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Cleared】BIOHAZARD 5

很難得連初玩メモ都沒有寫就直接寫clear了XD
這一代還真是把6之前的幾部玩法給合併了。
玩完5之後我發現自己對WESKER的心理陰影ry…也打太多次了吧!!
但是CHRIS x JILL真的萌炸了好麼!!!!!不過,這遊戲詐欺也真多…

BIO5的遊戲封面如下。然而遊戲本篇能用JILL嗎?不能。(有的只是黑妹)
等等…遊戲看到的JILL長這樣子的嗎?不是。(有的只是金髮妹)
→因為WESKER投與的研究實驗產生白化,JILL已經變了白皮膚的金髮美女………emoji


中間我都沒怎拍,打WESKER真的打到我心力交瘁了啦…連火箭炮都不會好好用orz
終於打贏了WESKER,成功脫出的三人。想說火山那裡真的打到我想殺人…
然後想起了6代JAKE要在熔岩那裡對決不知是否算是玩梗?


有關CHRIS的描寫我真的挺喜歡,至少5和6也是。
他其實一直有在很認真地考慮自己的做的工作是否值得。
明明這個世界很多人都已經腐敗得沒救,一直都有生命在流逝。
到底還有沒有東西值得他犧牲和付出那麼多去拯救?
答案就在他同伴的笑容。看到她們展露安心的笑容,他瞬間覺得一切值得了。
是的!!JILL值得你去付出所有拯救世界!!YES!!!wwww

最終章6-3,通過劇情就能拿到獎杯,玩得特別差死了8回ww

然後通關拿到的特別衣裝差點讓我笑死w

這套還正常一點…

SHEVA是性感村姑??另外想說的是,BIO6時CHRIS有段時間失意還玩失蹤,
當時她和PIERS通過信,告訴PIERS說有什麼事可以隨時找她(BSAA西非支部)協助,
因為CHRIS對她而言也是很重要的人…(同伴的意味)看回這個事件也實在太心塞了orz

這個扭蛋我又笑了一遍www

傭兵模式永遠玩得爛透的我。

clear了本篇之後終於獲得了可以使用JILL的機會。
這段是補完當CHRIS和SHEVA救出JILL後去追趕了WESKER,而JILL是怎麼自行逃出的。
當然還有BSAA黑人男的幫忙ww然後我感嘆JILL真的很好用…本篇能用就好了…
但這自然是不可能,畢竟本篇是CHRIS拯救JILL的故事嘛。
另外想說我救JILL的時候以為要開槍打她,明明SHEVA都喝住我難道想殺掉JILL嗎…
但我還真的殺了!OH MY GODwwww因為玩法較舊吧,有些都比較難掌握。
有個傾向解謎的轉動石板方向反射光線,不小心碰到就會燒死,我不會說我死了幾遍ww

嘛評價A還算不錯吧。

這洋館篇我還以為是初代的洋館事件,但其實是幾年前為了調查事件再探該地,
然後卻遇上了WESKER,然後JILL為了保護CHRIS而抱住WESKER跳崖了。
之後才連接到BIO5的故事,CHRIS一直在尋找JILL的下落。

這一個為了刷獎杯我玩了二周,第一次用CHRIS第二次用JILL,兩人行動模式有點不同。
因為是挺重解謎向的基本我就是一直在卡關wwwww
然後玩到鋼琴這部分(想起了JAKE和SHERRY XD)CHRIS是不會彈的,
NPC的JILL會自己彈,但如果玩家用JILL就需要親自操作按鍵直到暗門完全打開。

特別想說的是JILL彈的歌曲,設定上是她拿手的曲子--「月光」(第一樂章)
(第十四鋼琴奏鳴曲「月光」 Piano Sonata No. 14 (Beethoven) "Moonlight Sonata")



玩了兩遍摸熟了地型於是第二次成功拿到S了。

另外問友人借了Operation Raccoon City還沒開始玩,也想先清清手邊的…
不過這部有LEON和ADA啊…emoji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