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定期生活報告
最近在忙什麼呢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忙嘛?
繼續在萌鋤d,阿kai的性格扭正萌到心花放啊!YKS!!!(やっぱり櫂くんはすごい!)
然後guilty crown在萌寒川君,那個出賣了集的寒川君…
CV是水島,啡髮的哥哥一定要給水島做才對。
於是水島=哥哥(說不定還有點陰暗面)這條公式就在我腦中萌生了。

古(ry 就是水(ry ←heystop。
另外在填暮蟬的坑,第一季看到23左右,終於擺脫了沙都子= =||
對梨花和禮奈的比較期待,詩音的劇情比想像中痛和複雜,能解釋到就好啦…?!
一月新番一部都未看,對神谷和小野各種不適應(machine和原drama的後遺症),
總之還是等著看吧,其他要看的還有幾部…
最重點都只是期待another的第一話會把annabel的ed當op播!!///////////////
另,chara 的deadlock連載看了卻未買到實體orz|||

遊戲方面…為了解開心結仍在零式三周目,俺妹印了攻略沒進度,
上次原來開了happy ed和true ed,我神手了嗎??還有爆漫NDS今晚開來看看。
然後昨天栗跟我說王異是病嬌我吃驚了一下還沒有很感受到。
今天抓了上年陳舊的drama來聽聽
郭嘉/////////////////(帥gor啊帥死了啊///////////)
病弱很心痛可是萌到媽媽哭!!
之後開了王異,唉,分明一整個啥,其實妳喜歡馬超吧= =||| 對她開始有點恐懼ww
但是BGM非常讚,栗快點借我碟來壓><
戰無…光秀已經完全被我捨棄了(掩面)還是風魔好風魔讚風魔最棒了!!(踹

去年的遊戲音樂排行,第一是P4 arrange album,第二是Lia的best碟,
剛好因為自坑CLANNAD有再收回這片XD
真的很不錯,最近也在聽那個vocaloid的歌和新曲><
三位意外是DDFF的碟,因為炒作得太厲害所以…(喂)其實我還是喜歡初代的曲。
然後就是MIKU和idol master,零式果然不夠看?(爆)
不過也不是年初發行所以也難說,但這也有點矛盾,P4的碟都是十月才賣的,目黑神了。
今早看到KOKIA的新碟,SIDE B曲收錄的雙CD,三千多円,很擔心自己將會手賤= =

默默工作,把自己的野心給填滿吧!!

於是確診2012年第一篇生活報告全面2次元的自己是リア充不起來了wwww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