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最近は・・・
最近還真的要控制一下消費(這話說N遍了好麼OTL
早陣子拜託了媽媽買風魔和adam chung的匙扣,然後和嫂子們box訂的goods都有好些、
另外月末是有花は咲くか第4卷和中村先生的Bの劇場,這個等船版就沒問題了。
5月要訂兩枚王子的CD
(試聽啊呀!!!!都周五了啦!!!!)
大抵還有別的什麼吧但現在我腦子沒轉得過來= =

目前為止還是除了歌王子之外一部新番都沒看,
連之前的PSYCHO PASS和LB也放置了我到底orzz

周二的時候和栗看到某CD店大減價,於是進去淘了好一會兒各有所獲。
二人合計原本買了五百多的CD共五張,
但是8折後只是三百多我真是笑著把錢包收起來的(喂)
一張是附初回特典的persona trinity OP,
一張是麻衣子的二人の彼還有DVD和封底的拓磨呢!!
最後一張是stay night的碟,明明說附送master卡的為什麼會是saber = =?
好吧我也知道不會一發中凛的XDDDDD


最近VTL在賣廣告沒料到印有小提琴和SAXOPHONE的圖案啊!!果斷就買了www

是レン和なっちゃん呢?(喂

作為我目前於2013年玩過的乙女遊戲中最純情最萌shi人的不器用青年!!!
保志你好
雨水くんマジ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若不是劇本(是QR賣點才對)的需要雨水君的路線真的…
其實不需要CERO-D劇情我會比較高興。
畢竟整條路線我覺得除了那部分之外,完全沒有可以吐槽的地方!
之後快速地玩完了MOTHER GOOSE,
現在正在攻略光秀さま卻不小心極速ED了我真是個奇☆才。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