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T特擬希望]オリキャラ20問[第三回]

■『オリキャラさんへ20問インタビュー』質問データ■

Q1. 名字是?
古希

Q2. 有名字的由來或neta嗎?
古希:來自一個好機會。這個好像說過幾遍了?

Q3. 有作為自己原型的角色和人嗎?
古希:話說,るあ她(るあ:別直呼我名!)咳…我マスター不通曉這類知識…
るあ:這小子,越來越沒分寸了…

Q4. 請說出其演出的作品和類別(現代 科幻 幻想 等 )
るあ:要我說的話,我比較傾向現代,至少不會活得那麼痛苦?

Q5. 請說出, 性別,身高體重,年齡,髮色和瞳色等的身體資料 (圖片亦可)
那就拜借栗的圖好了:
點我
古希[KOKIコキ](17)
ツイッターは[♂][168cm] [白い肌]
[クリーム色の髪、長髪、直毛]
[グリーン(緑色)の瞳、猫目] [イメージカラー、オペラ]

Q6. 請說出你的出生地,現在的職業等簡歷
古希:現居地(喂喂
打過幾份兼職,現在是全職的高級便利店職員。
嗯,是高級哦~
るあ:你在自豪個什麼勁wwww

Q7. 要用一句說話說出自己的屬性的話? (呆子 吐槽 苦命 氣氛製造者 攻 等)
古希:不用一句話這麼多。一個字,帥。這就夠了。
るあ:……

Q8. 有興趣 特技或是必殺技嗎?
古希:興趣是邇司,特技是五秒內引人大笑(邇司除外。),必殺技是--
我對邇司的愛比任何人都要強烈!!!!!
るあ:這是必殺技嗎……OTL這孩子沒救了OTL

Q9. 喜歡抽煙,喝酒嗎?如有的話請說出耐力,酒量和品牌等
古希:(小聲)煙的話,葛嗣兄不給所以…沒有…(泛淚眼神)
至於酒的話,聖誕節的時候大家很興起啊,於是從冰箱裡拿了啤酒…
嘛,這種程度的,不算什麼啦,哈哈!倒是邇司的酒力…
嗯嗯,不能讓邇司碰酒啊,太危險了!酒力零的人啊…(回憶狀)
偷去酒吧那次…完全站不起來還臉紅得很厲害,雖然醉了的模樣很可愛,
可是回家被葛嗣兄發現,罵得我……我真擔心以後他不讓我跟邇司外出…(打冷顫)
るあ:…咳,離題了喂。

Q10.有喜歡和討厭的食物嗎
古希:喜歡青豆,討厭鳥字旁的食物。

Q11.請說出格言,主張或座右銘等
古希:「珍惜眼前人」,行了行了,我知道我很老土!
可是沒辦法,情深的人就是這樣子了…(攤手)


Q12.請舉出最接近自己的人(3個之內), 簡單介紹一下和他們的關係
古希:邇司,我的愛人義兄弟竹馬。
季子,我可愛的妹。
最近比較接近的好像是葛嗣兄?嗯嗯……

Q13.有精神和肉體上的糾結(弱點, 苦惱) 或是不擅長的東西嗎?
古希:弱點是邇司,只要抓著他要脅我的話--
るあ:喂你這樣不是讓他陷入危機了麼⑨!!!
古希:那是什麼……呃,(小聲)其實我不太懂得怎麼面對寺爾…(瞥一眼邇司)

Q14.有自己的印象曲(角色歌)或是想在卡拉ok唱的歌嗎?
古希:る…マスター選了那首soar,感覺我還真是有點悲慘呢?(苦笑)
不過我對邇司的愛,大概在形式上跟它所表達的沒有分別,嗯嗯。
強烈要求卡拉OK收錄我的飲歌

Q15.突擊檢查你身上攜帶的東西 有愛用的物品 武器和日用品嗎?
古希:喂!!!!!!別,別別別別翻!!
るあ:哎喲,很少見古希你這麼慌張嘛,怎麼了,讓我看一下?(伸手翻褲袋)
這是(掏出)…錢包、掛頸的便利店職員證、備用髮圈、伊達眼鏡…萬,萬能刀!?
古希:只是以備不時之需…
るあ:你這小子,到底平時去哪裡混啊!!!!
古希:工作需要工作需要!
るあ:真是的…
古希:(鬆一口氣)
るあ:慢著,胸口的袋裡放著什麼?
古希:不,不就是手機嘛,沒什麼好看。(別過臉去)
るあ:這麼基本的倒也忘了…喂喂,給我拿來!
古希:絕對不行!!!!!!!!!!(暴走十米)
るあ:好,好了。你這種運動神經發達的人突然暴走十米也很痛苦吧?(奸笑)
古希:(喘氣)唔,嗯…裡面,有很重要,不能給你看的東西…
るあ:哦哦,是嗎?難道是獨家偷拍的邇司睡顏照之類嗎?
古希:(刷的一下面紅起來)沒沒沒沒沒這回事!(甩手)
るあ:嘿嘿……

Q16.(不限預想或願望)更加突然地 由現在的世界去了另一個有著別的世界觀的世界
那裡是怎樣的世界 而你又在從事什麼職業和身居什麼地位?
古希:咳,呃--(依然心不在焉)……
るあ:怎樣?
古希:大概在中世紀,我是個英勇的劍士,拯救被邪惡女巫抓了的落難公主邇--
るあ:stop!我們都懂了。(笑)

Q17.有將來的夢想,希望,願望,展望和野心嗎?
古希:(一秒)和邇司結婚。
るあ:邇司症末期確診。(蓋章)

Q18.請說出你理想的類型, 或是尊敬的人 就算指明某人也沒關係的
古希:那我指名邇司。
るあ:確…確診…OTL

Q19.請向原作者說一句有關借了此文的話
古希:你差點害我露餡了!!!
るあ:什麼什麼?
古希:沒,沒什麼…哈哈~

Q20.最後 請向讀者和粉絲說一句話
古希:說好了,以後不準窺探我的私隱,知道了嗎?
るあ:你還真當自己是大明星啊…

~終わり~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