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我看見第三個哈利跟我招手了(喂

(今早起床是打算玩蒼天の彼方的不過趁有時間先補日記較好~)

好,於是--上次那篇牢騷日記其實並沒有幫到什麼忙
我順著勢說了自己已經看過一次了…但某人沒意會到
是真的沒意會到!!! 天啊為何能這樣XD 於是我…放棄了說明…
反正 就再看一次吧!!!!!!!!!!!!!
去了兩家戲院 都沒有看板snape啊!!!!!!!!!!!!!!!!!!!!!!!!
上次有哈利和鄧不利多 這次只有榮恩 另外上高有妙麗/史拉轟的海報

看過兩次後發現兩場人的笑點其實不太一樣哦= =?
但我因為知道笑位在哪會不經意的早笑了XDDDD
有些是書裡的ネタ也沒什麼人明白~又沒人笑………|||||
我答應過我媽請她看一次中文版的啦…!
所以…哈,真是神經病 去看三次哈利哦?!(其實重點還是snape><雖然出場不多!)
" you just...know..?!" ←這句我看了兩次都很萌啦!
不過開始有點擔心下一集上映還分兩次 那我得小心點了orz|||||

然後在JUSCO看到這個~~

開始對自己的學生生涯完結很悔恨 我不停說著"好想用gundam書包呀!!!"
但要三百幾元一個的XD 那些袋很便宜啊!!!!
那個神奇筆盒想看看本體但還未出 卡套的話真的想買,店員說未出,又不知何時出(攤手)
這個moment我感覺到那店員用異樣的目光看著我…哈哈www
當我想著為何不太以角色做主體(最多只有刹那一個大頭)時 我就想
對啊如果要以角色做主體的話那麼animate那些周邊算啥= =
筆袋做PSP收納包都不錯 但O社出的那些…哈…哈哈wwww




這個schedule book很可愛所以買了(裡面立即放了mori的照片!)
因為這本裡面是以一隻小貓到處旅遊為主題 有很多手繪的各地代表建築物
在6月還有64事件的繪圖 果然是台灣出品啊…(汗)
我剛剛才留意到原來拍到了monalisa的眼睛?!有點可怕


最後在書店買到了散散的第一卷!!!! 司書也補回了第二集,書卡送對了啦!


好了,也許我該清清新番去了XDDDDDD 1周目啦XD

コメント

1. 無題

恭喜!!!! 買到1了~~^^
還有schedule xdd 我也放了很多mori的照片 xd
也有月森和潤 xddd 哈哈哈

2. 無題

*v* 法德意英中韓西俄美日…洗唔洗咁多國旗呀
呢本schedule似乎好GOOD耶!得閒去搵下呢個系列先ww

↑話說我今年係打算響無印買本schedule..入面再自己DIY畫D公仔上去XDDDDD
 (完全係幼稚園勞作!!幼稚園勞作!!!XDDD)

3. RE kobo/なお

kobo:
謝謝~我也很高興啊 找到它的時候心跳漏了一拍XD
我開始想著好不好沖哂那些妳最近拍的照片
真是衝撃到我啊............(捶地捶地)

なお:
我有咁多用咁多丫嘛,哈哈!!
好呀 係商務同大眾都有~(拇指)
DIY XDDDDDDDDDD
妳好好心機呀!!我都有D FD係咁
但我完全唔想自己畫野..../口\

btw 妳留唔留意到左邊張戲飛
包含左我認同的CP!!哈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