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ドラマCD「ペルソナ3ポータブル」Vol.2


公式:http://www.fwinc.co.jp/P3/

P3P男主人公版的drama在延期一次後終於順利發行,然後終於有得聽了!

1至11軌分別是兩段的故事。
第一個故事是說文吉爺爺失蹤然後被困在塔裡,還有新加入的天田。
亮點絕對是荒垣、真田、天田一家三口wムリ家族。
第二個故事是幫elizabeth做依賴,還有若干學校生活。


點列式或短句好了XD

アイギス:距離順平君下次嘆氣的時間 還有2分05秒 (好像是w)
順平:傷心的事就不要替我預測了 (他在擔心千鳥)
感覺這次p3p的主人公比較有感情,於是覺得好假wwww
アイギス的「XXXXであります」快要聽到我耳殘了ww
之後看到文吉爺爺,他說以為天田是「我」的弟弟,
不過被婆婆說穿了其實是他看肥皂劇太多XD
而且他是真田的兒子嘛,怎麼可能是我弟弟呢ww?!


後來文吉爺爺成為失蹤人口,一行人當然等到影時間去救他。
而荒垣說要去,真田也去,天田也去,於是就我和這一家三口上陣。
我居然跟荒垣說お願いしますw感覺好微妙ww
在塔裡拯救文吉爺爺的時候,聽到比我們等級低的shadow聲XD
我說要無視牠們,這正正是本人平常最喜歡做的事ww
接著天田擅自離隊行動,迎擊shadow。


之後雖然我那一刻爆笑拍桌,但說出來好像又沒那麼有喜感。
荒垣:馬鹿野郎!なに勝手に仕掛けたんだ!?
   一人でやれるレベルじゃねぇって分かってんだろか!
怕兒子天田受傷的激動荒垣爸wwwwwwwwwww
天田:可是…就是無視對shadow視而不見!不由我來打倒的話…
荒垣:那你剛才又幹嘛僵在原地!?
真田:嘛,沒事就好了。 (媽媽式教訓)
隊長:就是呢 (微微喘氣) 差不多剛回去入口了。
天田:呃!我沒事!我還能……呃……
隊長:都受了這種傷了可不行。
天田:這種傷我用回復skill就…
真田:SP也用光了吧?  

--用光了SP?你不會幫忙用SKILL嗎真田媽!

難不成全員都沒有人有回復技的persona麼還有item呢!

隊長:話說回來,真田也在感冒吧?荒垣剛剛也受傷了呢。

荒垣:沒受傷 (してねぇ(死撐

…ムリ家族←

之後真田打噴嚏…
荒垣:你有感冒藥嗎?
真田:我有啊,早陣子有喝過…
荒垣:即是沒有吧?

你們夫婦就回家打情罵俏吧wwww
之後風花GJ!
天田在說,反正家裡沒人等自己回去,受傷了也沒什麼不大了。
接著ゆかり和風花和アイギス還有コロマル便反映了自己會很擔心的。
風花:我想,要是荒垣前輩聽見你剛剛說的話,一定也會很傷心啊。
天田:為什麼荒垣他會…
風花:剛剛學長很慌張吧,那是因為擔心天田你啊。
天田:這種事…
wwwwwwwwwwwwwwwwww

第二次去塔換了人= 順平+美鶴+天田+我。
美鶴大叫IORI…あれ? 於是令我敏感了起來orz|||

感覺 leader在p3p的drama表現比較有感情,可是有點假!
有點像綾時?wwwww帶點人性化的感覺。
還因為不耐煩順平在說自己跟千鳥的事而cut他線XD
說完ありがとう還扮沒事www

天田本來說要保護世界,之後跟荒垣吵,
荒垣說自己不是為了這個目的而參戰。
但經過了文吉爺爺既事之後,因為天田第一次看到人變影人間,
之後他就知道,所謂保護個世界就是「天田的世界」,他自己的世界。
保護自己重視的所有人就可以了!> < 好孩子!!!
順平還喊他做天田少年wwwwwwwwwwwwww

天田內心獨白:
荒垣さんは、世界を守るって言うのか分からないって言ったけど、
あの人の世界って、どんなだろう?

wwwwwwwwwwwおおおおおwwww

第二個故事…隊長是撿錯罐了吧ww
一開始聽到:
おはよう!順平!リーダー!(超元気咦為毛我這麼精神爽利原來是…)
隊長:リーダー?
綾時:順平他們是這麼叫的吧?還是想我喊你的名字?
隊長:怎樣都沒所謂。 (不如喊你做石田wwwww)

綾時之後說一個銀髮的美人是隊長的女友。
(因為要帶elizabeth來月光館學園而被發現了吧?)
如雪的肌膚 妖精一樣的透明感 ←なにそれww
她有這麼美嗎?我覺得鳥海先生比較美啊(^ヮ^)ノ
綾時:おはよう!岳羽さん、アイギスさん。
アイギス:あなたは駄目であります。  wwww吹いたwww
然後小田桐登場wwww
典型的學校生活,過得平凡而又令我懷念…真的太美好了…
聽見石田說「キラキラ輝く」就想問他是否被wol附身?www(喂
連comment裡,石田自己也說當兩個同時出場的角色很辛苦ww
綠川最後扮天田啊www笑死我啦wwwですです!ww
田中說自己是暗小田桐飯XD
「雖然都喜歡真田但小田桐比較S。」 wwww

純粹記錄wwww

スラっとしててぇ、肌がキレイでぇ。
ちょっと中性的なタイプっての? o(*^^*)o
たまに見せる物憂げな顔がたまんね!
Y子あれでメシ食えそ! O(≧∇≦)O
Y子のクラスの子なのよ!(-^〇^-)
その子、ご両親亡くされて寮住まいなの。
転校ばっかみたいだし… (・_・)
進路相談って銘打ってお喋りしちゃおっかなぁ。
担任の特権フル活用よん。 (^ヮ^)ノ
…あ! てかぁ、安心してね。 (^ヮ^)
その子はあくまで”気になる子”だから。
Y子の相方はN島だけよん。 o(^-^)o
予約入れてないけど ( ^ 0 ^ )/
これから美容院行って来るわ!
休日明けにキタローくんを悩殺してやるの! (*^o^*)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