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定期買物報告 - CDs
上面兩張是收中古的…已經出了好一段時間了。drama還沒聽,但歌曲的那張2首也還不錯。

然後這張新譜drama其實本來也沒什麼期待,但是這張劇情是超級棒!!
主題圍繞櫻花,除了應甜的甜之外,也埋了一些梗(例如キラ有うなじ控)
一起在露天餐廳吃飯,溫泉一泊旅行什麼的,從來未有過的劇情。
起初雖然分開訂了兩個房間,最後還是…(笑)
女主即使不會有台詞,但從キラ口中感覺到的性格還是跟以往一樣的可愛。
而且是妥妥的年上wwww
最後大河的FT真的差點笑死,吐槽キラ說太多シャイ的事情,說女朋友一定會生氣。
還說才19歲不要像打算喝酒一樣,途中聽到車匙的聲音又說19歲駕什麼車,
去坐電車或者坐manager的車啊XDDD
stellaworth的SS也相當的甜,這張感覺是久違的好劇本,非常值得入的一張。
而且booklet interview也很有趣,提到最近熬夜打機,希望シャイ不要看到這篇訪談ww

拿開CD後還看到手寫風message,可以說是近年rejet心機滿滿的一張了。
這樣也不錯,接下來要每月月供rejet,也算給我打了強心針XD



然後是最近關注起來的Cö shu Nie(コシュニエ)。雖然因為最近為大熱動畫主唱OP而認識,
但我留意的是這小眾樂隊的前作《イドラ》。有部分在網上已有資源,但這張較舊的沒找到。
在某個不情願上去的網站上找到唯一的試聽後,決定入手這張。
VOCAL中村未来在soundcloud上傳的曲風都非常的棒,歌唱力也很高。
這張給我的感覺是有些像東京事変,7曲都有豐富的層次和獨有的indies魅力。
希望之後Cö shu Nie的發展會越來越好吧。

接著是柚姫赤璃的第一張solo album《黎明の花物語》。
在booth購入的也沒料到會有親筆message card!
發送前我發現booth上的地址一直寫錯,結果message那邊也得到了親切的回覆。
原本是因為漉餡才留意到的一張,但其他幾曲質量也非常的不錯,有些驚喜。

最後是CUBERS(有TAKA哦ww)的干支かれ主題歌cd,但其實type a是為了鬼佬的bonus track買的。
明るい的曲風,兩首曲子都不錯,這次好像也是CUBERS初次進了oricon 20位之內的CD。


晚點收拾一下想再繼續DOD3。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