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繋いでいこう…
我很興奮 有這麼長的完整對話已令我很高興了!!!!
而我真的永遠都沒辦法忘記它 其實是我根本不會忘記吧XDDD
所以一醒來就衝到電腦前寫下了~

每天晚上聽一張drama真的有用XDDD
之後m野的for you直落XDDDDDD 話說"相簿"這ネタ
跟for you的歌詞能相映XDDDDDDDDDDD還有整個夢也很XDD

那麼,廢話停止, 直接入正題好了~

我和我姐一起去了小聚會之類的東西
我在門口看著看著 裡面其實有點擠 我們也不是一定要進去
裡面的人又在圍著圈子這樣 之後一個女的給了我一本小冊子
歡迎我 那本小冊子 意識裡我曾經拿過 (現實當然沒有)
好像是介紹一些日本的文化風情之類
意識裡這聚會有點似婚宴的周年紀念 但簡單得很
後來我叫我姐一起進去 和其他人圍著圈 看著頭頂的screen
我記得我姐還跟我說
「雖然部電視咁大,但睇落好朦。」對此我深表認同
但之後我跟我姐說 要看到最後 最後看一個人出來表演什麼
意識裡他是婚宴的人的弟弟 也是說剛剛給我小冊子的女人是他姐姐
但那個女人…是香港女明星陳●琳XDDDDDDDDDDDDDDDDD
總之 就等那個男的出來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有他呢?
在意識裡我是曾經看過一次這個活動的 所以我知道流程
終於等到最後 那個人出來了 穿著深色的衣服出來後
卻一句話都沒說立即退了回去--那是突然要取消表演
看到那個出來又跑回去的m野 我的心情算不上很激動
在意識裡我知道是他 我知道他會出來 不過小冊子有他的照片
這次我多拿了一本小冊子應該算是有著數了吧?

聚會貌似完結 然後我和我姐走出去 在一個意識裡是m野的家
我好像已經決定要走 當我俯下身想穿鞋子的時候
m野也俯在我身邊 大概是要離開?(雖說這兒好像是他的家)
這次我看到了 他是穿了黑色的恤衫 而他的動作不算太快
在這時候我跟我姐說「點算呀!!!!」
她知道我很喜歡的m野就在我身邊 但我因為太緊張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腦裡想到 他作為一個有名聲優 但沒有人找他聊天他會不高興XDDDD
之後我姐又鼓勵我叫我跟他說話 於是 對話展開 意外地 全面用正常日語交談
所謂正常是指用詞 我本人緊張到一個地步令人想揍XDDDD

我下定決心道出:「…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m野真的很疑惑地問我:「なんですか?」
我「私,香港から来てくれた,前野さんが……」
他有點驚訝的樣子 大約是沒想到香港人會特意來到這裡吧
意識裡這兒已經變成日本了…

現實吐槽1:為什麼不提自己的名字!!!!!!!!!!!!!!!!!!!
現實吐槽2:為什麼不直接說是ファン就好了要告白啊!!!!!!!!!!!!!
要是告白不如第一句劈頭就說「僕とお付き合いください」吧= =(毆飛)

我:「いやぁぁぁ…恥ずかしい~~~~~~~~~~~!」
這時我別過面向著左邊 非常不好意思望著右邊的他…
m野一邊笑著一邊好像知道我想說什麼似的…
我想向我姐求救 我還用中文說了「好緊張呀!」
不過似乎也沒有用 心裡還想著「ドキドキ」但沒說出來就是了

現實吐槽3:你這個笨蛋難得人家聽你說話你就這樣浪費時間嗎!!!!!!!!

我:「前野さん…前野さんのことが…好…き…」
我記得m野微微笑著但因為我自己想搞笑錯失了聽他回應的好機會= =
我在不夠一秒立即說……
我:「いや、mの…」
他之後也展開笑顏了XDDDDDDDDD我記得他笑得很快樂
回想起來我記得自己說什麼多過他說什麼耶orz
那時我姐在我背後讚我厲害 應該是指日文交談的事 我還說要常常用敬語我不慣
於是我回應時有點= =|||
我:「すごいですね、mって」

現實吐槽4:這是很厲害的事嗎!!!!!!!!!!!!!!
本來我想說鈴木さん改這名字很搞笑的orz錯亂了orz

之後介紹完畢應該做什麼呢= =就是我想給他簽名wwwww
但我在袋子裡原來準備了好多禮物 m野坐了在sofa上 應該是失去離開的意欲了XD
我走去自己的袋子翻來翻去 但這兒發生好多紕漏 = =
1:我包好的禮物盒子是空的!!!!!!!!!!!!!
2:禮物有三份在袋裡=  =
3:禮物居然是相簿?????????????????太無聊了吧!!!
明明意識裡有準備好東西但臨送的時候卻沒有啊…||||

我拿出廢禮物交給他= =
一開始是兩個鬆馳熊的小公仔匙扣…(唔好問我點解…←撞牆)
在公仔上面有一個膠製的英文字母 兩個都是「M」
我:「これは、贈り物です……」
當我拿到m野的手上時 omg!!!!!!!!!!!!!!!!!!!!!!!有一個不是M字的= =
我:「あぁ…ごめんね、ちょっと待って…」(我好像開始忘了用敬語…)
然後我跑回袋子處 再揀一個有M字的出來(何時有這麼多個?)
我:「これは、贈り物です…この『M』……」
m野笑著接收了 然後他手上有個背包 上面有芝麻街黃色那隻的金屬襟章!!!!!!!!
他在用兩隻公仔跟那跟背包上的匙扣和襟章對話
和拿著熊仔扮跑來跑去 好可愛((((ノ∀`)
我鼓氣勇氣(這次有心不用敬語但還是這麼說):「(お)好き、ですか?」
然而我已經忘了他答我什麼了反正一定是喜歡他很俾面嘛XDDDDDDDDDD

第二份禮物繼續 是相簿 在那個看似空的禮物盒裡面有相簿

現實吐槽5:首先相簿不精美!!!!!!!!!!!!!!!!!!!!!!!!!!!!!!!
現實吐槽6:我自己也想問相簿裡為什麼會有ruki的相???????
放別的男人的照片算什麼???
現實吐槽7:還有一些二次元的相片orzzzzzz顯然我沒準備好orzzzzzzzzz

在抽出那些不該送的照片後把相簿送了給他
裡面我看到有些cg arts的風景照和design的圖
為什麼會覺得他喜歡這種玩意?我也不清楚 但前面應該有些m野本人的照片
他看來好像也算是…滿意…的吧?
之後更爆的事在後頭 這個夢開始暴走了

我送給他的東西 變了我家裡真正有的大相簿~~囧 而且是三本!!!!
在夢裡我也問自己為什麼要送自己的照片給他(要送也太多了吧有幾百張啊!!!!!!)
就算要他記得我也不是要做這種事吧!!!!!!!!!!!!!!!!!
總之,他在看我的家庭照啦小時候的照片啦什麼的!!!!!!!!!

另外我姐說這兒是m野的家 可不可以問他怎開冷氣= =她很熱
之後擅自開了卻吵得像什麼抽氣扇一樣= = 我立即快手關掉 幸好m野沒介意XDDD

說回照片 有一張很好笑
那是我所謂去年來這裡的照片
卻明明只是中學時某個教我maths的女老師側面~囧
我告訴他:「昔、此処に来てくれた。」他的反應嘛…大約是有點驚訝…
因為知道我由去年開始已經注意他???

現實吐槽8:可是我是今年才喜歡他的吧= =

後來翻翻下 已經可以令我假裝只是給他看看不是全部要給他來解除窘態= =
可是!!!!!!!!!!!!!!!!!!!!!!!! 他拿了一張照片令我非常高興!!!!!!!!!!!!!!!!!
(啊順帶一提我姐不知何時已神隱了XDDDDDDDDDDDDD)
他拿了我1,2歲左右的那張照片他好像很喜歡
現實中是存在的 我一直也喜歡自己那個笨樣XD
我:「でも、今は似てないですね。」
m野:「いや、似てるです。」
我好高興啊XDDDDDDDDDDDDDDDDDD他還拿了來留念XD
突然--我的電話響起 我媽打來叫我回家…

現實吐槽9:這兒可是日本啊…|||||||||||||||||||||

收線後m野問我怎麼了 他猜到大約是照片中的某人打給我 我居然答了
我:「ごめん、こっちの話です。」 喂你欠揍呀!!!!!!!!!!!!!!!!!!!!!!!!!
我覺得只是現實中一直想試說這句話沒有機會而在這兒正好可以說了orz
我之後有一秒擔心會像之前看到的m野一樣變到有點不爽 (就是以前的夢啦~~)
但他沒有呢~正當我想像還沒簽名 要給他剛剛的小冊子簽時
我想起 我還沒跟他說他的single很棒啊我每天都聽而且還是他有份寫詞的……
我還有…很多應該要說的話沒跟他說呢……

這時…我很自然很自然地醒了 我沒辦法責怪任何外來影響
我醒了後除了右肩很痛之外 我的十指非常痛 原來我睡著的時候
十隻手指交錯疊著 而且兩方都極度用力 大概是很緊張的感覺
所以有點想著不知是否痛醒的...................啊,要是夢能繼續就好了( *´艸`)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