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龍月點的問卷

先前好像做過一次 不過他他讓我自選對象XD

上次選了太子 喔喔,今次龍月指定是刹那XDDDD

~~~~~~~~~~~~~~~~~~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没有接棒人。
3.指定的問卷對象必須要是男生。(自己把帶下劃線的人名替換上去)

上次我點了名的兩人都沒做OTL ……

指定:優々→石田三成

~~~~~~~~~~~~~~~~~~

1.跟刹那邂逅的場景是
→市集--他在買蘋果XD

 

2.刹那的哪個地方最萌?
→絶対是聲音吧…

 

3.希望刹那是 S 還是 M?
→他這個模樣能當S嗎XDDDDDD

 

4.對於刹那的什麼動作很萌?
→一臉冷酷沒動作就最萌!

 

5.喜歡刹那怎樣的個性?
→沉穩冷靜的個性 不錯。

 

6.討厭的地方?
→不要這麼獨行獨斷就好了(笑)

 

7.希望刹那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你可以笑一下嗎……/口\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跟爸爸要好一點啊XDDDDD

 

9.描写刹那or 画刹那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也沒有這個習慣…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會是弟弟吧?!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西洋學院風吧,不然跟他外籍血統很不搭調OTL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那個好?
→牛仔褲好像比較自然喔

 

13.想跟他結婚嗎?
→除非他真的是MAMO啦……(去死吧!)

 

14.最后請獻上你的愛
→嗯,記得好好看著阿雷呀!(我的愛到底哪裡去了…囧)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