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新海詰め
最近乖乖玩著ゆのはな,準備之後入手I DOLL U。
但如果進度太慢的話,來年的MUSIC3、CORDA4、喧嘩番長、神神FD就ww
所以希望自己能多點心機集中,反正不怎麼想東想西直接完成就算←
高平的線我實在懶的吐槽有多都合多不萌了www

今天BF又有我比較懂得玩的軟破活動,所以靠部長和新部員之力,
又打到50連了。雖然沒有得到我想像中可以合成SSR的SR卡,
可是新卡實在讓我莫名感動得一把淚。因為是目前手邊唯一、
他喊我名字的卡啊wwww

玩了大約一個月,手邊有這麼多卡真的…不是我的功勞XD
誕生日和情人節是SR,結他練習是HR→SR。所以目前手上總共有三枚SR。


生日卡看到喊名字就瘋了(躺平
然後各種不坦率特好笑。雖然只有第一張,只看到第一話,
但已經看得出這故事是說女主不記得他的生日,呵呵…。

こんな時間だし←女主內心吐槽,才黃昏算什麼時間?哈哈ww

HR這枚抽到的時候我鼻血都快流了…豹紋外套我喜啊!
而且還是做idol的題材XD
金髮紅眼果然要配豹紋外套(不

青綠色的褲子真好看へへ★

這枚合出SR後特感動,不就是我放在blog的banner圖麼www

大概是說新海跟嵐吵架了吧,每次練習遲到也是因為打工。
在drama裡有解釋了是新海想要一支新結他,但他沒有錢,
嵐就拜託熟人便宜一點讓給他,然後偷偷打幾份工賺錢買給新海(偷偷為他墊錢)
所以在新海最後知道真相的時候真的…那反應可wwww了ww
這邊倒沒說那麼深入,就是女主勸他不能輕易讓樂隊解散,
新海覺得女主好管閒事。並且原來他們的歌都是千里(bass那傢伙)寫的。
新海說自己會作點曲但不是什麼程度,可是又說自己能輕易寫出大熱的曲子。
那句說他完成之後第一個給我聽,讓我感動到爆炸了wwww
明明這人還開著惡口mode的卻突然撒糖!

問他來屋頂是不是特地跟我報告和好了的事,被他罵了句自意識過剩。
還バカ了兩回,可是嫌いじゃねぇ←真不坦率XD
バカ那一下聲音好聽得我想問新海你聲音怎麼這麼好聽啊!
不忍說我最近一直都在聽onoy和kenn的歌啊啊啊啊


希望這次活動能在部長幫忙下打到100連,再抽一枚SR。
好想拿到情人節那枚,合成SSR……。゚(゚இωஇ゚)゚。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