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2010~2011発売予定 : オトメイト ~個人關注作品~

 

雖說乙女魂消亡中結果還不是O社的一堆在關注orz
O社果然還是我最終依歸 其實你只是純粹的畫師控


http://www.otomate.jp/pandora/


http://sanctuary.nandemo.gr.jp/work/miyako/


http://www.otomate.jp/armen_noir/


http://www.otomate.jp/kanuchi/futatunotubasa/


http://www.otomate.jp/dc/psp/index.html


http://www.otomate.jp/beast_fd/


http://www.otomate.jp/alice/


http://www.otomate.jp/gakuen_hetaria/


http://www.otomate.jp/musketeer/


http://www.otomate.jp/hanaoni/


http://www.otomate.jp/bc/

不知最後有多少部會玩 BC的話我手上那本シルフ剛好是連載的那期吧
看原作吧看原作吧!!

可是日文的文章我只想看BL小說(掩面)

コメント

1. 無題

=ㄐ= IF 下年出的遊戲真是不小.....看到我真是想哭了 (<是因為十分肉痛才哭)
看來IF下年的目標又是想多賺4億, 以這個狀況走下去乙女界遊戲真是成了IF的天下了

不過總算他們有良心, 因為新出的遊戲也是出在PSP身上, 這樣便不怕他們來個無限移植吧!?

下年的新遊戲中我比較對BC有興趣, 如果所有哥哥也可以攻略便好了 (<發夢)
但是BC為什麼未公怖出在那個平台上? 不會是先來一個PS2吧

另外Armen Noir 如果可以快點PSP化便好了 ="=

2. 無題

HALO!好久不見了~
哈哈...同意你的講法...基本上回到學校這邊之後就沒有怎樣打過PSP,可說是比我打進冷宮了OTZ
不過仍然對於O社的GAME十分關注啊~~(中毒已深)
我見前在等猛獸使那部移植....不知要我等到何年何月了PTZ

3. RE: suzura/tammy

suzura,

的確可以理解妳肉痛的情況,妳是玩umd的吧orz
不過不要緊,if推出再多,妳總不會全部想玩吧www
始終只有部分是真的客觀來說值得玩,
其他雞肋就當看不到算啦wwwwwww
BC的發展可能性大概有二,
一是全部一開始便能攻略,好像CORDA3一樣人多到爆
二是先讓妳攻部分之後出FD再下一城
估計後者的可能性比較高?以IF的作風www
嗯,這部我想多是出在PSP吧,小說改篇的嘛...
armen noir是個世界觀很強的作品啊,這部很期待~
要PSP化是想方便拿出街玩麼ww
不過這些遊戲一開始先享受一下大畫面準沒錯的
即使, hd tv跟ps2............(= =)
有點懷念那舊電視...(被巴)

tammy,
很久沒見啦~~~學校這邊應該很忙吧?要加油啊~
上次那個論文寫得還不錯嘛ww要加油加油~
嘔吐社(喂)的遊戲在乙女市場上基本是以"量來取勝了
但,畫風方面我還是要承認他家是很優秀的
猛獸出完FD可能會2隻一起移植在PSP,不用擔心XD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