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定期買物報告
早陣子才看到animate有fb,說同人誌一律18元於是去淘了堆,都是比較舊的。
-真三4x 4
-fate/stay night x3
-angel beats! x1
-コルダ3 x1(如果有其他cp我也肯定會買不過沒有orz)
+原本以為是東方本不知抽了哪根筋看過幾話貓神所以搞錯了的貓神本w
反正裡面有東方,這畫師是真的有畫啦XDDDD
目前只認真看完了大地本,前面是漫畫後面是小說,兩篇也好棒!!!
連結→
http://www.toranoana.jp/bl/article/04/0010/22/10/040010221026.html
看到這作者最近有在畫爆彈啊!昂流和沙希這對我很喜歡ww(對不起其實全員愛)


太幸福了嫂子們總是有一堆那月くん的東西貢獻給我(喂


然後之前在良書網買的書終於到了。因為想節約點也就只買了兩本,
於是sweet pool和last escort的漫畫一直放著沒買囧…UN-GO那本長期缺貨OTL


(大叔下ネタ夠了www)雖然アニ○是為了石川配角買的(喂)但是!!!!!!!!!!
裡面獸化成イヌ戦士的島崎君太萌了太萌了!!!!!!!!!!!!!(摔
今後將會更加關注www
corda3的小說還沒有看,前面幾頁彩色插圖的畫風我是一般,不過也挺好的wwww
最近也快出新CD給我律的新曲!!!美聲律!!!

然後4月要買A小姐的碟和2000%,估計5月,兩張idol song CD逃不掉了吧。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