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あけちは変態野郎だ!www
星期六基本上是打了一整天的BSR
打到我差點睡著 不過被人抽了幾下手掣一震又醒了XDD
是不是很好奇為什麼我會放竹中半兵衛出來 堂堂一個豐臣的家臣…
大家別誤會呀 我可不是對他有什麼興趣(雖然用軟鞭很帥但我一心向光秀……)
其實只是因為一看到他就會直線聯想到ta XDDDDDDD
別問我為什麼!! 真的很似XDDDDDD (其實哪裡似我都不知道)
大家可以再看另一張圖→
總之我那種直覺就是這樣 沒來由的XDD 也可能很快就覺得不似了
不管怎樣 還是有點兒邪門 當我跟ta講完這事後(她本人反應卻很冷淡)
再來用用政宗殿統一天下 遇著這件竹中半兵衛 明明地圖random
每次都不同人搶了不同地方 偏偏我又要遇上他…
後來用玩信長的story mode 又要打兩次這麼多
竹中先生別玩我啦…被鞭狂抽… 好痛=__=|||
之後開到光秀時(沒錯其實之前未開XD) 又遇上了…
剛到濃姬的story mode我也未有空玩了
政宗的select是會講話的 有對白的挑釁 不過光秀的太白痴了
就是站在原地哈哈的大笑啊 真的汗了一地
還有最後打慶次時去那個白痴的祭典! 真的很白痴!XDDDDDD
明明我殺進來了還要繼續跳舞啊什麼的 光秀本人倒是很享受殺戮的快感吧
那段OP咬斷人家喉嚨真夠変態 可是不夠帥呢ww
ED那邊是個愛放火的王子啦…哈哈哈!! 飄逸散落的長髮 帥呆啦…
不過好像還沒解釋title的事呢
在vs信長時 當然有蘭丸啦! 蘭丸鬧了我一句覺得很好笑XD
因為明明本來是同一陣型的 是光秀背叛了織田軍(家?)
而BSR又很跟足歷史的 來個"本能寺の変" 讓光秀從沒和信長一伙
由一開始便是敵對的了 那種感覺很奇怪 而無双OROCHI的本能寺の変
由於己是中日混雜 所以好像沒有這兩班人(織田軍VS明智軍)VS的場面 大概戰無2有!? 
蘭丸あけち(=明智=光秀 我喜歡叫日語的姓多點ww)
変態野郎! (好像對舊相好的激烈語句XD!)
あけち蘭丸:(日語對白我沒好記住)
啊哈哈…哎啊…你這傢伙怎麼這麼無禮(大概) (好像鬧舊相好無情的語氣!)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