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Be a light unto yourself.

「コルダ」&「下天」スペシャル生放送
今天回到家好像特別閒似的,完全忘了生放送的事!!!!
之後在看feedly瞥見石川bo說生放告知。

看看鐘,糟了,已經過了一小時有多XDD
還好之前預約了timeshift,遲點再重溫一下。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165433015
野島d本人也真的超かわいい!石川猛地吐槽笑死我emojiemoji

前面的情報miss了好多,cd發行情報也很多…再等まとめ吧。
到後面剛好看到無双和コルダ3的告知部分。
羨慕日本人能隨便在便利店印相卡啊emoji


之後是首次公開的角色線畫!我沒截東金ごめん;;
土岐かっこ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還有吉羅會在動畫登場。
說起來今年我要看神神和コルダ3動畫www神奇的一年wwwwemoji

最後応募禮物是兩人簽名的postcard和ticket case,雖然超想要,
但我rp還是不會去抽的了emoji

最後的最後是例行又對我來說有點突如其來的角色message。

好久沒有聽土岐說這麼多。他啊。……叫我

快點轉校去神南找他!!!!!!!
_:(´ཀ`」 ∠):__:(´ཀ`」 ∠):__:(´ཀ`」 ∠):__:(´ཀ`」 ∠):_
md我恨不得現在就立即飛去神戶啊!!!(即是開full voice先
可是手邊堆的太多(只怪自己好多玩一半又放置)我……
實在沒辦法說丟就丟下其他n隻…
土岐你要等我…_:(´ཀ`」 ∠):__:(´ཀ`」 ∠):__:(´ཀ`」 ∠):_


接著是超俺得的兄さま。說什麼回去的路是一樣的叫我跟他回去_:(´ཀ`」 ∠):_
之後還……親了一下wwwwwwwwwwwwwww
結果被石川(差點打了土岐)吐槽死了wwwwwwwwwwwwww

等看回生放送時有什麼圖好截吧,不過估計到時大量情報也出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PR