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真36 empires/恋慕】曹丕子桓篇
其實在開鍾會之前我就開了PP的,不過這個wwww
怎麼說呢,萌是有萌到的,不過好笑成份比較多吧?w

難得不是在單手攔截赤兔而是在刷馬的PP(喂



當他眼角瞥到我的存在後便--


ううう正面好帥///

漸漸走近我的身後--


曹丕「等等。」



流我「有何貴幹?」(喂



曹丕「讓我看清楚妳的臉……哼,簡直是傾國的美女啊。」

傾国の美女 ←

這不是你對元配金雞說的台詞麼!?!?!
リアル感↑↑ ガ━━━━(;'゚,д'゚)━━━━ン !!

好吧,其實我也挺喜歡你的妻子,沒事沒事。而且我一邊喜歡金雞可以一邊屏障了她,
當自己是元配。連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的優秀屏閉功能……




曹丕「雖然有機會令國家滅亡……但我卻不會讓此事發生。」

which means:(曹丕流不坦率語譯)

我要把你打包回家囉!☆←絕不可能出現自PP口中的說話。
直接叫我跟他走什麼的他才不可能說得出口嘛!!!果然是在羞w


…慢著!當年也是…開口叫金雞去他那邊的喂!!!

ガ━━━━(;'゚,д'゚)━━━━ン !!


哎我不介意啦。介意個毛咧。啊哈哈。


瞬間就被治癒了!!!!!!!!!!!!!
冰山PP他微笑了!!!!!!!!!!!!!!!!
きゃあ嗚呼嗚呼嗚呼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好吧,其實不仔細看也看不清楚(毆



流我「這個傻佬自顧自的說什麼呢?(側頭)」

www抱歉啦我還是和這個傻佬結婚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