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Brian Harding】Dream Daddy: A Dad Dating Simulator
於是來寫寫Brian路線。
想說Brian是唯二(另一位是Craig)沒有房子背景圖看的人物。
這條線整體而言感覺並不是攻略角色,只是在鬥氣。
又不是說鬥氣冤家那種,該說連一點戀愛味都沒有啊…
然後就是一直在玩mini game,和Craig一個mini game都沒有是兩個極致。


又放上官方的圖。忘了說自從Mat線開始我的主角是叫Travis Duran,也重新捏過。
一周目的Sammy Donato只屬於Craig Cahn的哈哈哈←enough.

【Brian Date1】

*有一個minigolf的minigame,取得steam成就要贏18洞,太難了…根本不可能
*steam上面能拿到這個成就的人好像也不足1%。我就只拿了一次S和A。分開1-8和9-18洞兩段
*結束比賽後,Amanda帶著Daisy去玩尋寶,Brian帶主角去酒吧。
*起初我還想又去回Jim and Kim's好像有點微妙…?結果是去了另一間鄉村風的酒吧
*聊天之中才知道原來Brian是承建商,這個小區是他有份規劃的
*Brian馬上就提出約主角去釣魚,還分享了不少經驗
*主角不停狂吹自己很厲害,一開始說minigolf然後是釣魚厲害…well w擋不住的好勝心

⇒這段基本是再次確定主角對Brian抱有很強烈的對抗心…或者說,敵意。

【Brian Date2】


*釣魚前一晚主角其實壓力很大,因為之前吹太大了,他根本連怎麼釣魚都不懂
*還夢到兒時帶過自己去釣魚的老爸,之後掉下水,看到眼睛像Brian一樣的魚好像在嘲笑自己
*約會時坐獨木舟釣魚,主角不穿救生衣說掉下水等Brian救…等等別立flag啊w
*Dasiy和Amanda直接去森林探險了,於是兩個老爸自己在釣 
*主角打算放魚餌在魚鈎上結果弄的自己的手指流血,還死撐說血味能吸引到魚


*然後minigame就是3款同種的魚配對,因為有個成就需要2000+,我就刷了幾次
*要說秘訣的話是有的。
 (1)按錯不會扣分還能暫停遊戲的計時,可以慢慢看哪裡有的按
 (2)就算不能連成一線的,按完之後也能換位,搭配(1)的暫停大法刷分沒難度

*之後主角果然掉下水了,Brian伸手來救,還把船弄翻,結果魚都游回河裡去了 
*Brian脫了濕衣服主角在偷看…
*哥基犬Maxwell咬著木棒給主角,主角扔到森林去讓牠撿
*Brian讚了句主角扔得不錯,主角面紅…?!
*Amanda問主角為什麼褲子都濕掉,主角打算說實話時Brian cover主角,插話說是他把船弄翻了
*主角覺得意外又不忿氣

⇒這段再次確認兩人之間的關係僅是比試勝負,跟戀愛完全扯不上關係…

回家途中還看到了Mary,我不太清楚這是怎麼觸發的,可能因為請過Mary喝酒?
從酒保口中得知,主角誤會了她。原來Mary雖然終日在酒吧留連,但她從沒跟過其他男人回家。
主角非常的意外。And me too.


【Brian Date3】

*Amanda叫主角帶她出去附近的嘉年華活動,嚴禁主角穿拖鞋
*主角到現在還是想著要crush和destroy Brian,戀愛什麼,不存在的
*兩位老爸為了互相挑戰對方,贏了一堆玩偶tee給兩個孩子,幾乎都拿不動了


*然後要玩投球遊戲,怎麼3次date都有minigame…因為Brian線太沒趣了嗎
*這minigame只是簡單抓準時機投球,非常的簡單

*終於贏過了Brian,拿到金魚送給Amanda,她替魚改了名叫…Brian
*之後去坐摩天輪,女兒們分別推自己的老爸上去,然後關了門…大概是想他們「和好」吧
*Amanda已經明確表示過很多次不想主角跟Brian再對抗什麼
*好吧然後一如我所預想的,摩天輪卡頓了(最近才在少女漫畫看完這劇情欸)
*主角餓到肚發出聲音,Brian給他果皮,他說不要這蠢的果皮,開始發起脾氣
*其實發脾氣的主角還真有點新鮮…和可愛XD
*後來肚子再響才心裡後悔幹嘛剛才不拿
*主角為了讓自己分心,不想理Brian,把帶了的puzzlebook和筆拿出來,結果Brian也有帶
*於是主角徹底怒了,為什麼這人總跟自己過不去,一氣之下把puzzlebook和筆怒扔在旁


*看到主角這樣發脾氣,Brian似乎終於忍不住,問主角幹嘛那麼討厭他


*主角問,討厭你?你憑什麼覺得自己比我優秀?Brian誠心的說我沒這樣想…

*主角這才蠢蠢的發現這事實,一直覺得Brian是想挫他銳氣、毀他自尊心,但這只是主角的誤解


*Brian說,一開始為了好玩而各試比試,後來不是想要贏主角是想打動主角,讓主角中意(like)他

*這裡就進入了名副其實的生死選項


*選「be an asshole」之後揮拳打Brian,結果沒打中,Brian來不及抓住主角,最後墜落摩天輪死掉
 選這個只是為了解steam成就吧XD

*接著…選回跟自己坦白然後和Brian道歉
*兩手握手重新認識對方←
*最後Amanda和Daisy說有緊急事件,Brian(the fish)出事了,掉到水道裡去(怎麼掉的到底)


*被Brian牽手去玩救魚minigame,就是之前釣魚那個的簡化版(只按一下),有必要嗎w

*坐的急流小船最後俯衝的部分主角很怕,Brian安慰主角握緊他的手,主角大尖叫
*最後兩小孩說拿著禮物很累要玩家,Brian和主角留下看煙花…SO乙女……
*主角再說慶幸有Brian這朋友(說了兩次朋友喔!)也坦白了自己根本不懂釣魚,Brian早就知道了


*主角一直說friends完全沒想別的,倒是Brian提出了會不會有別的東西…或者只是他自己?
*主角這才突然懂了Brian說什麼,Brian表示主角在的時候沒法專心看煙火,接著兩人湊近接吻了
*主角說接下來要比的是誰接吻技巧比較好←

⇒我覺得…有些微妙呢XD 到頭來都只是Brian對主角表現好感,主角根本沒想別的。
    從date1到date2都是真的用比試心態面對Brian,何來戀愛之說。但想想看,
    跟Brian打情罵悄什麼的好像又真的有點怪…雖然是這樣,也好像有點勉強啊。
    主角你確定這不是吊橋效應嘛XD??(被Brian忠粉打死(如果有的話

【Ending】


就想口賤的吐糟一句,不再是對手也不一定是等於戀人啊XDDDDDDD

結局獎勵圖,好像…森林族的戰士啊……以及、這是主角在夢裡見到的Brian魚吧XDD?!


Brian Harding Good End completed.(如無意外應該不會碰BE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