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定期買物報告
同人音樂那邊還是有一些想推的但需要時間整理(STRLabel x Soundspringer和群雨アンブレイラ)
しかし体調あんまよくないから暫く放置。
っていう旅行はもうすぐだな~~FGOカフェ当選して嬉しい~楽しみ(やってないのに)
今天也看到了SKYTREE附近的河津櫻已經開了,終於能第一次做季節性的觀光。
而且雖然去了東京幾次,還是第一次去SKYTREE那邊,不過也不打算上去就在附近逛逛。
P5最近好有進度地又破了一個迷宮,我還真是玩RPG才需要玩到一半覺得要歇歇而關機ww
雖然只是safety也是很耗腦力的…(RPG歷僅有P3P的我)
然後今天第一次認真看到了仁王的各種消息真的很心動,比起現在還沒PS4這件事,
能不能CLEAR掉才是我最擔心的,也因為試玩版是之前限時下載,現在也沒辦法蹭玩啊。
PS4也不打算買Emil的版本因為我真的想要一台白色,然後貼之前買的nier貼紙,
自己再打印nier和kaine的圖貼上去←是的我覺得白色就是他倆了嘛!!!
看到推上有人問橫尾有沒有可能remake nier,他答那是SE的工作並且如果automata賣得好的話。
不過我在想之前的完成度也差不多那樣了,除了movie畫質向上還能有什麼改動?
故事如果再加筆的話感覺會畫蛇添足?除非把設定集的某些東西,比如前日後日談實裝,
或者把drama的學園篇實裝的話!!!nier兄弟!!!←別造夢了
話題扯遠了,美術設定集訂好了,amazarashi的碟也訂好了但OST還在等詳細情報。
我的PSV還在封塵中。
周末看完了pewdiepie玩RE7,很好笑。真的很、好、笑!!而且看他打機各種神操作、吐槽,
還有那些該死的髒話跟爛笑話簡直就是看著超愉悅的。
印象最深還是說想像一下ethan背著3個大背包ww幹www還有跟雜魚打時以為自己很聰明,
企圖躲進放shotgun的雕像房間ww另外跟爬爬怪玩門還恥笑牠胖,結果被襲就是蠢www
最後是全程沒看地圖簡直是自帶外掛XD

最近就是在otamart收東西,大約收了這些。
agf的特典卡,比較價格了好多遍最後收到了這兩枚,看到message我是死掉的ww
遊戲還沒買喔(要不下星期去買吧,但我不需要任何特典←)


其實本來沒特別想收うたプリ的切頁,就跟月影的一起順便收回來而已…剛好有訪談真好。
frep的是另外再收的www


為了這張新cg而重跑了一次本篇…然後下周去買stella set的我!!!!!
最喜歡めぐみ和神楽坂了!!!但也會跑一下新角色的。

去了香港的怪物彈珠popup store,也沒什麼好看襟章也抽不到龍馬…雖說凱也能算個安慰獎。
手賤收了兩枚幕末rock的襟章,龍馬かわいいー。
順便一說モンスト龍馬的匙扣我已經把扣弄壞掉了emoji

然後是我都不知發了哪個神經拼團了一盒的アイチュウ掛件,相性差得呢…
連開這個也是倒數第二才抽到黑羽,特典卡片五張就是有重覆也沒alchemist。

不過這個造工還真的挺好看,而且黑羽對我不好也沒什麼??畢竟這是官方設定啊XDDD
能有幾個傢伙會官方地跟你說「一定沒男人想跟你過聖誕」和「我絕不要你的巧克力」?ww
くそかわいいやつめ。

薬を飲んだら眠くなってきた。それじゃ。

コメント

1. 無題

要小心身子唷!
我最近也在看pewdiepie玩RE7!!!之前有同事比較喜歡這些ZOMBIE的電影及遊戲說起了RE7所以找了pewdiepie來看!!!

Re:無題

謝謝茶子!已經好多了~準時吃藥務求出發前要痊癒XDDDD
茶子也有看麼ww pewdiepie玩horror game真的是很棒的娛樂www!!
每次看他的反應就笑到不行,而且他確實也玩得挺好的,加上那臉真好看(喂喂
茶子看完會有興趣玩玩RE7麼www?

2. 無題

我妹最近也咳不過她不介口所以沒有什麼好轉. 身子還是小心點好.
對呀之前有看他玩BLOODBORNE同DARK SOUL3看他玩很有趣!他死滿多的哈哈
會想玩RE7不過現在沒有什麼時間玩而且還有很多GAME未玩,會等RE7平一點才買吧. 而且RE7應該用VR玩才更有感覺LOL

Re:無題

記得叫妹妹小心身體啊!!最近也越來越冷所以很易病到orz
原來pdp也有玩這兩部嗎ww我每次只看他玩恐怖遊戲,現在等著outlast2發行再看他玩ww
「沒有什麼時間玩而且還有很多GAME未玩」←ME TOO................(give me5
對啊現在RE7也不便宜…VR…我看實況時覺得有幾個位玩VR應該會心臟病發XDDDD不敢XD

3. 無題

我一直也叫她介口不過她就是不聽:(
有PDP也有玩!!他好像也很喜歡這個SERIES.
HIGH 5!!PSN 一直買GAMES都還沒有時間玩.(雖然最近玩電腦比較多)
用VR玩RE7應該感覺完全不同!!不過PS VR太貴了如果我買了不用玩RE7我也會心臟病發LOL

Re:無題

難道茶子也是在STEAM上面狂買遊戲的人麼XDDD(別讓我猜中←)
PC+PS系列的坑什麼時候才能填完啦ww(看向自己那堆積game無法說話。

4. 無題

幸好我只在STEAM買了兩隻遊戲完全沒有玩就沒有再下坑了.PSN一個坑就夠了耶!
PS4裡用PSN買GAME真的很方便.雖然我還是多用電腦上上PSN WEBSITE再買東西不過真的比PS3介面好多了.為什麼介面要這麼用家向?!太可惡了!
電腦是在玩GUILD WAR 2.雖然都只有星期五或者期日才能玩一下. 還有就是玩3DS POKEMON SUN AND MOON因為有朋友在玩.不過花最多錢還是PSN :(

Re:無題

哈哈,之前我剛用STEAM的時候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一直買新遊戲ww
那邊挺多小眾遊戲感覺消磨時間也不錯(明明坑已夠多←
這麼說起來我怎麼覺得PS4和PS3的PSN介面沒多大差別(一樣不夠好,雖然PS4是好了點
我一般都是開PS3/PS4在裡面買,那個搜索和分類的功能到現在我都覺得不夠完善。
正想說妳沒有STEAM這大坑,原來還有Online game和3DS!加油吧XD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