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最近の12。
5月初的時候正好遇到yesasia打折,用HKD311左右的價錢抱了DOA6回家。
起初雖然各種差評,後來似乎也沒好到哪裡去,但衝著故事模式還是興趣滿滿。
之前補完了DOA5的故事,早有預備根本沒故事可言。
這裡還是要重新說一遍吧,你組就別再寫什麼故事了,一點也不合適。
最大的爆點大概是雷道又揹了一個鍋,ほのか跟あやね與かすみ是姐妹哦……呵呵。
ハヤテ你有三位妹妹啦。
所以故事模式什麼,真的完全沒有意思。
同時也因為禁止錄影和拍攝的關係,故事模式我一點圖都沒有截到。
原本還因為看到最後ハヤテ和あやね的畫面而有所期待的…
…結果根本什麼都沒有解釋到嘛。
這獎杯對於格鬥苦手的我算是得來非常不易!!
「使用任意角色通過指令練習模式」看似很簡單,是要將一位角色的所有招式輪流出完…
原本是操作あやね的,但總有幾個指令按不過去…卡半小時那種太痛苦了。
反而用麗鳳看著招式表居然讓我成功混過去了,真的很感動!!!現在也是操作麗鳳為主。
其他角色可以看看有沒有空閒再練吧,但是教學模式和連段挑戰模式我又卡了…
也不執著一定要拿杯就是,量力而為就好。

玩了10次對戰後終於解鎖了新衣裝的設計圖,便換成了這套藍色的旗袍。
女天狗能換成丸子頭也超級好看,兩人放一起簡直是眼睛保養MAX…
在拍照模式都是主要在拍麗鳳,誰叫她這麼可愛啊カワ(・∀・)イイ!!

也替女天狗VS麗鳳拍了幾張。


麗鳳出這個招式時的動作與表情都非常戳中我。
幾張垂直的感覺也不錯。

ほのか也拍了一點。
不知為何總覺得拍出了魔王的味道,該說不愧是雷道的女兒嗎…(揍)
之前追加了KULA,那天對戰時一直被放冰凍結,也太犯規了…
當然加上本來我就是渣渣,結果就被打到ボロボロ…
最後貼一下這小段,很感謝這位こころ玩家跟我盡全力戰了幾個回合,
雖然是水平在我之上,但還是能好好玩而不是一直被屈機的感覺,實在良好多了。
之後可能會不定期回歸一下,但每次都要先好好回憶到底指令怎麼按…… 很佩服格ゲー高手啊…乙! #PS4sharehttps://t.co/ipGjm9YAIa pic.twitter.com/6C6V5bq3xL
— (@futjiaya) 2019年6月29日 -
最近の11。
第3季已經看完好幾個月,就順便記錄一下。
前兩季都已經是2017年和2018年的事情,分別是8話與10話。
第三季的7話我用一天時間直接看到結局了。
當年看原著小說並沒有看到最後,好像也就看了5還是6卷。
電影版本也只能將前3卷的劇情壓縮在一起,所以我一直也是不知道結局如何。
第三季的預告:
一口氣看完,明白了事件起因與真相,糖罐又是什麼,歐拉夫為何如此執著報復。
每話都給予觀眾絕望感與黑色幽默的作品,這樣的結局只能說是也不錯了吧。
雖然不停派便當,直到最後真的我非常糾結和感慨。
但是,好人不一定有好報,惡人也未必有惡報。
在酒店的審訊回,我堅信所謂的正義必然是站在波特萊爾家的孩子身上。
只是父母一輩的紛爭還真不是那麼容易解決。
看著可恨的歐拉夫回憶往事為自己洗白,硬是把道理往身上扯。
最奇怪的是旁觀者永遠都是如豬一如蠢鈍。
想也當然,否則也不會有這麼多次的詭計得逞。
所以明明應該是真相大白、正義得以伸張的審判回,卻是諷刺到要命的大反轉。
馬戲團的人最後離歐拉夫而去,艾絲梅和卡麥麗塔倒不如說是惡到極致的角色,
卻沒有在劇中(甚至原作中)交待他們的生死,總覺得有些不能接受。
而劇集的casting可說是非常的優秀,尤其反派的演出總是能令觀眾直接摔爆屏幕←
這段官方混剪能看到艾絲梅如何執著sugar bowl真是太精彩ww
前兩季我是看人人影視的字幕組,做得非常不錯,後來才看了NETFLIX的官方版本。Obsessing, a word which here means: relentlessly talking about the innest sugar bowl. pic.twitter.com/tnODDxN8Se
—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Unfortunate) 2019年1月7日
剛剛發現人人影視的字幕組總編寫的影評感想,可以看出他/她對原作的熱愛與考察精神。
對於劇情留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在此找到解答: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9851656/
說實在也很少看美劇了,偶然還是只看看一兩部電影的程度。
這樣壓抑又緊湊的作品,若不是看過原作估計也提不起勁看的,不然根本是自虐XD
最後放一下Sunny的可愛截圖,她真是整部劇的唯一&最佳治癒。


-
最近の10。
這陣子算是比較勤奮地clear steam的在庫遊戲…

Nightmares from the Deep三部曲終於玩完啦,但新買的My Brother Rabbit還沒有碰…
跟くりりん完成了We Were Here Too,得知要完滿結局的條件有點嚴苛,暫時不考慮了。
Glass Masquerade 2因為也比較燒腦,就是想平靜心神的時候才玩,大概玩完了3/4的拼圖了?
Emily Is Away Too玩到2章把Evelyn氣跑了,希望這次能和Emily修正成果…
很久之前打折入手的Alan Wake合集,終於在打完河洛之後開始了第一部。
なかなか難しいけど、面白い…というべきか。
來自steam的故事簡介:
暢銷作家 Alan Wake 在與妻子同行度假之際,愛妻卻驟然失蹤;
他展開搜索行動,卻逐步深陷於自己從未寫過的驚悚劇情當中。
來自黑暗的威脅在亮瀑鎮內悄聲四伏,使 Wake 在揭開謎團、
尋回愛妻的苦戰中,瀕臨理智的崩潰邊緣。
《心靈殺手》風格有如電視影集,
同時承襲了 Remedy 的招牌敘事特色與血脈賁張的動作節奏。
在玩家逐漸深入揭開謎團的過程裡,他們將面臨重重困難、曲折情節,
以及扣人心弦的故事發展。玩家必須掌握善用光線的戰鬥機制,
才能戰勝亮瀑鎮滿佈的黑暗勢力。
《心靈殺手》採動作遊戲架構,同時兼具心理驚悚的特質,
其緊張氣氛、深沉而多層次的劇情,以及超緊湊的戰鬥節奏,
絕對能讓玩家大呼過癮,體驗原創的遊戲感受。
玩下來的感覺是像:
silent hill(在風景如畫的山莊拯救失蹤的愛妻)
psychobreak(畢竟是啟發PB的作品,無論夢境和燈塔、烏鴉等整個氛圍也非常像)
siren(劇集般的結尾與開首)
outlast(必須定時替換電池)
…的混合體。
而且每一EP完結後還有一首專屬ED,暫時玩了兩章也很不錯。
EP2的片尾曲個人很喜歡:
主要操作是用手電筒照射(滑鼠右鍵)與射擊(滑鼠左鍵)再加子彈時間(SHIFT)迴避。
但是WIN10的SHIFT鍵會變成切換輸入法,所以戰鬥時雞手鴨腳得很,也沒法改。
於是後來直接把SHIFT換成了SPACE,跳躍改成了CTRL,反正是有點麻煩。
而且WIN10經常會有無預警CRASH的問題,還好CHECK POINT比較頻密,
不至於有致命性的影響。
有時因為子彈不夠和被敵人圍攻馬上就GG,也就多試試次不同的方法。
總之,戀戰是極不明智的做法。
啟動發電機讓主角能照著燈光回復HP,敵人也無法靠近。
同時還有燃燒彈和信訊槍之類的武器用以對付數量多的敵人,但彈藥還是會很不夠。
一邊收集原稿和咖啡保溫瓶,意識到自己收集保溫瓶的直覺能力還挺不錯…
對了,還很難得的有官中,而且不是機翻,非常感動。
第一章的「夢境」?在車尾箱看到一堆自己的暢銷著作。

風景優美的亮瀑鎮。
在回顧過去的章節中,看到牆上的QR CODE馬上掃了一下XD
得出的訊息是:
二章看到雖然表面上好像是那人脅持了Alice想要搶Alan的原稿去賣錢,
但感覺更像是Alan作中的角色開始嘗試以自己的能力影響「故事」的展開……

一周目沒看攻略和劇透,努力通關(其實n年前看過wiki不過忘記結局了…)
看評論說續作遠不如初代好,先把這部玩完再算吧,畢竟之前打包入庫了ww
-
最近の9。
早陣子在一無準備之下「入國」看了マジ LOVEキングダム…
結果非常有愛地回坑了←早い。
正好NS的REPEAT、FD和DEBUT移植消息也出了,加上9周年各種新情報,
可以說是接下來都能延續好一段時間的熱情吧。
也因為有點等不及的關係,加上看到駿河屋的REPEAT PRINCESSBOX非常便宜,
於是也直接入了…等年尾可以再玩一遍NS版XD
之後的AA和SS也要入(誰叫我雙推呢…)最期待的大概還是DEBUT吧…
除了單純的想再被虐多一次之外,也期待一下有什麼新增的劇情。
這次的入國電影全程並沒有什麼劇情,而是以LIVE演出的形式表演。
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棒!3D建模沒崩之餘,每首歌的主題編舞也相當精彩。
原本SHUFFLE曲就是買完聽了一陣的程度,結果看完電影之後完全的中毒了…
當然也順便補完了其他原本沒聽的隊伍。
要說最喜歡的一定是エゴイスティック,並且也對天堂組刷新了觀感,演出更要打100分。
在第二段的trailer可以看到各組的演出片段。
演出和衣裝也十分讚的天堂組。

這四組Shuffle演出也相當的讚,特別是Feather in the hand,定鏡和舞台設計都很驚艷。

エゴイスティック…我能再看十次啊………最高すぎる…而且曲風我也是真的喜歡。

BD快出好麼?!?!?!?!?!
相愛トロイメライ組…非常的色氣。
STARISH…剛好有非常我得的レン&なっちゃんXDD 當時在戲院看到內心馬上炸了ww
然後順便回歸了一下SL,之前有レン的UR,なっちゃん只有SR。
最近抽到的重覆UR是音也,之後是ai…也沒關係了←基本就想玩玩劇場版的歌XD
最近抽到的這枚SR衣裝太可愛了!!
而且提升好感度後台詞也多,卡片故事全語音,挺滿足的。
回歸得有點晚錯過了非常棒的雪月花卡池,也就存個圖當是目の保養吧…

復刻待ってます… -
最近の8。
不經不覺迎來了第3期的スタミュ。
這次伴隨著新華櫻會的登場,相信也會有越來越多的衝擊。
也算是感謝B站會有很快速的官方版本播放,雖然要掛VPN是有點麻煩就是了。
意外的是,新華櫻會的我ら、綾薙学園華桜会並沒有過去的華櫻會或是ancient那般震撼。
比起以前很著重的舞蹈畫面,這次更多的是意境上的表現,也感受到了成員們各自的獨有特色。
看完一話後,在新華櫻會裡比較有興趣的是千秋,重看OP這幕後更加…!

なんか裏があるようね?絶対に!
蜂矢は相変わらずドジでかわいいwww

星谷的新solo曲也看到了海斗的西服姿,非常的棒XD
接下來每周播放後都會有新曲CD發售,很期待team鳳新曲!!!
馬上也會收到之前オーケストラevent的BD了…(* ॑꒳ ॑* )⋆* -
最近の7。
大概因為之前長期非得令人沮喪,不知不覺也就放下了一度很沉迷的ichu。
最近4周年,多少算是有點福利也就順便回歸了一下。
沒有了再次課金的打算,就默默蹲一下兌換卡片的部分有些什麼。
結果一看…發現新增了一張LE,親媽的畫風果然夠戳。
目前還沒攢夠皇冠換多一張,所以現在還是LE的形態。
不得不說親媽畫的穿洞位置總是那麼センス高いww
而另一張之前早換了兩枚的LE一直懶得合成做GR,畢竟升級也很費時…
這次下定決心合成GR,卡面還真的好看。

…GR和LE左右放反了,隨便吧←
劇情方面還是一如既往的甜啊ww在祭り女主走丟了後黑羽一整個慌張得要命ww
而且居然還公然地大喊女主的名字,連女主也表示覺得很高興。


所以是,以前主線吃了多少C,就在卡片劇情這樣補回來吧XD
叫名字牽手還說以後不許離開,黑羽你的獨佔欲可不是一般人的強啊喂…
まぁそれはそれでよかったけど。
沒料到4周年卡池要等到8月才開始,也算給我機會先攢一下碟了。
現在的3周年復刻池,去年實在死得太轟烈,也沒打算再抽了…
アルケミ才3個人,偏偏就是抽出了saku和babel,前者2張後者3張。
唯獨黑羽一張都沒出給我……
希望4周年池不會臉黑成這樣吧,雖然已經沒有打算再課金了。 -
最近の6。
永七的一般都在wb那邊更新,不過這次大型活動也實在太令人振奮,
也就在這邊更新一下吧。
伊薩克終於有皮啦!!而且是心心想念的海邊活動!!泳裝!!!
新CG也有兩張,這張實在太棒好想官方快點給出來讓我做登入介面啊!!!
我愛教會組!!!!!如果瑟雷斯也在就好了。゚(゚´д`゚)゚。
不過伊薩克的泳裝據說是她幫忙準備的。
果然還是好想要格雷穆啊
雖然還未看到他出來的劇情
可這一身也真好看
雖然是謎之潛水衣。
只能說這次官方真的懂人心,伊薩克main還是活動送的泳裝,其他人的都要用配送劵。
薇拉的也是要用劵換,這套還真的很好看,有緣再說吧……
可惜了夜、璐璐、賽斯和格雷穆,明明有份登場新皮卻沒份。
而且!!居然有片頭動畫!!還能無限重覆播放!!!!!
於是我也錄了下來永久保存←
這次為了泳裝我連劵也沒興趣換,畢竟新的兩女角也真的是明顯主線外的狀況…
倒不如先快點換了伊薩克的泳裝再說。
活動劇本和對話也看到了指和各神器使很有愛的互動,真的太治癒了…

なんてかわいい人だ…・゚・(ノД`)・゚・
之後除了七夕活動還有活動送的維爾特,雷音正式登場再連帶一新角色,看剪影像女的吧…

全新主線這個銀毛到底???有人說大膽猜測克洛斯還真是突破盲點的發想啊ww
現在每天努力亂流+萬神殿+考試,為了早點拿到這套泳裝可說是勤奮至極了哈哈(*´ω`*)
另外,之前在wb投稿的#都市氣象局#活動居然被挑選中獎了,可以說是在VV練習拍照的功勞嗎XD
謝謝蒼瀾www獎品是已經擁有的設定集+隨機襟章,已經拜託親友幫忙收下了。
估計襟章會是時刻都在身邊的晏華吧www
とにかくめっちゃ嬉し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