個可惜的地方 不過不把她寫成謀算很深/和菫之罪人有關係
可能是小說沒有出現那個巧克力(?)←喂
暫時避免看小說的劇透 希望第10集能為我帶來最完滿的結局
而哈繆絲死於"天國"(沒想到CV會是櫻井XDDD) 也許是最能令人滿意的
不過看到小說介紹她居然親了ルルタ!!!!!!!!!!!!!!!!!!!!!!!!!這我有shock到!
所以說現在最喜歡的角色~第一位是摩卡尼亞,第二位是沃肯 第三位...?
可惜這兩位都是與哈繆的戰鬥中犧牲的人.........還有龍套飛奇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