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戦国BASARA 第十二話(最終話)

lasthihi

幸村我真的忍不住喊你一句"好媳婦!!!"




因為速水的●○聲太厲害了…明智光秀死前的叫喊簡直猶如…www
真可悲 沒能燒死信長、蘭丸或濃姫 反而在這兒被小十郎賜死
如果歷史上 真是家康死了 阿市如此狀態 配上亂來的真田大哥和奧州筆頭及聯軍
這樣聲勢浩大的反旗 也是夠看頭的 可那時期政宗根本連羽翼都還沒長齊啊XDDD
是為了完成伊達政宗(不可能)的心願、能與群雄爭奪天下麼?!
亂七八糟的展開啊wwwwwwww哈哈哈哈 家康叫忠勝打死信長XDDDDDD
蒼紅以外的部分我都沒截圖就是了 小十郎和政宗的分明就只是單純的主僕感情嘛w
敵對的這些、黑白、丕雲、蒼紅等等才是萌啊--------!(強烈偏見有w)
最近還發現喜歡的武將都是藍色派wwwwwwww政宗的"rest in peace"終於出現了
但"piece of cake"還沒有啊 還是等第二季吧~信長時代完結 也該到秀吉了!!!!!!!

半兵衛我等你~~~
政宗和幸村………我腦補政宗那句「baby don't go away!」wwwwwwwwwww



政宗受傷、幸村體貼照顧!



然後--!在沒有語言交流的情況下 幸村扯掉頭巾 用來跟政宗包紮右手!
愛的治療啊--------------!立即起勁了!




(其實我覺得如果有家紋他不會扯掉XDDD 因為很多原因XDDD)

元親、毛利出番!



蒼紅vs第六天魔王--再終決戰!




連被信長甩上天都要二人一起!接著不知為何頭巾斷了 害我超不安orz



戰鬥繼續--!政宗該請內子不要太拘謹wwwwwwwwww



勝利之後---!幸村GJ!果然是好媳婦啊!!!!!!!!!!!(心)




調光後的樣子、二人一起看著日出、和這個廣闊的天下--


這算啥、命運的相遇麼=  =



第二季來年公開預定!!





政宗「partyはまだ終わらないぜ!」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