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記念として
各種聰哥的詛咒,今天兩發的高橋,いろいろ的莫名奇妙orz
2012最大的トラウマ莫過於《しらつゆの怪》男1的cast公開這事。
今天看到大量新圖才發現自己到底有多麼的失望…唉,世事果真難料。
既然自己視線只追著男1,那我乾脆放棄這部算了,變心不可。
對不起我有問題啦期待してたのに!!(ちょ
記錄一下來年打算玩的遊戲。


1月
1/31     黄昏時〜怪談ロマンス〜 遠野君!!bslog新圖帥死了=33
1/31     VitaminZ Graduation 是時候回歸千聖懷抱


3月     
3/7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 無敵歌王子。
3/28     死神稼業〜怪談ロマンス〜 新作有swb、石田和中井(ウィル再現?)ww


4月
4/26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對不起本傳還未玩完


春     OZMAFIA!! 興津→爬牆→現在莫名奇妙地迷上新垣。
春     剣が君 偽ren若不是聰(ry
春     STORM LOVER 2nd 早幾天
幸好沒上官網必中聰(ry混混又創傷了。高橋讚w
春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佐藤君你好!!


未定     AMNESIA CROWD 看了kent的新CG失血了
未定     アラビアンズ・ダウト 阿拉伯續集!看石田那隻怎辦ww
未定     下天の華 明智呀蘭丸呀糾結shi了。最近野島萌ww
未定     青春はじめました! 2013歌王子續篇以外最期待作品。
未定     月影の鎖 -錯乱パラノイア- 新垣銀髮男1呀!!
未定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 まさに…這次攻略louis。
未定     Tiny×Machinegun 田村出演女主角難得的乙女遊戲但一切未定。



剛聽完三千萬的兩段特典笑shi我了啦!!說好的OST和設定集呢orz
同樣地LGS和爆彈也沒消息我想哭了orz
個人於
2012年內最喜歡的乙女遊戲除了GS3和歌王子系列外
順序就是:
バクダン★ハンダン、Confidential money、L.G.S。
特別是前兩部我還真的全通了(*´д`*)基本全員有愛;L.G.S妲己線是神。
2012年總結應該會很多廢話說吧w

於是周五為かなこLive的戰爭之日,頑張れワタシ!

コメント

1. 無題

我又来啦!

歌王子的新图我今天看了,好棒要死了。一张蓝前辈足够我舔到年末【喂
话说官网也更CG了!前辈四人的合照(笑)不过配文的标题好奇怪,不知道是不是意指他们貌合神离?

OZ跳票我的心都痛死了。
当时出消息的时候一眼相中的是so小天使///直到现在都是坚定的so小天使派!

STORM LOVER2nd决定追下野那一只(*´∀`*)1作我没有玩,如果这一作有意思的话我再回过去玩玩看!

NORN9依旧是一只都看不中……呜呜。空汰真的不能攻略吗??←

AMN有新角色了不知道rua桑知道吗(*´艸`*)是个ド派手的艺术家来的ww立绘一头乱毛被我基友吐槽艺术家都是这样奇怪的吗ww
杂志登的几张CG都美到不可思议TVT不知道这一作出完AMN还会不会有续作。

周五加油☆

2. re: 右

歡迎到來w
哎喲那張藍(是翔太吧w)有這麼衝擊到妳啦w
的確是很不錯, 雖然我對前輩沒有興趣, 不過藍那張CG是很可口, 希望前輩線的份量足夠?

OZMAFIA跳票, 但我卻多了時間補坑w唔唔? so小天使是? 誰讓右如此神魂顛倒了w?

stormlover我也沒有玩過1代,現在看回覺得2代的畫似乎更成熟了一些,而且cv也比較對味的樣子。下野的又是idol設定啊w?

NORN9的角色已經很多了隨便挑一個吧(喂)也許開了就能選得下了。

嗯嗯,我有看到又是細谷的貌似會是變態男(藝術男什麼都很危險)哈哈, 同樣吐槽亂毛, 頭髮好厚啊…
劇情方面, 我有些好奇若藝術家突然出現(現在是回到以的劇情吧?女主剛失憶後被囚禁了←希望沒理解錯) 那麼新角色的出現會把以前世界所發生的一切都抹殺掉麼?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