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感想/バッカス=ムーア√】マザーグースの秘密の館
其實我一早在去年wiki swb的時候就應該知道有這一部,不過我卻沒有開…
因為那時真的挺認真地想要一個用「俺」作為一人稱的swb角色,
然而這個是用「僕」的好青年,怎麼想都不像是我的type。
只是早幾天知道這部也不長,也想真的制霸一下swb的QR角色所以就去開了。
起初沒認真玩什麼都不知道亂來一通,之後才發覺只是通過10個quiz就完掉了。

楽勝~♪

可能是要朗讀的元素重一些,雖然我極度滿意swb的朗讀但是在故事性上,
始終弱了一點。身為廚房男,交代美食和美酒之類的劇情我能理解,
可是佔的比重實在太多。倒不如說整個故事都是構築在英國或其他美食佳餚之上的。
若不是swb的話估計會滿到發慌也不算有什麼深度,真的純粹過過癮的小品。

每次quiz答對了10題之後(其實每次的問題都在問一篇童話故事的內容,可即時看和聽回)
就會得到バッカス的獎勵,每次都是吃的啦XD 第一次是吃芝士,這女主有點難伺候w


我對餵食什麼好弱的啦//////


swb一說lady我就敏感了= =(夠


第二次quizバッカス帶了女主去糖果店,試了一種用特殊藥草製的糖果,聽說是北歐特產。

看到這個顏色已經不太想吃了…。

一放進口中…果然是不得了的味道。


在童話故事中有時候圖像是角色們的XD 其他也很好多漂亮的插畫。


quiz3就請了女主去廚房佬(喂)當bar tender的酒吧裡試試喝無酒精的飲料。


因為成份是跟上次的北歐糖果一樣,所以也是很難喝的XDDD

いじわるねwww

說到英式料理經常不被看好的一些典故(除了chips & dips)之後,バッカス說,
料理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之後女主當然不知,便得出了老梗的答案--愛、だよ。


女主立即害羞起來了吧XDDD

再到下一次女主想自己造點什麼回報一下バッカス,所以親自下廚弄了個炸麵包之類的東西…

(好大的麵糰…)
這時女主應該漸漸開始捨不得離開了,明明一開始還嚷著要回家裡去的…
是被美食誘惑了,還是被美男--?

之後這個劇情是整條線我最喜歡的!!!バッカス準備的是名為
「皇家咖啡」的特別咖啡。
先預備好一杯咖啡再放一隻銀匙在上面,加粒砂糖,倒一點白蘭地…


再以火燃燒砂糖…
非常的浪漫!!!!
酒會隨著火而揮發因此其實不含酒精,這咖啡是真的有典故的,好想試試看ww


氣氛非常好,隨著飄出的香氣,兩人也醉了?www然後漸漸靠近…


然後バッカス吻下去了wwwww女主覺得心裡有點忐忑不安。
隨著時間流逝,女主通了quiz的次數越多,距離回家的路就越近。
也就證明了,和バッカス快要分開了吧。

最後到結局,バッカス要女主跟他一起派糖,但別人的反應好像有點奇怪。
那時我完全沒猜到到底是什麼走向,於是バッカス向女主解釋,
還把那個彩色糖果放到女主的口中,之後滿足地笑了起來。



接著バッカス解釋說,原來頭先人們在說恭喜,是因為這是結婚時派的糖果!!!!
噗哈哈哈,女主伏已中!!


而且糖果裡面有花生,還是因為有好多果實,子孫繁榮的意思…。
女主都吃驚得說不出話來了。


以為他在說笑,怎料バッカス非常認真的答了一句--


「結婚しよう」
「結婚しよう」
「結婚しよう」
「結婚しよう」
「結婚しよう」
「結婚しよう」

「結婚しよう」


swb說結婚しよう啊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重點錯)

最後女主說要回本來的世界嘛?但不知バッカス能否一起。他卻說,妳也能來我的世界,
我能去妳的世界也能行的吧…
ok,只是個單純的happy ed不吐槽了




一周目就把ed和event和cg都收全了可見難度是沒有的wwwwww

コメント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