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補)敗家日 其之二+昨天w

待會就可以看見mori了我是何等的興奮啊!!!!!!!!!!!!(掩面)
好吧於是來補回日記 連續三天也出去真是很累人的←腿很累
而且去了n個地方而今天是去港島找kobo她們再回來找ゆう吃冬瓜盅XDD

也許明天或後天才一次補回一星期的新番~反正暫時沒工開orz
媽啊我很窮呀……

星期五那天的行十分緊密 應該說是大家因為有mtr這方便的工具
於是便喜歡去哪兒就去哪兒orz
由家出發到南昌→香港→北角 去那兒的機鋪打機
然後玩了很多音樂節拍的遊戲 有些沒玩過可是玩得好爛我是音痴嗎w?!
灣岸的話只想跟有人玩可是某個有卡的男人亂入挑機orz你輸就丟臉啦!!!!!
另外在店門看到gundam vs gundam的poster 於是我發現了…

tieria刹那!!!!!!!!!!!!!!!!!!!!!!!!!!!!!!!!!!!!!!!!!!!!!!
(是共同作戰的二人~~)
我立即燃起從沒玩過打鬥式街機的心orz 有gundam00的要4元一次喔~~
於是玩了兩次, 慘敗XDDDDDDDDDDDDDD
我必須說我PS2沒玩得這麼爛的XDDDD
然後看到老手玩的時候…很厲害啊><超羨慕別人能玩得這麼順手~
可是坐我左邊的某男子跟兩次跟我同時LOSE XDDD 好可憐||||
於是第二次我轉用刹那 說起來應該是用double o不是exia吧…?!
(聽到台詞時我還跟友人說我燃起來了!!!!XDDD"俺がガンダムだッ!!")
可是還是慘死了耶XDDDDDDDDDDDDD
第一次玩街機的經驗就這樣給了tieria和刹那XD 玩了很久後~
由北角→藍田 就是吃和逛…(很無聊是吧||||
再去九龍灣逛德福HMV再去megabox看harrypotter6 我發現
我去看的原因其實就是為了snape哦………?!(於是被友人打死XD)
一邊去時還留意地鐵站和街上的廣告都沒有他的份orz
看完後(其實沒啥好劇透 反正看過書的都知道劇情嘛,只是原創劇情不錯~)
親愛的snape你辛苦了><除了sirius之外我最喜歡的角色><!&貝拉/灰背去死!!



很喜歡alan rickman了啦我又XDDDDDDDDDDDDD

如果大家逛MK時有留意的話~應該會看到那兩張激大的相連poster><



乘巴士回家時想借雙層巴的優勢給拍下來的可是我
坐錯方向了 我由右→左 但明明是右邊……哈…哈哈……|||||||||||||

看完電影後大家都覺得比實際時間還要久|||| 笑位很多,後半部分相當凝重…
總之那之後我們便去了旺角~超大杯珍珠奶茶|||||||(但喝得完XD)
去到信和首先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去問game的事~要問自己和櫻的~
於是去了那家其實叫東京都的物體(喂)問了,店主不確定有沒有予約特典
還告訴我要是哪家店有就去訂 問題是 根本連gamecity都未有詳情
即是說應該在公式寫了有的予約特典就是每家都有←但我又不敢斷定|||
再問了價錢是10算+運真的好貴XDDDDDDDD (5544円加運啊~!)
再去問了另一家 結果三位店員十分友善地跟我詳細講解~
KOEI有日版和台版的分別 還有什麼台版是送貼紙我都不知道orz
然後問我要訂日版的話 予約特典是什麼 這時我在奇怪我以為人人都該有玩無双的(默)
明明眼前有pc啊為啥不開給我看呢?(其實因為我不停強調有沒有特典orz)
然後我回答是曹丕的不知什麼盒時真有點恥ずかしいXDDDDDD(妳滾ww)
再問問價錢 說比遲些直接買現貨便宜 會是四百多左右~我覺得價錢合理便下訂了
(順便隨手翻了幾翻在cashier台上面的dff攻略本XDDDD)
幫櫻問PS3的遊戲時卡了在行貨還是什麼ver的部分,因為我始終不太清楚w
於是櫻可以去那家店問問看!!!(笑)

之後在那家賣很多animate貨品的店裡有友人的友人 明明準備關門了
我卻在大叫(其實沒有XD?!)要買門上的某個東西XDDDDD
啊,那是VITAMIN Z的file←在拍賣放置不理看到了現貨卻立即買了||||
之後再到樓上補回花降樓的漫畫 我覺得畫風好像簡潔了的感覺…?!
再上樓上kobo說到的那家漫畫店買親愛的散散!!!!
可是!!!!!!!!!!!!!!!!!!!!!!!!!!!!!!!!!!!!!!!!!!
(進去前)
我:死啦我好驚無得買呀 好緊張!!(喂
友:快d入去啦XDDD
(進去了)
我:唔該我想要學園革命傳1-7本
店:1無哂,岩岩賣左所以記得!
我:.........咁我要2-7..(那時我真的捂著額前說的orz)
另一位店員神速地替我拿了來,然後我說"睇下其他野"時那店員居然問我…
"仲有其他野睇?"我真的覺得很好笑……wwwwwwww
我:我想問1仲會唔會返貨
店:梗係會啦!(那你不告訴我何時= =?)
(沉默了一會)
我:.....咁幾時會返?
店:一至兩星期到啦
我:好啦唔該....
發現司書的小說通通跑不見了好神奇呀哈哈哈哈= =


然後不記得去了那兒逛再回信和時我忍不住買了rush orz
問了店員有沒有前幾期的她說沒有!!!!!!!!!!!!!!!!!
可是我明明之前拿過上手呀哈哈哈哈= =
悔しい!!!!!!!!!!!!!!!!!!!!!!
這故事教訓我以後拿了上手的東西不要放手!!!!!!!!!!!!!!!!(喂)
8月號也蠻好的,有初音的部分另外有散散跨頁的彩頁…|||
不過基本上是男性向還送海報呀哈哈哈哈(只是不能貼而已OTZ)
還有MITSURUGI出演的聲優interview
右下角是第六卷裡散散吹長笛啊要命!!!!!!!!!!!!!!!!!!!!!!!!!!!!!!!!!好萌!!



昨天的話也難得地可以去敗了家呀?!某人的推進之下XDDDDDDD
其實一整天談心+散步真的很free和很自然~感覺很好
只是笑到我爆+知了好多驚人的事XDDD 3蚊一本漫畫XDDD
想抽squall一take中是不可能但tifa都抽不中哦啊哈哈哈哈= =?!
哎呀詳情不說了!!


好啦我準備出去了有啥見完mori再說吧~ (其實你是約了kobo,貓和zeky好不好orz)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