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入手】P3D/P5D 公式ビジュアル資料集


買遊戲書籍還是在playasia訂回來,雖然到貨不快,但6算超便宜★
這本感覺最值得看的就是衣裝設計的草稿與沒案,就渣拍了一下自己比較喜歡的。

【P3D】

*主人公預設衣裝和女裝


*主人公萬聖節南瓜裝,以及我很喜歡的ゆかり萬聖節喪屍護士裝


*荒垣的運動服沒案、真田的萬聖節神父裝


*美鶴超華麗的大魔女裝、荒垣的泳服


*我覺得很好看而很可惜沒採用的風花萬聖節沒案,特別喜歡第1套


【P5D】

…因為其實我還沒開始玩所以…算是劇透了自己?XDDD

*主人公和杏


*主人公與祐介女裝


*然後是兩人的女裝沒案…我說那身藝妓衣裝是好看,但怎麼跳舞啦www


*主人公變了真波特的萬聖節衣裝、祐介的怨靈裝笑死我好不ww


*祐介萬聖節沒案的落武者和殭屍…感覺都很有喜感ww


*mona的小幽靈裝和杏的小惡魔裝太棒了啦!!!(杏根本穿什麼都可愛!!)


*這套杏和雙葉的沒案都非常好看,西部牛仔+外星人女孩也很可愛嘛…有點可惜了

看看什麼時候能收拾心情開P5D XDD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