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也開始了一段時間了,基本上是衝著主杏的糧去…

比較有驚喜的就是在本篇未看過同伴的房間,在這裡可以看到。這是春的房間。
全員曲變裝很好玩www


還能看到臉紅、想要跟主角一起努力的杏ww
雙子臉紅並提到兄長與姐姐們。
りせ~~~ (我的P4什麼時候才能再開啊)
跟P3D不同的是,那邊兩個MV都像是男團與女團IDOL,但這邊是ROCKBAND與…
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那風格…杏美到窒息…_(:з」∠)_
P5D | "Last Surprise" (No UI)
P5D | "Life Will Change" (No UI)
然後是我暫時玩了一會的感想。
其實p5d真沒玩p3d時那樣激動,所以感受到自己還是對作品有溫度差。
但更加微妙的是mona幾乎全commu劇情都在講他多喜歡杏,
還講笑說這次的宴可能變成結婚披露宴,
知道他多少是認真的感情我全然當成玩笑也有點那個,
但作為主杏推我能說什麼?
輕微的主真要素(在杏面前調戲會長)我也當沒所謂,還有一個問題是舞步啊。
雖然p3d有真田和天田比較傻氣的舞步,但基本還是跳得很好看。
p5d的舞較多都是太有角色特徵,除了主角,杏和春之外我只想問你們是在跳舞嗎?的感覺。
另外一段杏main的,推開舞伴那段預設是祐介,好像有點好笑但又會想必要嗎?
最後全員那段有主角與雙葉的一段,不當cp看會想到是主角拯救了她,還好。
而最終戰沒那樣感觸大概是因為p5d是個大團圓好結局吧(除了某人)
而且這故事跟p3d不同,確實是在寫主線完結後的故事,明智果然只能以dlc形式出現。
最後是音樂方面,玩遍除了ed的全曲我都談不上有哪首非常喜歡。
不談情懷的事,至少p3d有很多首remix即使不適合日常loop,但作為音game的曲子很對味。
p5d本來曲子完成度就高,又有節奏感,remix下來也不是說很衝擊,跟p3d真有差。
當然要說最讚的音樂還是p4d…。有心情再開的話會直衝拿白金然後封盤了吧ww -
それでは最終編です。
暗殺任務的劇情影片。

感覺到自己很適合做大反派XDDD

這套衣裝能選指甲油的顏色,非常喜歡XD
很快就踏上了君主之路。

最喜歡刷的告白劇情…這次堅持著等告白XDD
哪有什麼拒絕的理由呢。
然後還試了一次反轉的wwww

神速婚儀wwwww

一起逛街系列ww

夫婦和睦★

最好笑是在戰場上常遇到PP,後來雖然拉進陣營來了,卻不喜歡我而走了…ww

然後很快就統一了啦,這次沒勸降是真的去打。

人才濟濟←
後來又換了個髮色和衣服去開新周目…真是百玩不厭的狀態wwww

張苞挖角挖的像告白似的,真可愛XDDD

出完大蛇之後估計會有8empires的消息吧?
感覺經過了8的發售之後,拍照功能各種實裝和比賽,官方也應該知道女玩家的戰鬥力了。
期望empires8的劇情能再…給力一點! -
それでは続きます。
先是刷出了文若做君主的地圖,因為想解開君主護衛的劇情影片。
初対面。
開始進行救援。
はいー!
然後全都是劣勢台詞_(:з」∠)_(あと関平ごめんね!)

危機逆轉←

任務完成★
這劇情影片還真的是做的不錯…

こっちこそwww
好感馬上從D升到了A。

莫名的有嘉彧糧吃wwww

我頂著這醜到爆的髮型挖文若來www

也有試著拒絕挖角ww

どういたしまして~★
大富豪劇情影片(錯)

下一篇是再次整容後的最終篇★ -
還是趁大蛇出來之前想補完一下…
原本很多劇情都想錄影片,可惜因為暗榮版權問題,
錄製片段時會沒有聲音……多麼的悲劇,所以就有了大量的截圖。
在捏角色時思考了很久,感覺也沒辦法捏回以前覺得最好看的臉。
最後一周目就用了防具的髮型了。

之後也有捏過不同感覺的…まあまあですね…
どこがおかしいような気がする…
反復刷出了文若做太守的開場片段XD
初対面。
會選這個姓氏的初衷就是因為史實文若妻子確實是唐氏,但名字沒有記載。
取名絢也是因為比較看的順眼+唸上去感覺挺不錯的(けん、もしくはあや)
所以後來我也在變換之下偶然使用同音的「藤綾」做暱稱。
一開始當然是在武將在野咯。
然後就開始刷任務刷好感之路——
人德果然跟刷武將好感有關係的,基於他們本來設定的人德傾向,我還是應該做善人才對。
被挖角,我這主角口氣還真大啊…(大不敬)
存了個檔試試義兄弟的關係←

之後極速的就結婚了wwwwwww
其實黃色看上去並不喜慶為什麼我要替他換這套_(:з」∠)_
按照自捏的主角個性台詞也有不同,這句也不能算是完全的契合的上…
一往情深的主角…以及比表面看上去更情深的文若XD

過了若干年就有孩子了←

父母對孩子都會有台詞,然後孩子身上一定程度繼承了父母的特質。

可惜的是這孩子沒有いい顔沒有いい声…只好不斷的SL…
刷出了稍微有點不同的臉…至少聲音不能是正太聲啊靠!
兒子長這麼高感覺有點不科學wwww

在戰場上的特殊台詞好像就這麼一句了。

感情不錯的證明——送禮。
送都是得意武器或秘計。
眩しい…★
劣勢的台詞……

救援的台詞。
超絕望的劣勢台詞_(:з」∠)_
然後非常意外的,文若居然建議我起兵謀反XDDDDD
當然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而且君主還是夏侯霸呵呵。

基本上是一家三小口強行吊打一個君主的故事wwww

就兵數來說是超劣勢,但憑著夫君的愛(喂)一定要打贏啊!!!
打翻君主後還有劇情影片。

當了君主就收了郭嘉回來←
憑藉文若的滿點勸降技能(75%,並繼承給兒子),很快就統一天下了。
別問我為什麼收留了文鴛和賈充。
生き様是大器晚成,另外順手截了文若表情圖。

後來也去開了其他的劇情影片。一起逛市集ww
難得超近距離的一枚!!!
收賄賂被責備了←
試試反過來www

最後還試了反過來的婚儀才心息www

下篇放放二周目的圖★ -
「魔性の美女決定戦」簡單來說就是小少將擺了蘭丸一道www
也因為這樣看到了蘭丸各種可愛地被調戲的一面。
而且還被喊蘭ちゃん…ww

還不是因為受逼迫才會答應ww
可憐蘭丸要一直跟小少將的台詞去唸,簡直羞恥PLAY啊(雖然很我得www)
一回失敗で即失格よ♡…だそうです…
優しーく助けてあげてね♡…とのことです⇐
女の武器で引き止めて♡…だそうです⇐
用綾御前打景虎,嚇到他逃跑XDDD(景虎也是個可憐的孩子啊…泣)
景虎的反應真寫實wwww
景勝居然這樣跟你說XD!
女の勘で勝負よ!
よーく見たらわかっちゃうかも♡…です⇐
魔性の色香で男を誘い込んじゃって!…だそうです⇐
辛苦妳了濃姬wwwwwwwww
華麗に敵を撃破なさい!⇐
でも、これで終わりと思ったら大間違い!⇐
魔性に張り合う唯一の敵、それは美少年!この蘭様に勝ってこそ戦国一の魔性…えっ!
(蘭の心の声:不覚!)
結果蘭丸也要打就是了ww
最後用濃姬打贏,蘭丸就宣布她是戰國一的魔性美女。
但濃姬似乎不是那麼高興wwww
綾御前神補刀XD
面對不守信用的小少將(明明說過不把他扯進去的)蘭丸多無奈…(かわいい!)
害羞死了(n*´ω`*n)

可是那語調還是沒辦法那麼輕易改過來wwwやらないわよ!もとい、やりませーんっ!
以上、全戦国無双4レポでした!お疲れ様です、蘭ちゃん♡ -
趁著大蛇出來之前…補回這篇隔了4個月才寫的感想。
說起大蛇,也沒想到事隔8年我居然還能玩到啊…
想當初第一次買同人本也是看丕三(三丕三也行,節操なし)
不確定現在自己還吃不吃這對XD 倒是嘉彧,我需要吃糧啊啊!
戰無4其實真的是有洋蔥有笑料的良作吧。DLC雖然按個收費,但還是全買來玩了。
在「天下の色男決定戦」一群女角色討論誰才是最帥的(甲斐姫回去找風魔啊XDD)
然後稲姫自然是說她老公,くのいち的標準答案當然是幸村嘛←同感

在「世代対抗合戦」玉子對毛利一族的comment快讓我笑死啦。
「真・信長包囲網」看到了蘭丸那份忠誠,不論如何,保護信長的心依然堅定不移。

「東西無双合戦(東軍)」一直在說眼鏡眼鏡的小十郎還挺可愛的。
為眼鏡痴狂了wwwww

「三成失踪事件」真是…搞笑的吧(本篇這麼虐,讓他們開心一下也好。)
看看連三成都在犯傻wwww
ねね你的兒子(誤)之一對你有點奇怪的感情啊←
やばいっすねー

清正你真是太噁心了wwwwww
***
在無雙演武的部分,操作福島打完関ヶ原の戦い(東軍)之後,能開啟「蔵に入った弓」這個イベント。
我他媽是,真的看完哇一聲哭了出來。
當時在關原之戰,福島跟加藤兩人死活要將三成置於死地。
畢竟大家各自有立場吧,三成自是容不下家康的。
但是到了最後,加藤也死了,活下來的是福島,他覺得為什麼是頭腦最差的自己活下來了。

而現在他要守護自己的孩子也很艱難,為了生活而掙扎。
想當初一起談理想,各自為了「守護豐臣家」才會分歧成東軍西軍,鬥個你死我活。
原來到了最後,也只是那麼一回事。
什麼都保護不到,只能過著茍延殘喘的日子。
別人錄的影片:
——值得嗎?現在後悔當初不跟隨三成,又有什麼用?
歷史就是這麼不講情理,看到這一段福島的哭腔真是被他的情緒所感染,
無法不去想如果當初關原之戰…如果當初怎麼怎麼,再說也無謂了。
下次最後一篇,重點寫寫「魔性の美女決定戦」。 -
最後還是沒忍住去敗了個實體版!為了信仰?支持?以及只有七軌的OST和設定集。
— 藤綾 (@futjiaya) 2018年8月26日
希望有機會發行完整OST吧,一定會馬上入!
然後也向十分親切的甲山林官方微博查詢了歌目名稱列表,得到回覆為下:
非常棒的命名sense!
翻看了一下資料夾截了差不多200張圖…所以也挺想寫一下感想。
先來看看1.5周目(用第一次玩的中途存檔重打結局)的完美數值←

八卦點數方面,就算有做90%的支線也是給的不太寬裕,在後面終戰時才開全了的。
至於心法,除非刷點否則也沒可能一周練完全部LV10,而且成就也沒有這一項要求。
只要找到合適使用的就可以。
武學方面,我是除了一開始強制打師父用過拳之外,都是一直用刀。
【天機刀法】帶有結冰效果,招式攻擊範圍廣而且愛用的招式4是遠距離,
還有能回復內勁與HP的技能,個人體感絕對是前期最保險又最好用的。
後來打的敵人HP較多,而且基本上來群毆主角。
入手了長柄武器後,先是愛用火屬的【炙然槍訣】,燃燒的火毒效果簡直令人感動。
然後習得了【怒目金剛棍】,廣範圍、破防和內傷效果能造出非常大的傷害,缺點是硬直時間長。
最後學會了【藏墨劍法】,不僅輸出高、速度快,可中距離更能搭配心法回復HP,
連藥都不用吃,能快速的把BOSS劈死,實在是非常愛用。(並且是三派掌門的身份象徵嘿嘿)
▼△▼△▼△▼△▼△▼△▼△▼△▼△▼△▼△▼△▼△▼△▼△▼△▼△▼△
基本上是8月26日那天通關完畢後在STEAM激動地敲那篇感想的加筆修正版↓
玩了27小時終於破了第一輪!!心情十分複雜。
但首先要說的是這款天命奇御真是超乎我想像的精彩。
跑出了喜歡的刑氏姊妹結局自然是很欣喜的, 但發現我有許多想做的事情沒做完啊!!!!!
先不提手邊的道具有幾多沒用上(沒解謎)
最讓我糾結的是這一輪我跑的太差造成以下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