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速記
前天才發現自己
原來連續九天外出沒休息過

足足九天沒留在家裡當阿宅了!!!!!!!

那一堆的新番多得可怕

嘛、這算是schedule book給我的啟示吧…
但昨天爆睡了十幾小時…(雖然沒散散的多啦w)


又要衝著去上班了
我討厭下雨 很討厭 完全不想踏出門外
不過明天予定要去敗家…

希望星期五可以早點起床 如果那天不用上班的話…
我甚至連上星期四開始的新番都未下

我發現無記的鋼鍊進度快過我的了
真糟糕…

啊 但今天下班死都要去機鋪!!!!!
ic card超美啊!!!!!
如果老板不給我自選的話 我會告訴他我要加錢自選…

晚點再回來報告我買到什麼款的卡w
當然不忘先在機鋪浸一陣XDDD


PS 家裡三本RUSH已經足夠我爆櫃了
想問問買JUMP的朋友是怎麼儲的………|||||


PPS 以後用藍色XDDDD 最近太子依存症n度發作w

コメント

1. 無題

我發現無記的鋼鍊進度快過我的了
<<死火..你唔講我唔記得左我追緊.........
我好耐冇睇啦wor!!(我而家淨係記得個個追東京地震個套..)

2. RE ta

哈哈,妳仲衰過我XD
不過我堅係堆左好大堆…||||||
追一套係好事
我諗我10月要收歛一下先得==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