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不小心敗家了…(妳確定?

今天是外出的日子 於是之前安排好上班的schedule了
因為兩星期前 以前的一位同學便約定了我今天要去敗家XDDD
她最近迷上了某個音樂團體 於是另外找了友人join我們
可是今早我起來玩電腦玩得捨不得出門XDDD 由於我們住得很近
所以她直接上來我家找我了www 超亂糟糟的模樣被看到了orz
廢話不說 今天直接把這幾天的薪金給花光了(還有多咧!)
於是我很傷心……………明明已經沒有敗很多的啦!
但今天午飯+電話費(幸好沒給人罰錢)+友人生日禮物已經花掉不少了
一出個門就花了五百多…我切腹吧  下次外出還要拿本子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找ゆう拿東西 太好了sweet pool那本的特典是ようくん!
(雖然我比較私心哲雄好不好wwwwwwwwwww)
還好ゆう努力給我買到所有東西了!謝謝妳~~
今天都有看到這本啦 賣三百多 好貴!! 接著看到ヘタリア的手機繩我居然好想要…囧!?
因為是以意大利的國旗三色拼湊而成 還有一個小小的イタリア在~
(找到圖再放上來吧 不過價錢是880円 要賣$108……囧)以下是收獲orz



拖了万年沒買的鋼鍊漫畫XDDDDDDDDDDD 待會再看!!!!!!!!!


不小心在格仔箱裡看到它…是上次去信和的事吧orz
就是緋色の欠片的日版小說第二集…
這次終於忍不到手了啊---------盛惠HKD67
還有第三本 但不止這價錢 因為那本厚一點 原價也貴一點
是說我根本就是貪圖這個封面啦XDDDDDDDDDDDD
還有附送的card(佯裝撲克!是Q~)這本跟中文版釘裝相若
但是口袋般大小 很方便携帶 我也打算星期五(也就是明天)上班可以看
看日文比看中文會慢不少 消磨時間就不錯 今天才看了20頁左右~
另外裡面的插繪跟中文版的相同 只是size小了一點而已 但我覺得自己有夠白痴ww
明明會買中文版但又要買日文版的來儲 難道只是因為很著急劇情發展嗎orz
而且日文版的又不全部儲齊…說起來本來那兒就沒有第一本的啦…
除此之外箱裡有極多黑執事、金弦和遥か的同人本…囧 可我都不認識XDD


這個我是不小心看到的 根本最近就沒怎麼留意ガンダム00的動向嘛……

第一季的真的很好看~資料多又搞笑XDDD 還收錄很多雜誌圖嘛ww
air mail ver.照殺!!明知日後會減價但我忍不了手啊!!!!!!!!!!!!!!!!!!!!!!!!!!!!!
結果我的決定沒錯 拿起付錢買了→走到門外→打開→翻了幾頁!!!!!!!!!!!!!!!!!!!!!!!!!!!!!!!!!!!!!!!!!!!!!


oh my fuck god!!!!!!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長期買動漫雜誌的習慣 animage、animedia那些都很後知後覺
但那張提子給我穿校服然後很銷魂地半躺坐是怎麼回事?!
其實就是ANIMEDIA 5月號的圖片啊?找了我大半天都沒找到!!!!!!!!!!!

頂你我即刻係信和度勁想發哂花痴咁大叫雖然我都只係好冷靜咁係度來回行左幾步
真的很BT啊提子你真的太BT了啊!!!!!!!!!!!!!!!!!!!!!!!!萌得太過分了!!!!!!!!!!!!!!!!!!!!!!!!!!!!!!!!!!!!!
我要原圖我要原圖我要原圖我要原圖我要原圖我要原圖我要原圖我要原圖我要原圖!!!!!!

おい、不會只有我自己一個覺得好萌吧XDDDDDDDDDDDDDDD!?於是→去圖!
哇你擺明完全係一個美少年啦我愛死你了wwwwwww!!!!!!!!!!!!!!!

ポスター也好萌哦wwwwwwwwwwwwwwww全員一樣萌!!!!!!!!!!!!!!!!!!!!!!!!!!!!!!!!!!!!!!!!!!
可恨拍不到全身照 多等幾天讓別人放上來就好了!!!!!!!!!!!!!!!!!!(燃
另外、今天有另一張衝撃無限的圖XDDDD 連結→點我 不過其實也蠻好笑…wwww

コメント

1. 無題

OH MY GOD!!!那本緋色的小說完完全全萌到我了啊!!!中文板出了嗎?!
牙雷那身材看得我很囧....

2. 無題

張特典MESSAGE係就咁跟書架
你又冇同我講鍾意金髮個條友多D
個時都話個特典應該可以自己揀架啦!!!(\_/)
好彩唔係我要(゜∀゜)

3. RE tammy/ゆう

tammy:
哈哈,中文版還未出,這是日文版…OTL
我看了好久XDDDDDDD

ゆう:
要原來跟書w我覺得自己蝕左?咦?
但明明我兩個都好鍾意架TvT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